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捏把冷汗!洗手台掉落國道中線 熱心駕駛衝下車抱到路肩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5:17
熱心駕駛下車來撿洗手台。(圖/翻攝自網路)
熱心駕駛下車來撿洗手台。(圖/翻攝自網路)

今(23)日上午9點30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物品散落的案件,有一個塑膠洗手台掉在中線中道,許多車子緊急繞開,相當危險,此時一名熱心的小貨車駕駛,先將車子停在路肩,趁車少的時候,緊急下車將洗手台抱到路肩,後續國道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追查掉落物的失主,並依法開罰。

塑膠洗手機掉落在國道。(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國道三號北上202公里處、靠近快官交流道,早上有許多趕上班的車潮,卻在國道上躺了一個塑膠洗手台,嚇壞了不少駕駛,來不及打方向燈,就趕緊急閃,監視畫面看起來相當驚險,令路過的駕駛捏了把冷汗,就有駕駛看不下去,將車子停在路肩,趁機下去將洗手台移走,所幸該名熱心駕駛人無大礙。

駕駛將車子停在路肩。(圖/TVBS)

國道警方的巡邏車立即趕抵現場,後續將積極調閱CCTV、ETC等相關影像追查掉落物的車輛,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可處罰3000元以上到8000元以下罰鍰。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公路警察大隊表示,用路人行車應注意車前狀況,保持行車安全距離,確保有足夠反應距離與時間;如裝載貨物應捆紮牢固及嚴密覆蓋,以免釀成事故;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如遇掉落物應撥打1968專線或通知警方協助排除,切勿自己進入車道,以免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肩#洗手台#國道#駕駛#塑膠洗手台#捏把冷汗#散落物#快官#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1304

0.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