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煞車 結果共4,257筆

  • 聯結車未注意回堵 煞車不及撞4車釀1死

    國道三號發生嚴重事故,聯結車駕駛沒注意前方回堵,儘管煞車已來不及,直接追撞四輛轎車,首當其衝的共享出租車,裡面坐著四個人,後方乘客傷勢嚴重,一人送醫死亡,一人重傷,這起事故釀成一死七傷,無辜受波及的轎車駕駛,有大學生、有情侶,受到很大驚嚇!
    2024/01/08 18:39
  • 騎士衝分隔島慘摔 原來是酒駕行人險遭波及

    5日早上7點多,桃園內壢火車站前方,一名騎士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想鑽車陣卻煞車不及,衝撞安全島自摔,還差點波及一旁的行人,事後被發現原來是酒駕,而同樣沒抓好安全距離的,這輛拖板車駕駛,6號早上8點多,他行經基隆七堵明德一路上,轉彎扯斷號誌電桿,電線掉落打到3輛車,還導致近百支監視器無法運作。
    2024/01/06 20:30
  • 影音/陸翁「油門當煞車」暴衝墜河 民眾拋繩合力救人

    2024/01/06 15:51
  • 影音/粗心女斜坡忘拉手煞車! 失控衝地下室撞爛保時捷

    2024/01/06 12:36
  • 乘客尖叫狂奔!紐約地鐵追撞釀26傷 前車遭蓄意破壞惹禍

    美國紐約市地下鐵在當地時間4日(台灣時間5日)驚傳2列車「擦撞出軌」的事故,除了導致26人受傷,另外3條地鐵線的服務嚴重中斷、造成嚴重的通勤混亂,官員透露之所以發生擦撞,是因為前車被人「蓄意破壞」後停下維修,這才被後車撞上,有當時在車上的乘客回憶事發當下「每個人都在尖叫、相當可怕」。
    2024/01/05 11:52
  • 詭異車禍!5分鐘前騎士驚嚇自摔 5分鐘後又撞車了

    台南北區傳出連環車禍!一名騎士疑似被對向準備左轉的汽車嚇到,緊急煞車自摔,民眾急著幫他撐傘遮陽,沒想到,才短短5分鐘,現場都還來不及處理,又有一輛轎車要右轉,當場撞飛一輛雙載機車,把熱心幫忙的民眾嚇壞了!
    2024/01/04 19:31
  • 落跑!逆向衝撞機車 駕駛、乘客棄車肇逃

    3日晚上10點多,新竹湖口仁和路上,一輛黑色轎車逆向衝撞機車,肇事駕駛和乘客,第一時間棄車逃跑,還沒拉手煞車,嚇得附近居民紛紛衝上前幫忙,而遭撞的機車騎士,手部骨折,身上也有多處擦挫傷,幸好沒有大礙,員警一查發現,車主是外籍人士,到底是誰開的車,目前還在追查當中。
    2024/01/04 19:19
  • 超故意!逼車還「比YA」挑釁 罰2萬4千、記點

    在路上,最怕遇到故意煞車停下、惡意逼車的駕駛,因為真的很容易發生危險。桃園警方日前收到民眾檢舉,一名機車騎士好端端地騎在路上,結果一輛廂型車突然切進來,到了路口故意煞車,左右擋路還挑釁伸手比YA,過程長達一分多鐘,行徑相當危險,警方審核影片後,確定違規,開罰駕駛2萬4千元,記違規點數3點。
    2024/01/03 15:13
  • 命大!曳引車急煞鋼樑噴出刺穿前座 險砸中駕駛

    國道1號南下361公里處,近中午時分發生驚悚車禍!一輛半聯結車疑似緊急煞車,後方緊跟的曳引車也急煞,結果車上的鋼樑直接往前衝撞,刺穿曳引車的車頭,就從正副駕駛座的中央穿透,駕駛驚險逃過死劫,毫髮無傷。
    2023/12/28 20:06
  • 快訊/國一南下361K拖板車急煞 H鋼「貫穿車頭」畫面曝

    國道一號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361K南下11時03分許,一輛載運鋼梁的拖板車H型鋼梁直接貫穿車頭,畫面相當驚悚,初步了解,82年次曾男駕駛1部營半聯結車在國道1號南向361.3公里,疑似煞車時,後方所載貨物位移向前碰撞曳引車車頭,案發後車輛移至外側路肩,所幸現場無人受傷。
    2023/12/28 12:24
  • 騎卡慢欸啦!機車沒煞車闖紅燈 攔腰撞上綠燈轉彎公車

    高雄橋頭省道的成功路跟公園路口,25日傍晚下班時間,發生一起機車闖紅燈撞上公車的意外,由於機車沒有煞車,撞擊力道猛烈,一度嚇壞其他正在停等紅燈的民眾,還好送醫後,22歲的范姓騎士身上多處骨折,但順利保住一命。
    2023/12/26 13:01
  • 合歡山失速衝邊坡 竟是註銷白牌車違規載客

    合歡山廂型車墜谷意外,警方調查發現,菲律賓籍遊客以每人1350元車資,從中壢包車到武嶺追雪一日遊,下山途中疑似煞車失靈,才會失速衝出邊坡,造成女司機以及七名乘客,一共八人輕重傷;但這輛廂型車,就是所謂的白牌車,發生事故無法理賠,誇張的是,肇事廂型車牌照早在2021年就登記停駛逾期,被逕行註銷,懸掛其他車輛車牌上路,女司機自稱是車行派車,自己不知情,警方將約談車主一同到案說明。
    2023/12/25 19:30
  • 菲籍客合歡山追雪 包車疑超載「失速」衝邊坡

    平安夜合歡山翻車意外,警方調查發現,廂型車上7名菲律賓籍遊客,其中2人是合法移工,邀請5名親友來台旅遊,24日當天從中壢包車到武嶺清境一日遊,經過下坡路段時,疑似煞車失靈,才會高速衝出邊坡,雖然7名乘客沒有生命危險,但台灣籍女駕駛,疑似超載加上非法載客,警方都將調查釐清,交由監理機關裁罰。
    2023/12/25 14:09
  • 「飛天廂型車」直衝墜谷 合歡山公路驚魂

    台14甲線,也就是俗稱合歡山公路,昨天發生飛車墜谷意外,廂型車疑似煞車失靈,往下衝,轉彎處直衝飛了出去,車上8人,都是菲律賓籍,上合歡山賞雪,下山時墜谷,分別有骨折擦挫傷,消防隊打燈架繩索救人。
    2023/12/25 14:06
  • 菲籍遊客旅台 廂型車墜30米邊坡8人獲救

    菲律賓遊客來台旅遊,竟發生翻車意外!今天下午4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15公里處,一輛載有8人的廂型車,摔落30公尺深的邊坡,警消到場花超過4小時,才將傷者陸續救出來,幸好都還有意識,緊急送醫治療,肇事駕駛供稱,原本載客上山看雪,結果下山時,疑似煞車失靈,擦撞護欄才會發生意外。
    2023/12/24 23:53
  • 未禮讓直行!駕駛疑搶快擦撞 一度受困昏迷

    22日下午3點半,一輛轎車在金門紫玄宮前方轉彎,左手邊直行的休旅車來不及煞車,撞了上去,2車各自衝撞路邊,轉彎的駕駛一度陷入昏迷,還因為車門變形受困車內,直到警消到場救援,他才醒過來,酒測之前嘔吐,沒測出酒精反應,送醫治療有輕微腦震盪。
    2023/12/23 13:34
  • 手煞車冒火花! 廂型車國道火燒車急靠邊停

    中山高苗栗頭份路段火燒車,一早趕去新竹上工的油漆工,開著廂型車出發,路上聞到燒焦味,低頭發現手煞車下方有火花,趕緊靠邊停,車子很快燒了起來,好險,人即時跳下車脫困。
    2023/12/23 12:06
  • 極端氣候需踩煞車 日本企業瞄準「脫碳財」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全球夏季異常炎熱,造成嚴重經損。暖化現象不能再忽視,當各國推廣綠電時,日本因地理環境受限,民間企業將重點放在再生能源。日本擁有全球最多的氫能源研發專利,但礙於政策無法普及,而近來大力推動氫能源的美國,則成為日本企業的目標。除了把移動式氫能充電站帶進美國,也推廣牛糞電力系統,展現日本科技硬實力。
    2023/12/20 19:51
  • 又插!台74線轎車疑「插隊下匝道」 釀6連撞

    台74線發生六車連撞,靠近太平中山路匝道口,疑似一輛轎車變換車道不當,導致最後方砂石車煞車不及,追撞後釀成六連撞,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警方表示,針對插隊轎車將開罰,而釀成追撞的砂石車,也沒保持安全距離。
    2023/12/20 19:05
  • 求支援!抓違規竟遭騎士撞警擦傷送醫

    新北中和警方取締違規機車,結果後方一名女騎士疑似來不及煞車,當場撞上,造成員警手腳多處擦傷,警方調查,這名肇事女騎士直行,卻占用汽車轉彎車道,依法可開2張罰單,還得負責民事賠償。
    2023/12/20 13:45
  • 貨車撞進車陣釀6車連環撞 肇事駕駛:煞車失靈

    台中烏日環河路上午上班時段發生六車連環撞事故,一台貨車撞進正在停等紅燈的車陣中,所幸整起意外沒有釀成任何人傷亡,至於事故原因,肇事貨車駕駛供稱煞車失靈,所以才會在下坡路段,失控衝撞造成車禍意外。
    2023/12/18 19:00
  • 不只賣更貴!美研究:汽車逾3成維修費來自「駕駛輔助系統」

    現代的汽車製造技術比以往進步許多,以往相當昂貴的車款才有搭載半自動輔助駕駛,如今平價品牌也不難看見,甚至各式的智慧型頭燈技術也不是只有高單價的車款獨有,比如Volkswagen的IQ.Light智慧燈組,但是享受這些技術的代價可能是不少消費者沒有算到的地方。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研究發現,有搭載這些技術的車款若是發生撞擊,有高達三分之一的維修費來自更換與校正這些感測器。
    2023/12/17 13:11
  • 14歲國中女學生落軌 列車員跳車救人「白襯衫染紅」

    台鐵台中松竹站,下午發生一名國中女學生落軌意外,當時是列車進站,司機員一發現不對勁立即煞車,列車員趕緊跳下車將人拉起,身上的白襯衫還沾有血跡,所幸女子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16 18:46
  • 亂跑的豆豆!紐約高速公路大亂 竟因吉娃娃與人「躲貓貓」

    美國紐約一條高速公路,出現不速之客,造成交通陷入混亂。原來有一隻叫「豆豆」的吉娃娃,竟然誤闖車陣,在內側車道上加速奔馳。而且因為吉娃娃體型嬌小,常鑽到汽車車底,讓駕駛不斷緊急煞車,最後有車主乾脆下車追狗,他們追了800公尺,才終於抓到亂跑的豆豆。
    2023/12/14 12:44
  • 什麼東西!台74甲衝出「水鹿」駕駛嚇壞急煞

    昨天(12)晚上六點多,一名駕駛在彰化東外環上要回家,途中安全島上卻突然衝出一頭水鹿,嚇得駕駛緊急煞車,水鹿當場死亡,而八卦山附近的周邊道路,最近常常發生類似的情況,因此相關單位已經在許多主要道路,貼上小心野鹿的標誌,請駕駛們多加留意。
    2023/12/13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