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洗手 結果共1,620筆

  • 搭飛機如廁「沒水洗手」 旅客:空服員發濕紙巾

    有民眾週二搭長榮航空,直飛義大利米蘭,飛行時間大約14個小時,卻在剩下近3個小時的時候,被通知飛機上沒水了,除了無法提供熱飲,就連上完廁所也無法洗手,只能用濕紙巾擦手,所幸飛機上馬桶沖水,是用馬達吸氣,對此長榮證實此事,表示起飛前地面準備作業,依照程序進行,對於水壓不足一事,向旅客致歉。
    2023/09/13 19:44
  • 上廁所要綁頭髮?專家揭不綁恐釀「1可怕後果」 醫師急說話

    常聽說過一些日常需要注意的習慣,像是睡前不滑手機、飯前飯後要勤洗手,但你有聽過「上廁所要綁頭髮」嗎?近日,新加坡就有一名專家表示,長頭髮的民眾在上廁所的時候應該將頭髮綁起來,這是因為在大便時,糞便的細菌可能會透過頭髮傳播到臉上。對此,就有同業反駁稱臉上長粉刺痘痘「元兇並不是糞便的細菌」。
    2023/09/06 11:46
  • 北捷車廂出現「一座洗手台」! 目擊笑翻:自己來最好

    民眾攜帶物品進捷運,只要最長邊不得超過165公分,且長、寬、高之和不得超過220公分,都是在規範內的。但近日有網友直擊,北捷上竟出現一座洗手台!畫面曝光吸引討論,還有人笑說「不好意思,忍不住會笑出來,真是辛苦她了」、「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羨慕,勇氣加1」。
    2023/09/02 15:02
  • 8/30開學!北市中小學「取消戴口罩規定」 家長也可入校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天表示,中小學將於8月30日開學, 除學校健康中心及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應戴口罩外,校園內及校車可不戴口罩,家長也可入校。
    2023/08/25 13:32
  • 國道掉塑膠洗手台!熱心路人倒車冒險撿

    國道三號北上,202.6公里,彰化路段,上午九點多,有一個塑膠製的洗手台掉落,及時影像看到,掉落物在路中央,車流量很大,非常危險,一輛小貨車,在路肩倒車靠近,駕駛下車撿到路邊,他是熱心路人,不是掉落物品的人,但是實在太危險,警方也不建議這樣做,應該打1968或110通報。
    2023/08/23 19:22
  • 捏把冷汗!洗手台掉落國道中線 熱心駕駛衝下車抱到路肩

    今(23)日上午9點30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物品散落的案件,有一個塑膠洗手台掉在中線中道,許多車子緊急繞開,相當危險,此時一名熱心的小貨車駕駛,先將車子停在路肩,趁車少的時候,緊急下車將洗手台抱到路肩,後續國道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追查掉落物的失主,並依法開罰。
    2023/08/23 15:17
  • 借廁所不消費、神社洗手池洗臉 日人憂陸團客成觀光公害

    北京10日宣布時隔3年半開放旅行團前往日韓和歐美等地旅遊。儘管日本店家期待陸客能再次來日本「爆買」,但有日媒指出,陸客團還沒進入日本,大陸觀光客就已經在各大景點,做出讓當地人頭痛的行為,讓人擔心陸團客進入日本後,會成為「觀光公害」。
    2023/08/22 18:14
  • 馬桶離床頭超近!男租Airbnb驚見「浴室裡擺一張床」

    1名來自美國的教授近期前往英國度假,他事先在訂房網站「Airbnb」上預訂住宿,但抵達現場時竟發現房間基本上就是「加了1張床的浴室」,除了馬桶就位在床鋪一旁,中間只隔著一層玻璃,就連淋浴間和洗手台就在床尾,離譜的住房體驗貼上往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3/08/17 10:07
  • 不怕偷跑?「廁所在餐廳外」信任客人 同業曝真相:你出去吧

    許多餐廳害怕被吃霸王餐,但有不少客人反而擔憂自己「被誤會」。知名作家「魚漿夫婦」分享一篇文章,說明有些餐廳的洗手間設置在店外,每當自己去上廁所時,店員都會熱心指引,讓魚漿夫婦在內心浮現「我一定會回來」的想法。此事也讓他寫下「人跟人的信任真的很奇妙呢」,引起網友共鳴,也有餐廳同業留言曝真相,表示「沒事,你出去吧」。
    2023/08/16 05:00
  • 越南法國麵包中毒案引關注!營養師建議牢記「5要原則」

    日前桃園中壢區忠貞市場某販賣越南法國麵包的攤販,爆發疑似食物中毒案,食品安全的問題也再次引起民眾關注。樂生療養院營養室主任蘇嘉華表示,務必牢記「五要原則」,包括:食用前及如廁後要洗手、選擇食材要新鮮、用餐環境要衛生安全、生熟食分開要復熱完全、熱存放要注意保存溫度須於70度以上尤佳。
    2023/08/15 23:40
  • 陸網信辦:為維護國安 可用人臉辨識技術分析種族

    大陸網信辦正在擬定人臉辨識的新規範,當中提到,在維護國家安全與公共安全下,可以使用人臉辨識來分析種族、民族及社會階層等個人敏感訊息。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的人臉辨識長久以來都有爭議性,近日網信辦發布新文件《人臉識別技術應用安全管理規定(試行)(徵求意見稿)》,根據經驗,在公開徵求意見稿之後,官方很快地就會開始實施政策。該文件中寫道,使用人臉識別技術都要取得個人同意。例如社區的物業管理,如果以人臉辨識作為門禁,遇到不願意提供人臉資料的屋主,就必須準備其他方式進行管理。另外涉及隱私的地點,如飯店客房、公共浴室、更衣間、洗手間等場所,都不得安裝能採集個人身份的設備。」
    2023/08/10 16:51
  • 肯亞療養院毆打老人!食物倒桌不餵 BBC臥底記者目睹痛哭

    東非國家肯亞療養院近日被英媒《BBC》踢爆職員「虐待老人」,不僅對院內的年長者施暴、不給予膳食、無視長者醫療需求,還偷走外界捐贈給療養院的物資,誇張行徑讓臥底進行調查的記者也看不下去,表示自己在為期14週的臥底期間多次跑到洗手間痛哭。
    2023/08/07 16:43
  • 大膽!連闖警停車場 刀破56輛警機車坐墊

    實在太囂張!新北市一名男子接連「四度」跑到分局旁的「警車停車場」搞破壞,這回總共劃破56輛警用機車,誇張的是,他不僅毀損警車,還砸破公園洗手間的鏡子,連同周遭的超商,也被他闖進去偷東西,這不只讓警方頭疼,也讓附近居民飽受驚嚇。
    2023/07/27 14:56
  • 你一天洗幾次手?英國26%Z世代去音樂祭竟「1天洗1次」

    世界各國每到夏天都會舉辦各種類型的音樂祭,知名歌手、DJ和偶像團體輪番上陣表演的精彩內容也吸引大量年輕人朝聖,不過近日有研究指出在俗稱「Z世代」(Generation Z)的族群中,超過5分之1的人在耗時數日的音樂祭期間「幾乎不洗手」,衛生疑慮也引發專家擔憂。
    2023/07/27 13:36
  • 受訪完就暈倒!7旬翁到死亡谷健行 不敵49.4度高溫身亡

    北半球的高溫熱浪持續發威,美國加州「死亡谷(Death Valley)」也連續多日出現極端高溫,但仍有許多遊客前往當地。一名洛杉磯71歲男子庫里(Steve Curry)18日前往死亡谷健行,他接受媒體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習慣在炎熱的天氣下徒步旅行,但死亡谷真的很熱,豈料受訪完僅隔數小時後,庫里就被發現暈倒在洗手間內,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據悉,死亡谷當日氣溫可能高達攝氏49.4度。
    2023/07/21 14:19
  • 解封防疫鬆懈 每週萬人感染腸病毒 醫師呼籲 勤洗手保健康

       根據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監測網統計,七月第一週全台腸病毒就診數為10123人次,雖然比前一週10795人次略降,但每週仍有上萬人感染腸病毒。尤其正值放暑假,學童參加夏令營和各類暑期活動,在公共場所接觸到各種病毒的機會增加,醫師提醒,不要因為確診數字趨緩而掉以輕心,社區中仍到處存在細菌病毒,一定要勤洗手,才能降低染病的機會。
    2023/07/18 16:00
  • 門診好多!1病毒「喉嚨無法吞」 醫2點提醒:酒精沒用

    腸病毒不只小孩會得!小兒科醫師林智葳透露,近日門診看了好幾個個案,且從大人到小孩都有,大人通常是被小孩傳染,若家中有孩子得到腸病毒有2點要注意,並直言光噴酒精沒用,「沒有外套膜的腸病毒,無法用酒精有效遏止」。
    2023/07/11 14:26
  • 打雷別洗澡是真的! 美國CDC:雷雨天禁做「這些事」

    台灣每年3至10月是落雷的高峰期,夏季也常有午後雷陣雨現象,而雷雨期間其實有許多事得盡量避免;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呼籲,最好不要在雷雨天「淋浴、泡澡、洗碗、洗手」,指出雖然閃電落入地面後穿越塑料管道的風險比金屬管小很多,但還是避免接觸任何「輸水管道」,以免觸電喪命。
    2023/07/11 11:18
  • 不是漢堡!他揭麥當勞「隱藏1神品」 網秒點頭:真的超香

    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因為有著種類豐富的餐點,一直深受民眾們喜愛。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指出,他每次光顧麥當勞時,都不是為了享用漢堡、炸雞或薯條,而是擺放在洗手台旁的「洗手乳」,更讓他忍不住發問「麥當勞為什麼不賣洗手乳」?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7/03 14:54
  • 修杰楷挑戰高空彈跳超淡定 「急著往下跳」原因曝光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於24日播出最終回,班底們一起到台南員工旅遊,走訪不少人氣景點,也去體驗了一些極限運動,玩到令人聞風喪膽的高空彈跳時,修杰楷卻出乎意料的超級淡定,而且似乎很迫不及待跳下去,讓人驚訝於他的大膽,不料他說:「因為我真的很想上洗手間,想說跳下去ㄠ比走下去快。」答案令人超噴飯。
    2023/06/27 19:43
  • 有片/釣客水邊洗手 下秒鯊魚冒出「猛撲狠咬」直接拖下船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與友人搭船經過大沼澤地(Everglades),男子站在船邊,想把手放進水中沖洗,朋友警告他注意危險,但男子沒有理會,結果他一把手放進水裡,馬上有一隻鯊魚出現,將男子咬傷、拖入水中,船邊還留下了男子血淋淋的手印,驚險畫面全被一旁本來在錄影的朋友拍下,影片也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2023/06/27 11:44
  • 夏天蚊蟲叮咬好困擾!自製好聞防蚊液 再也不怕招蚊子

    夏天天氣熱,蚊子也變得猖狂,不少人常會被叮得滿手滿腳紅豆冰。衛福部台北醫院中醫師鄭伊倫教做防蚊包,讓您避開蚊子叮、蟲子咬的困擾。中醫師吳明珠教您做好聞又無刺激性的防蚊水,另外還可以用藥材沖洗手腳,讓您外出免被蚊子咬!
    2023/06/25 23:44
  • 缺工遇連假!訂房太滿來不及掃? 房客控留排泄污漬、灰塵

    端午連假,高雄住房率達到八、九成,旅館迎接大批遊客,只是缺工問題,是不是負荷不了,就有房客抱怨入住時,房間還沒打掃乾淨,廁所沒清,洗手台留下使用過的肥皂痕跡,地毯和床頭櫃到處是灰塵,要求換房間卻不給換,房客入住兩個晚上,留下不好的印象。
    2023/06/25 20:04
  • 拳王又惹事?麥葛雷格遭控熱火主場性侵 受害女:保全是幫兇

    34歲終極格鬥冠軍賽(UFC)「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9日現身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主場觀戰總冠軍賽G4,除了在與吉祥物互動時出手太重將對方一拳KO,如今更被美媒爆料在NBA保全的幫助下,於球館男性VIP洗手間「暴力性侵」一名女性,再度引發外界爭議,目前他否認指控,邁阿密警察局(Miami Police Dept)已展開調查。
    2023/06/16 11:12
  • 疫情高原期 流感爆5死、35重症「最小個案未滿十歲」

    疾管署今(13)表示,上週新增5例流感重症死亡案例,年齡介於40多歲至70多歲,分別為4男1女,發病日介於4月18日至5月23日,皆具慢性病史,其中4例未接種本季流感疫苗;腸病毒與流感疫情均處在高原期,提醒民眾注意環境清消、落實勤洗手及咳嗽禮節,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落實戴口罩及生病不上課、在家休息等措施,如出現腸病毒重症前兆病徵或流感危險徵兆,請儘速就醫。
    2023/06/13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