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文心路 結果共145筆

  • 〈獨家〉公告地價漲! 興富發台中建案不砍價

    興富發在台北開出降價第一槍,但在台中的2個新建案則是不跌反漲,房仲業者說,台中因為規劃捷運站,沿著文心路的綠線走,18個站區地價今年都漲了,沿線公告地價平均比去年漲3成,而興富發2個剛完工的建案就在捷運站旁,地價也漲,加上前期銷售開價就不高,當時每坪推15-16萬,不像台北一樣砍25%的房價,交屋情況就已經十分熱烈。
    2012/01/04 19:00
  • 〈獨家〉一路口10紅綠燈 用路人霧煞煞

    來看看這個怪現象,台中市文心路和西屯路口,竟然有10個紅綠燈,除了中央分隔島,連人行道上也有紅綠號誌,同一個方向一口氣會有5個號誌同時亮起,到底該看哪一個才能走,用路人相當傷腦筋,管理單位解釋,是為了捷運工程的管線遷移做準備,提前把新號誌裝上,才會有10個紅綠燈的情形。
    2011/12/01 19:04
  • 〈獨家〉偶像劇拍得美麗 現實中不給做生意

    台中市政府拍攝行銷偶像劇,介紹台中市文心路上,一棟充滿異國風建築,強調這裡有很多夜店餐廳,是台中人常來的景點之一,但實際上在阿拉大火後,市府稽查酒吧夜店,在執照審核過關前,這裡一共7家夜店業者,都只能暫時關門歇業,現在市府還把這裡,拍成偶像劇行銷,看在他們眼裡,都覺得相當諷刺。
    2011/11/22 19:10
  • 撞分隔島車斷兩截起火燒 1死1傷

    台中市文心路上凌晨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輛進口轎車突然撞上分隔島,不僅把路燈撞斷,整輛車更是直接斷成兩截起火燃燒,車子零件散落100公尺遠,車上兩名男性乘客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奇蹟似只受輕傷,車禍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0/12/23 08:01
  • 〈快訊〉中市文心路甘肅路口 淹水至膝蓋

    下午4點,台中市下起雷陣雨,有民眾通報,在文心路和甘肅路口積水,水深達膝蓋。
    2010/09/11 17:02
  • 〈獨家〉燈會流動廁所佔車位 惹運將抱怨

    台中市燈會才剛點燈,就引來計程車司機不滿,抱怨市府把清潔車和流動廁所,佔用計程車招呼站,使得駕駛必須移到文心路上;運將說位置太遠,賞燈民眾根本不會走到那裡,現在等1個小時還載不到客人,市府解釋,是考量交通狀況,避免塞車和民眾安全,才會做這種規劃,把流動廁所放在停車格上,是靠近出入口方便民眾使用。
    2010/02/25 18:52
  • 挖破管!天然氣漫校園 10學童送醫

    台中市文心路和向上路口,接近中午,因為包商進行消防栓維修,不小心挖破埋在地底下的天然氣管線,造成附近大新國小數十位師生,出現頭暈、想吐症狀,儘管校方緊急把學童疏散到操場,但仍有10名學生被送往醫院觀察,所幸都沒有大礙。
    2008/11/26 12:43
  • 卡玫基颱/倒楣!豪雨路塌 自費4千吊泡水車

    卡玫基颱風讓台中市白天豪雨又快又急,市區主要幹道文心路一帶,店家地下室慘遭水淹,甚至五權南路路面塌陷,4輛汽車跌進積水,車主得自費4千元找人吊車,更慘的是,即使吊上來,車子也故障不能開了。
    2008/07/18 18:44
  • 〈獨家〉測速器秀逗! 車有無違規都拍

    台中市文心路熱河路口,闖紅燈雷達測速相機突然發生故障,不論是按燈號行駛,甚至停在路口,照相機還是拍個不停,不少駕駛人被嚇到,莫名其妙被拍大罵政府搶錢,但交通隊說,測速器故障,這段時間拍下的底片會全部銷毀。
    2008/02/05 18:59
  • 謝台中租公寓 決戰中台秘密基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打出「決戰中台灣」,不只是口號,他真的在中台灣落地生根,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謝長廷已經悄悄在台中市文心路,租下2房1廳的小公寓,作為秘密基地!最近22天有18天下鄉台中,謝長廷私下笑說,儘管月租要1萬多,不過,怎麼算都比住飯店便宜,而且更貼近基層、搏感情。
    2007/11/30 19:18
  • 違規停車縮減車道 機車騎士送命

    道路上並排停車不僅造成交通混亂,還鬧出人命,台中市一名機車騎士,中午騎車經過文心路與華美西街時,因為車輛並排停車,使得車道突然縮減,機車騎士剎車不及撞上轎車後,又彈進一旁的砂石車輪下,當場被輾斃。
    2005/08/22 14:55
  • 「詐彈」現蹤人行道 路人心慌慌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上午發現一枚疑似爆裂物,當時目擊者發現一個黑色塑膠罐,上面裝有鬧鐘計時器,警方立刻出動防爆小組,將這枚疑似爆裂物帶到空曠處擊解,最後證實虛驚一場。
    2005/05/27 10:50
  • 施工不慎 餐廳大火 煙霧漫天

    台中市文心路一家餐廳趕工裝修,中午疑似施工不慎,引發大火,煙霧瀰漫鬧區,還好火勢很快撲滅。
    2005/05/03 14:57
  • 街頭煞星索命 男子遭近身6槍擊斃

    台中市街頭今天發生一起槍擊案,4名男女清晨從一家舞廳消費出來之後,在文心路口和大業路口,遭到一名男子騎乘機車,隔著車窗對準駕駛座旁的劉姓男子連開7槍,劉姓男子當場死亡,後座一名女子也被流彈波及,警方不排除死者是遭仇家鎖定槍殺。
    2004/07/25 08:40
  • 離婚男欲跳樓 嚇壞對街國小學童

    台中市一名男子,由於想挽回跟前妻的感情,中午爬上文心路一棟22層樓的頂樓,企圖跳樓。男子和警方僵持了3個多小時終於被救下。緊鄰大樓有一所國小,當時正在放學的小朋友,都目睹了這場跳樓驚魂記。
    2004/05/17 15:54
  • 10樓高違章廣告 檢舉2年仍未拆

    台中市文心路上有塊高達10層樓高的違章廣告,2年來附近民眾不斷檢舉,卻因為疑似幕後有民意代表撐腰,遲遲沒有拆除。今天(12日)附近民眾找來另外一位市議員撐腰,強烈要求市政府盡快拆除,市政府的回應是過完年就拆。
    2004/01/12 18:22
  • 百萬休旅車肇逃 老榮民慘死輪下

    接下來這則新聞要請您來幫幫忙,這個月2號凌晨5點多,一位老榮民早起運動,經過台中市文心路陜西路口時,遭到一輛疾駛而來的休旅車撞倒身亡,休旅車駕駛肇事後卻加速逃逸,家屬希望目擊民眾可以提供線索,早日抓到肇事兇手。
    2004/01/06 23:42
  • 貨車撞斷路燈號誌 壓垮無辜自小客

    一輛大貨車今天(12日)在台中市的西屯路和文心路口,衝撞上了安全島,接連撞斷了路燈和紅綠燈,結果對面車道一部小轎車閃過了倒下的紅綠燈,卻還是被路燈給當頭砸下,車頂全毀,小轎車車主幸好沒受傷,卻直呼倒楣。
    2003/12/12 12:29
  • 錢莊逼債走投無路?男子跳橋自殺

    一名男子今天下午1點多突然爬上了台中市文心路和中港路口的陸橋上,揚言要自殺,這名男子聲稱遭到地下錢莊逼債,走投無路,下午他在台中市街頭開車連續追撞好幾部車輛之後,爬上路橋一躍而下,還壓傷一名當時正在底下勸他的員警。
    2003/11/02 14:05
  • 警方追捕通緝犯 嫌犯右腳中彈就逮

    台中市區深夜傳出槍響。一名通緝犯拒絕警方盤查駕車逃逸,警方沿路追捕,嫌犯在文心路四川街口撞上一部箱型車後棄車逃跑,警方開槍擊中嫌犯右腳,順利將他逮捕。 嫌犯右腳中彈後,雙手反銬趴在擔架上,被抬上救護車,同車女友驚魂未定,不斷哭泣。 槍擊案發生在18號深夜,嫌犯在台中市遭到警方盤查,因為通緝在案拒絕臨檢駕車逃逸,警方沿路追捕,直到嫌犯駕駛的計程車在文心四川街口發生車禍。被害車主:「車突然轉到我這邊來,才撞上來。」記者:「撞了人就跑?」被害車主:「對,撞上後人就跑了,警察開始追。」 嫌犯撞車後拔腿就跑,警方趕到朝他開槍。中市警方:「他下車要跑的時候,我們依法使用槍械。」記者:「他們開幾槍?」中市警方:「一槍。」 廖姓男子右小腿中彈後倒地,警方順利將他逮捕,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全案移送法辦。
    2003/06/18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