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被控性騷當事人發聲了 「我沒有半夜電話騷擾她」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7:20
民進黨。(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性騷擾吃案連環爆,今(2日)再爆出第三起案件,組織部政務副主任林男固被控性騷女子。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表示,已請他立刻離職,配合調查,需要時間來進行調查。林男固發出243字文道歉,他認為讓對方覺得不舒服就是錯,但也駁斥「我沒有半夜電話騷擾她」、「沒有寫情書!」林男固說,也請大家就針對我,「不要針對我的家人、親戚、同仁、現在與過去的長官,這一切因我而起,請勿牽連其他人,拜託」。

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圖/胡瑞麒攝)

 
據了解,由於林男固性騷擾案年代久遠,當時負責督導主管如今已經在內閣任職,當時是騷擾女黨工案件,不止肢體接觸,甚至多次深夜傳訊、寫情書讓女黨工不堪其擾,女黨工向當時一名女性主管申訴後,卻被壓下未往上呈報。

北市議員何孟樺今天在臉書揭露,民進黨的第三案性騷擾,被害人就是她的夥伴。對方向她表示,被其他部門主管寫情書、半夜打電話騷擾,這位加害人,就是剛離任的組織部政務副主任,林男固。

不過,林男固在何孟樺臉書下方留言表示,願意接受調查,「但我沒有半夜電話騷擾她,寫給他的東西也不是情書,對他造成的困擾,我真的很抱歉。」

 
林男固並表示,罵他畜生、垃圾,他都不會提告,但過程與內容,基於保護對方不便透露。「我不是要脱罪或轉移焦點,我只是表達事實,若造成其他人困擾,我一併在此致歉。」

林男固並表示,已明確向副秘陳述概況,也表達願意接受調查,「離開副秘辦公室我心情很沈重,向主管告假,回到家我就在新聞報導中被請辭了,我是政務職,要我走不需要理由,此時此刻我沒有反駁或意見,我雖然被請辭了,但我仍會配合調查,不會逃避。

林男固也請大家就針對我,「不要針對我的家人、親戚、同仁、現在與過去的長官,這一切因我而起,請勿牽連其他人,拜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性騷事件#性平#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