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文心路 結果共145筆

  • 80歲爺寒冬叫賣蔬果沒人要 他說「正常」:真的太貴

    彰化1名高齡80歲的爺爺,每天都會搭車到台中文心路郵局擺攤賣蔬果,日前一名女網友經過捧場,發現郵局雖然人來人往,但停下來買的人卻很少,她買了後發現水果品質不差,因此在Dcard上PO文,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爺爺,不料被網友質疑「賣太貴」引起論戰。
    2019/01/24 15:36
  • 80歲爺蹲郵局苦賣蔬果 她鼻酸曝:都沒有爛掉的…

    彰化1名高齡80歲的巫爺爺,每天都會搭車到台中市文心路郵局柱子旁販賣蔬果,但巫爺爺因年事已高,平時沒有力氣叫賣,常常辛苦擺攤整天賺不到300元,日前有女網友親自到現場捧場,發現郵局雖然人來人往,但卻沒有人注意到巫爺爺,讓人看了相當鼻酸,最後她買了2顆芭樂,發現品質其實不差「幾乎都沒有爛掉」,因此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讓爺爺在寒冬中能提早收攤。
    2019/01/23 19:31
  • 從教會回家遇死劫! 女大生遭遊覽車輾身亡

    從教會回家途中,遇上死亡車禍!台中文心路上,一名19歲女騎士跟遊覽車並行外側車道,為了要超越前方機車,兩車同時往左偏,但女騎士擦撞到遊覽車右側車身,摔倒後,又遭到對方右後車輪輾壓,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女騎士讀大學一年級,當時騎車從教會出發,正準備要回家,途中遇上死劫,而肇事遊覽車則是私立高中的租用校車,因為要往左切時,顧及左後方,卻疏忽右側狀況,擦撞後即使緊急停下,仍為時已晚。
    2019/01/16 13:49
  • 狂三寶逆向肇逃!女駕駛辯肚痛 案情逆轉「車老公開的」

    台中市1輛轎車日前在文心路與向上路口逆向行駛,還企圖闖紅燈左轉,撞上1輛綠燈直行車後不僅沒停下,甚至直接加速逃逸,誇張行徑全被路過網友拍下,PO上網後引發公憤。事後,1名48歲張姓女子到案說明,聲稱肚子痛才肇逃;警方存疑繼續訊問,張女才坦承開車的是丈夫,且對方目前已出境到泰國。
    2018/12/18 20:55
  • 「逆向、肇逃、闖燈」 開租賃車違規閃車釀禍

    台中市文心路跟向上路口,車流量大,但竟然有一輛小客車在眾目睽睽之下,逆向撞車後,還闖紅燈肇逃,倒楣被撞的駕駛不只車頭爛了,他的手還因此受傷,警方鎖定車牌,找到肇事車輛登記在租賃公司底下。業者向警方供稱,當時開車的是一名46歲的張姓女駕駛,一次累積三條違規,逆向行駛、肇事逃逸、還有闖紅燈,罰單加起來至少7500元,至於肇逃原因,是單純撞車後驚惶而逃,還是另有隱情,目前得等她到警局說明原因。
    2018/12/17 15:20
  • 「超狂三寶」市區逆向闖紅燈 撞爛別人車落跑

    「馬路三寶」的行徑沒有最狂,只有更狂!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日前開車行經台中市文心路與向上路口時,有一輛轎車竟然逆向行駛,而且還闖紅燈左轉,直接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車輛。車禍發生後,該輛轎車不但沒停下來還加速逃逸,所有過程全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網友們憤怒地撻伐「簡直就是三寶無誤!」
    2018/12/17 11:17
  • 癌末伯插管賣玉蘭花 中盤商眼紅漲價搶生意

    台中一名56歲劉姓阿伯,因罹患鼻咽癌第三期插鼻胃管,為了龐大醫藥和和生計,頂著烈陽穿梭車陣賣玉蘭花;起初劉伯固定出現台灣大道及文心路口,但近期中盤商眼紅他生意不錯,不僅漲價還嗆聲趕人,最後由中盤商親自賣花搶生意,讓知情民眾向當氣憤。
    2018/11/06 23:36
  • 小黃糗了...嗆騎士佔車道 沒畫「禁行機車」反遭痛批

    小黃司機不滿騎士擋路,猛按喇叭還跟騎士當街理論,但騎士PO網反控司機逼車,馬路上明明沒畫禁行機車標示還被臭罵,反倒是小黃司機理論時,把車停在機車停等區。交通大隊表示,台中文心路因為路平專案重鋪柏油,原本的標示被覆蓋,這段期間一切依標示為主,機車沒有違規,車隊也替司機代為致歉。
    2018/10/31 15:05
  • 不罰都不怕!台中一次取締「10公里」違停 人行道淨空

    台中市綠線捷運預計2020年通車,文心路沿線進行的「汰管、人本步道、路平」三合一工程已於本月初完工,打造5公尺寬、10公里長的人行道,不過卻有不少民眾把車開上人行道違停,台中市府12日起強力取締開罰,1週內共計取締違停及拖吊1926件,還給行人友善的步行空間。
    2018/10/22 15:39
  • 「路平了家門口變成不平」 民怨騎樓落差害人摔倒

    台中市文心路,日前實施路平專案,好不容易路平了,但文心南一路和文心南二路之間的住戶指控,自家騎樓多了一塊陡峭斜坡,包括居民的機車、輪椅、嬰兒車都無法順利進出,甚至有人因此摔倒,不只危險也不便利。
    2018/10/19 13:01
  • 百貨公司廚師違規左轉 撞飛23歲女騎士

    違規左轉差點撞死騎士!台中台灣大道跟文心路口今天(13日)早上六點多發生轎車撞機車意外,一名26歲男子在百貨公司擔任廚師開車準備去上班,結果違規左轉衝撞直行23歲女騎士,人直接彈飛到對向車道,目前還處於命危狀態,只是每天都要上下班的路線怎麼還會違規,觸犯傷害罪中的過失致人受傷,違規左轉差點釀出人命。
    2018/10/13 13:23
  • 臺中市打造「海綿城市」,用紙杯做馬路?!  

    臺中市文心路創新工法設計出「會呼吸」的人行道,秘密就在人行道下層,兩道獨步全國的創新工法,讓水與空氣可以穿過透水鋪面,此工法不但可以大幅減輕排水系統負擔,並可藉由大氣中涵養的水分調節溫度,減緩熱島效應。
    2018/09/25 09:00
  • 台中文心路史上最平!在地人感動喊「第一次騎這麼爽」

    台中文心路爛到出名,曾被網友票選為「爛路王」,許多人都曾虧騎這條路就跟騎馬一樣,對於文心路能這麼不平,感到相當無奈。不過近日有網友貼文表示,他發現文心路大改變了,路面竟然平得不得了,不少網友也紛紛驚呼「終於……痛哭流涕!」
    2018/09/24 12:18
  • 對抗強降雨 中市打造「會呼吸」的人行道

    近年來瞬間強降雨增加,台中市建設局今天表示,部分已完工的文心路人行道拓寬工程就採取「會呼吸」的設計,讓水與空氣穿過透水鋪面,直接注入地下水,減少淹水或排流不及。
    2018/09/10 11:22
  • 砰砰! 像槍聲「整晚轟炸」車壓施工鐵板擾人

    半夜沒施工,但怎麼會從工地發出巨大聲響,還吵到附近居民都睡不著。這是在台中文心路上的一處工程,灌漿後水泥還沒乾,鋪上鐵板,但車子一經過,壓到鐵板,發出巨大聲響,住戶抱怨聲音就像炸彈,整夜睡不著。
    2018/09/02 13:36
  • 一天賺不到300元…老翁賣蔬果沒力叫賣 過年也不敢休

    台中市文心路郵局前方,每天都會看到一名老爺爺,落寞地獨自坐在人行道上柱子旁,賣著一些蔬菜和水果等。只是老爺爺身體不好,平日沒啥力氣叫賣,也有沒其他的宣傳資源,只能坐在一旁等著有人注意他。而且更讓人心疼的是,老爺爺擺攤一整天,最慘的時候一天賺不到300元。
    2018/07/28 23:07
  • 台中馬路平不平? 上路直擊市區道路狀況

    台中市實行3年多的路平專案,市府指出,已經完成了650公里路平,並且連續2年獲得直轄市道路平坦度第一,不過近期有民調顯示,民眾對路平整體不滿意度47.3%,尤其在西屯、南屯和北屯,不滿意度更高達57.9%,就帶大家看看台中市的道路狀況如何。
    2018/07/12 18:15
  • 解決中捷沿線停車問題 文心路將增設車位

    因應台中捷運綠線車流及停車需求,台中市政府規劃提升混合車道安全,同時新增汽、機車停車位,未來文心路捷運沿線將有汽車停車格406格、機車停車格2萬657格,解決停車問題。
    2018/06/26 14:36
  • 撞車太緊張! 17歲少年猛踩油門又撞橋墩

    台中一名17歲少年開朋友的車,在文心路跟其他車輛發生擦撞,但少年疑似太緊張,踩住油門不放,整輛車擦撞完還加速撞上橋墩導致翻車,還好少年還能自行從車內爬出,受到輕傷,但這下他爸媽不只要吃上罰單,還要賠償對方車輛維修費。
    2018/05/25 17:56
  • 台灣大道文心路口禁止左轉 順暢直行車

    台中市台灣大道與文心路口往西方向21日起禁止左轉,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於今天上班首日現場視察車流狀況時表示,禁止左轉後,台灣大道往東方向直行車流更順暢。
    2018/04/23 15:44
  • 票選台中「爛路王」在這 網友比喻:騎車像騎馬…

    馬路不平一直是大家頭痛的問題,騎車容易會讓人騎到生氣,日前網友在PTT票選「台中最爛路」引發高度討論,結果台中由「文心路」高票當選,有網友認為台中每一條路都很爛,還說「騎車像騎馬」一樣。
    2018/04/23 11:26
  • 中市台灣大道兩重要路口 將禁止左轉

    台灣大道是台中市重要的主線道路,為改善交通壅塞問題,台中市交通局今天表示,自21日起,「台灣大道東往西至文心路口」及「惠中路北往南至台灣大道路口」禁止左轉。
    2018/04/18 11:20
  • 疑點餐溝通誤會 男顧客速食店咆哮

    過年期間餐飲業顧客大量湧入,一名男子到台中文心路上速食店消費,疑似因為在點餐時,跟店員溝通誤會,理解有落差,男子當場氣炸,對著店員不斷大吼,甚至說他在美國住了30幾年,從沒遇過這樣的店員,儘管店員跟經理不斷道歉,但男子當下無法接受,還是怒氣沖沖怒罵。
    2018/02/20 13:25
  • 施工鋪鐵板有裂縫! 寬18cm害女騎士摔翻

    台中市文心路上正在挖馬路更換自來水管線,包商為了讓車輛通行,先在慢車道坑洞上蓋2塊鐵板並暫時用柏油鑲住,但疑似因為鋪的不夠厚加上車流量大導致柏油裂開,2塊鐵板中間出現寬度18公分、深度9公分的坑洞,害得機車騎士輪胎卡住摔車,另外這個施工地點前方是個轉彎,駕駛只要稍有疏忽就會撞上去,不到半小時接連發生2次摔車意外。
    2017/12/25 19:47
  • 台中捷運綠線 文心路啟動路平

    台中捷運綠線文心路路平第二、第三階段人行道拓寬工程今天啟動,台中市長林佳龍指出,預計明年8月底完工,屆時將打造人本舒適的綠廊及道路,搭配明年底捷運試運轉。
    2017/12/07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