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連闖警停車場 刀破56輛警機車坐墊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4:56

實在太囂張!新北市一名男子接連「四度」跑到分局旁的「警車停車場」搞破壞,這回總共劃破56輛警用機車,誇張的是,他不僅毀損警車,還砸破公園洗手間的鏡子,連同周遭的超商,也被他闖進去偷東西,這不只讓警方頭疼,也讓附近居民飽受驚嚇。

圖/TVBS

 
經過警車停車場,黑衣男竟然拿出美工刀,一刀一刀割破警車坐墊,整排機車幾乎全被劃破,誇張的是嫌犯不是破壞之後就離開,他從另個出口又繞回來,繼續惡搞,一刀又一刀,前後總共毀損56輛警用機車,椅墊開花無一倖免,他到底與波麗士大人有什麼冤仇?

受害警車,有的是從中間被狠劈一刀,也有來回被畫下兩刀的,員警拍下照片相當無奈,雖然分局有配合維修的車行,一塊椅墊300元,但也不是要修就能馬上修,遇到下雨天,破洞椅墊容易滲水。

圖/TVBS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畫面,一眼認出嫌犯身分,因為對方這樣的行為不是第一次,年約41歲謝姓男子從前年年底就來新北市海山分局旁犯案,看到警車修好了,事隔一個月又來惡作劇,當時被判兩個月有期徒刑,今年二月及四月又故技重施,56輛警車遭殃,惡劣行徑不僅如此。
 

謝姓男子同樣一身穿著跑到公園,隨地撿一塊大石頭,就往洗手間鏡子猛力一砸,這一幕嚇壞附近居民,警方清查他這半年不良紀錄,發現他肚子餓,直接跑進超商偷吃的,牛肉麵、巧克力、礦泉水,想吃什麼拿什麼。

圖/TVBS

落網後,針對破壞警車的動機,推託是警察叫他這麼做,這理由是真是假,之後好好跟法官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坐墊#警車停車場#偷東西#警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175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