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洗手 結果共1,620筆

  • 腳皮咖啡!連鎖咖啡廳爆店長「摳腳」後做飲料 客反胃:太衝擊

    嘔!看到這一幕,你敢喝嗎?南韓一名消費者日前到連鎖咖啡店買咖啡,竟親眼目睹店長用摳完腳皮的手來做咖啡,完全沒洗手,害他拿著咖啡難以下嚥,並要求店家退費,業者的回覆更引起網友撻伐。
    2023/06/12 08:37
  • 6月是新冠高峰!溫和漢方保健飲品 可增強抵抗力

    本土新冠疫情進入第四波高峰,根據衛福部疾管署統計,過去7天平均每天新增244例中重症病例,上升17%,死亡平均增加28例,本周將是本波疫情最高峰,整個6月都會處在高點。學校即將放暑假,端午連假也快到,家中孩童到底該如何防護,才能好好享受假期。
    2023/06/09 00:00
  • 柯叔元狂傳訊息表白「好愛你們」 女星曝私下對話

    柯叔元、侯彥西、陳妤、黃薇渟主演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柯叔元這次在戲裡飾演金盆洗手的黑道老大「賴打哥」,想辦法認親並努力和兩個女兒修復關係,光是劇名就有一語雙關的趣味,戲外柯叔元更是覺得和這群年輕演員超投緣:「這個戲很特別、劇本很好,很有家庭感。看不同的年齡層和不同的行業,如何變成一家人!」
    2023/06/08 16:45
  • 疑洗瓶子失足 板橋男離奇陳屍50公分深池塘

    新北市板橋驚傳溺水意外!今(8)日凌晨0時許,62歲劉姓男子在板橋區四川路二段某公園散步時,疑似要清洗手上的瓶子,不料卻失足摔進50公分深的池塘,直到清晨,其他晨運的民眾見狀嚇得趕緊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將劉男拉起,但其已明顯死亡多時。
    2023/06/08 10:42
  • 刀背攻擊!21歲男持菜刀亂砍工人 逃跑途中遇仇家再揮刀

    高雄岡山1名21歲的男子,在工地旁洗手,疑似不滿工人看他一眼,竟然跟工人起口角,還拿出1把菜刀,用刀背攻擊工人的頭部,造成工人流血,嚇得躲進工地裡;沒想到,男子逃離現場準備返家途中,遇到仇家,他騎車持菜刀攻擊仇家,把人打傷了,騎機車要將仇家送醫,遇到鄰長女兒關切,又火冒三丈,持刀猛砍鄰長家的大門!
    2023/06/05 18:42
  • 浪客劍心看太多?「刀背攻擊」敲破工人頭 逃逸再持刀砍仇家

    高雄燕巢一名21歲的許姓男子,是當地頭痛人物,昨(4)日下午到中民路附近的工地借水洗手,只因工人多瞧他兩眼暴怒,回到機車上持菜刀拿刀背攻擊工人後逃逸,回家途中又巧遇舊識的陳姓男子,想起自己先前曾被陳男挑釁,又持同一把菜刀,用刀背和刀柄攻擊陳男,不慎將其砍傷。警方訊後循線逮到人,將其依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將其移送偵辦。
    2023/06/05 16:09
  • 上廁所沒洗手!他慘遭開除 主管列3地雷嗆:做不到就走人

    中國大陸近日依則傳聞瘋傳,事關公司職員「上廁所沒沖水、沒洗手」而慘遭老闆開除,對此自稱為該公司員工的民眾指出,確實有這件事發生,同時提供群組內的對話爆料,公司主管相當注重個人衛生習慣,並表示做不到的人根本沒有責任心可言,認為這樣的職員「不配做設計師」。消息流出後引起熱烈討論,也有律師分析指出,公司這樣的行為其實有觸法疑慮。
    2023/06/03 13:59
  • 台馬之星故障!389人海上漂浮 只給水、食物用買的

    台馬之星今(3)凌晨因為發動機故障,在南竿-莒光間外海失去動力,共有389人在海上漂浮五個多小時,拖船終於在10點多抵達,預計下午才能拖回南竿福澳碼頭,船上389人,其中到南竿209人,180人至東引。旅客抱怨船上明明就有食物可以發,但卻得要用買的,凌晨船故障卻到早上七點,才可以憑船票去兌換水和飲料。林先生也說,現在就連船上廁所的水也沒辦法用,洗手台的水也沒有了。
    2023/06/03 12:57
  • 天選之人注意!這波多是「第一次確診」 醫師教你這樣防

      國內新冠進入新一波疫情,不少民眾都發現,先前許多「天選之人」在這一波仍難逃新冠確診了,不過還是有許多幸運的民眾沒有確診過。對此,耳鼻喉科醫師張弘建議這些「天選之人」,出入公共場所還是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高風險者減少群聚。
    2023/05/28 10:22
  • 廁所水龍頭「開關放地上」!他驚呼沒看過 網笑翻:超想在家裝

    近日有1名男網友在某處使用廁所時,發現水龍頭竟得要用腳踩「開關」後才會出水,令他感到相當驚訝,直呼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如此特殊的設計。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量網友前來留言討論,儘管許多人直言此設計相當常見,但也有不少人笑說「自家也想裝」。
    2023/05/27 10:57
  • 南投推疫苗+1接種運動 82家院所提供施打

    依據疾病管制署近期公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定病例併發症,從5月10日至5月16日之間,每日平均新增154例,較前7日5月3日至5月9日之每日平均新增數116例,還增加38例、約33%,顯示本土疫情有升溫趨勢,預估為第4波疫情流行期,南投縣衛生局提醒民眾進入醫療照護機構及救護車內必須戴口罩,進出人潮密集場所時,也建議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防疫工作。
    2023/05/24 18:41
  • 忍不住要上廁所!21槍拒捕2嫌逃亡 新營服務區落網

    日前屏東基督教醫院傳出槍響,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員警連開21槍反擊,附近超商玻璃遭流彈射擊碎裂,2名嫌犯棄車逃逸,經過連日追蹤,嫌犯逃亡藏匿台南地區,趁著開車到國道新營休息區,準備前往洗手間之際,這回警方不費一槍一彈,成功將人壓制上銬。
    2023/05/17 12:39
  • 3年來首例!國內爆兒童流感死亡 5歲男童發病3天喪命

    疾管署今(16)日表示,國內目前正處腸病毒流行期,且流感疫情持續,國內新增2例流感死亡個案,其中一名是年僅5歲的北部男童 ,確診流感併發腦炎,發病到死亡僅3天,是今年首起兒童流感死亡個案,籲請民眾注意環境清消、落實勤洗手及咳嗽禮節,如有發燒、咳嗽等類流感症狀戴口罩及生病在家休息等措施,如出現危險徵兆,請儘速就醫。
    2023/05/16 15:39
  • 駭人!他「河邊洗腳」遭鱷魚叼走 警尋獲遺體:已無四肢

    馬來西亞境內野生鱷魚數量不少,每年因鱷魚襲擊的罹難者也不在少數,近日一名28歲男子阿米魯丁(Rudi Amiruddin),日前做完清理農園的工作後,在河邊清洗手腳,沒想到竟遭到鱷魚攻擊,整個人被叼走,被尋獲時四肢已明顯被啃食不見,死狀相當駭人。
    2023/05/12 18:58
  • 全台第3例豬傳人H1N2v 少女輕症已康復

    中部一名少女,今年三月有發燒、肌肉痠痛等症狀,疾管署今(11)天公布,是國內確認第三例H1N2流感個案。個案是十多歲少女,三名同住家人沒有異狀,她下課後喜歡跑去養豬場觀察,可能因此接觸病毒,吃藥後已經康復,屬於輕症,羅一鈞說,這是國內第三例,排除和前兩例有關係。
    2023/05/11 20:31
  • 比北韓國宅還可怕! 南韓仁川新公寓「到處是排泄物」

    南韓一名住戶在入住仁川一處新建公寓後,卻發現公寓內部出現糞便,崩潰稱「到處都是排泄物」,他實在難以接受,因為在洗手間的磁磚、馬桶內、甚至戶外的機房都有糞便,再加上天花板漏水、電線短路等一系列問題,讓才剛入住2天的住戶十分崩潰。
    2023/05/11 16:36
  • 新冠解封脫口罩後這群人免疫力變差?! 醫:這病毒開始流行....

    新冠疫情三年來,民眾不分大小嚴格執行勤洗手,戴口罩,除了為了預防新冠病毒傳播,但也同時減少很多常見的呼吸道傳染疾病的散佈。隨著疫情鬆綁,最近無論是門診或是住院都可見到發燒的兒童變多了,有表現出高燒將近一星期的腺病毒,有發燒及全身痠痛的流感病毒或副流感病毒,咽喉潰瘍無法進食的腸病毒也現身,還有容易讓嬰幼兒呼吸急促嚴重咳嗽的呼吸道融合病毒或人類間質肺炎病毒。
    2023/05/08 22:48
  • 戰勝腸病毒 一起溼搓沖捧擦 彰化全面整備防範

    為了戰勝腸病毒,彰化縣衛生局於今(5)日上午在彰化市國聖國小辦理「戰勝腸病毒,一起溼搓沖捧擦」記者會,邀請縣長王惠美與國聖國小及國聖非營利幼兒園的全體師生,一同宣導「正確洗手5步驟:溼、搓、沖、捧、擦」,同時把握「洗手5時機:吃東西前、跟小寶寶玩前、擤鼻涕後、上廁所後以及看病前後」,透過時時刻刻勤洗手,守護自己也守護他人的健康。
    2023/05/05 17:00
  • 宣導防治腸病毒 陳其邁:勤洗手、漂白水消毒

    氣候炎熱,即將進入腸病毒流行季節,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到非營利幼兒園進行腸病毒宣導活動,並提醒民眾酒精消毒對腸病毒比較沒用,「勤洗手、使用漂白水消毒才是最有效的」。
    2023/05/05 16:07
  • 日本首相官邸驚傳員警廁所開槍尋短! 送醫不治得年25歲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官邸今(5)日凌晨4時40分左右,驚傳有一名警察在廁所尋短,送醫後不久就宣告不治身亡。據悉,死者試圖用借來的手槍輕生,警方在該男子附近發現手槍,和他一起在洗手間的另一位員警也聽到手槍開火的聲音,詳細輕生原因有待釐清。
    2023/05/05 09:01
  • 麻麻的!屏東歸仁路住戶洗澡水會電人 竟是路燈漏電搞鬼

    屏東歸來歸仁路一戶民宅的住戶日前發現,家中浴室疑似會漏電,起初以為是熱水器線路有問題,經觀察和水電師傅檢查發現,不只浴室連戶外洗手台都有,且問題只有晚上會發生,最後才得知,竟是路燈漏電,且一路影響4戶人家。目前台電人員已將該路燈電源關閉,後續須細查是哪盞路燈、為何漏電。
    2023/04/23 17:20
  • 出遊路過停一下!這服務區新開幕「首創棒球館」 還能投九宮格

    出遊路過別忘停一下!統一超商「台南關廟服務」今(21)日全新開幕,首創免門票的棒球故事館,除了有統一獅隊、樂天球隊歷史文化,還能近距離與球員裝置拍照打卡、體驗投擲九宮格,另外,也有史奴、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主題門市進駐,主打最好玩的服務區;另外,家居品牌HOLA全台首家都會概念店於中和環球開幕,限時推出買3000元送300、滿額送水耕植物杯輕巧瓶、洗手液等活動。
    2023/04/21 13:14
  • 剛當爸喊金盆洗手!男開槍殺囝仔昌乾外甥 後悔:只想教訓一下

    台南徐姓男子疑似在網路上和別人互嗆結仇,疑似被對方開槍擊斃,昨日凌晨還被丟包醫院門口,警方全力追緝,終於在當日晚間將3名嫌犯緝捕歸案,並查獲一支改造手槍。據悉,其中28歲林嫌3月才剛當爸,還說要金盆洗手,如今卻因為不滿被徐男嗆而下毒手,事後相當懊悔主動投案,不過為時已晚,警方仍依殺人、槍砲等罪嫌送辦。
    2023/04/09 16:27
  • 黑道金盆洗手!他逆轉人生成餐飲大亨 營收破億海外也有據點

    以厚切、多汁出名的艋舺ㄟ雞排,獨樹一幟不走攤位風格,改開店面、找代言人,立志要當雞排界的LV,8年前艋舺ㄟ雞排在士林隆重開幕,成立第一間店,靠著技術及明星加持,接連開分店,目前在台灣多達45家、海外15家,而這幕後推手便是董事長劉明道,看似成功的他,曾一度為了償還家中債務,走偏加入黑道,後金盆洗手,開始賣自己愛吃的雞排,逆轉人生,翻身成為餐飲大亨。
    2023/04/07 15:58
  • 戈登看了要中風!女友親煮「暗黑滿漢全席」網笑:吃完是真愛

    俗話說的好,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她或他的胃,因此不少人都會為自己心愛的另一半洗手作羹湯,然而若是廚藝不精的情況下往往容易釀成「驚天慘案」,可能胃沒抓到還直接把對方給送進醫院;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女友為自己準備了7道料理後表示「吃了就是真愛」,但當他看到滿桌料理的瞬間卻是完全笑不出來。
    2023/04/04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