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馬之星故障!389人海上漂浮 只給水、食物用買的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6:17
台馬之星今(3)凌晨因為發動機故障。(圖/「東引•玩」粉專提供)
台馬之星今(3)凌晨因為發動機故障。(圖/「東引•玩」粉專提供)

台馬之星今(3)凌晨因為發動機故障,在南竿-莒光間外海失去動力,共有389人在海上漂浮五個多小時,拖船終於在10點多抵達,預計下午才能拖回南竿福澳碼頭,船上389人,其中到南竿209人,180人至東引。旅客抱怨船上明明就有食物可以發,但卻得要用買的,凌晨船故障卻到早上七點,才可以憑船票去兌換水和飲料。林先生也說,現在就連船上廁所的水也沒辦法用,洗手台的水也沒有了。


林先生表示船艙間都沒有冷氣大家都覺得很熱。(圖/「東引•玩」粉專提供)

臉書粉專「東引‧玩」貼文指出,台馬之星於6月3日清晨4點45分在南竿-莒光間外海失去動力,經船上機組人員搶修後仍然無法恢復動力,7點10分海巡船隻在旁戒護,拖船於10點10分抵達該海域,1030完成帶纜,預計下午14:00拖回南竿福沃港,往東引的旅客將由南北之星接駁。目前仍在船上的旅客林先生表示,現在船已經被拖往南竿,預計兩點會到南竿,但其實原本表定早上六點就要到南竿,結果凌晨突然船沒聲音,失去動力就在海上漂。

 
林先生表示船艙間都沒有冷氣大家都覺得很熱,所以就出來外面看發生什麼事情,就發現船有問題。船長就廣播說船有問題在搶修,那時候船上有廣播說每個人都能拿船票去換飲料跟水。林先生直言,正常本來六點靠岸有些人可以下船買吃的,但是因為船故障,現在到早上七點多才開始可以拿飲料跟水,也有旅客抱怨,都沒東西吃,也不把船上的食物發給大家,要吃東西還得自己到餐廳買。林先生說,現在就連船上廁所的水也沒辦法用,洗手台的水也沒有了。

旅客抱怨船上只給水和飲料,食物要用買的。(圖/「東引•玩」粉專提供)

連江縣交旅局代理局長劉性謙指出,台馬之星故障造成乘客行程延誤,目前已準備飲水、八寶粥及紅包致贈給乘客,並安排船舶進行後續協助疏運至莒光及東引。對此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任委員李問在社群網站臉書貼文表示,4月起台馬交通船訂票亂象到6月才剛解除,就又再發生台馬之星故障,讓乘客海上漂流,嚴重損害馬祖觀光形象,怒批「五星級縣政府執行力到底在哪?旅客損失權益怎麼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馬之星#漂浮#海上#南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706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