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文心路 結果共145筆

  • 轎車狂飆闖紅燈 撞死無辜男騎士後還肇逃

    凌晨1點多,台中西屯路和文心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狂飆闖紅燈的轎車,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當場飛起、噴往路旁倒地,由於傷勢太重,送醫不治。然而肇事的轎車竟蛇行後加速逃逸,直到6百多公尺外,因為車故障才不得不停下。但車上兩男一女都否認開車,還說駕駛逃跑了。不過警方懷疑3人說謊,開車的,有可能是酒測值0.46毫克的34歲顏姓女子。
    2017/11/14 08:02
  • 停機車沒熄火 跌倒觸油門衝進超商

    凌晨12點,台中一名江姓大學生,在文心路上一間便利超商前和朋友約吃消夜,停機車還沒熄火,卻不小心滑倒,誤催油門,連人帶車暴衝到超商,整片玻璃門都被撞碎,超商店員當場被嚇壞,警方到場後,江姓大學生沒有酒駕,雙手擦傷,還好當時櫃台前沒有其他客人,才沒有造成更多人受傷。
    2017/10/05 11:54
  • 過彎衝撞 通緝犯飆速逃遭警破窗拖出

    通緝犯違規行駛路肩,一見到警察就狂飆撞車!台中一名20歲的張姓毒品通緝犯,凌晨12點50分,違規行駛在台中北區文心路跟熱河路,遇上警方攔檢,他不但沒減速,反而猛踩油門一路以超過80時速逃逸,結果高速轉彎撞上停等紅燈的轎車,接著他又倒車撞警車,車子都撞爛了還想逃逸,最後員警通力合作,拿器具破窗,一把將通緝犯從車窗拖出來,訊後依毒品罪以及妨害公務罪名移送。
    2017/09/23 13:26
  • 心虛!毒犯不服攔查 加速逃逸自撞遭逮

    今天凌晨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中市北區文心路行跡很可疑,遇上警方攔查竟然還加速逃逸,最後自己撞上牌樓柱子和等紅燈的車輛還是被逮,車內被搜出安非他命和吸毒器,而且似乎還是一名通緝犯。
    2017/09/23 08:20
  • 撞車逃逸 原來是通緝犯攻擊員警遭制伏

    警方處理車禍肇事逃逸,意外抓到通緝犯,7日上午台東市文心路上有民眾報案,一名駕駛撞車後想逃逸,警方抵達現場,發現駕駛因為毒品以及殺人未遂被通緝,男子身分曝光,不想被逮竟然攻擊員警,不過最終還是被制伏。
    2017/08/08 18:35
  • 台灣大道路基掏空 與自來水管無關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與文心路口附近人行道今天發生路基掏空意外,台水公司派員現場勘查後指出,現場的自來水管都沒有漏水跡象,卻發現市府的污水雨水排水管有漏水狀況。
    2017/06/27 15:43
  • 台灣大道地基淘空5米深 樹倒壓車急封路

    上班尖峰時段,台中市台灣大道和文心路口,卻有路樹突然倒塌,導致一輛車被波及,但無風無雨,路樹怎麼突然倒塌,一查發現,人行道底下整個被淘空,深度5公尺,長寬各10公尺,工程人員趕緊拉起封鎖線,就怕災情擴大,趕緊灌漿補強。
    2017/06/27 12:16
  • 快訊/台灣大道地基掏空路樹倒 近捷運急封路

    最新消息,台中市台灣大道,文心路口,上午發生路樹連續倒塌意外,還打中路過轎車,工程人員到場檢查赫然發現,人行道底下竟然有多達200多公尺路基掏空流失,由於意外現場鄰近台中捷運,以及市政府,目前已經緊急調派混凝土預拌車,到場緊急填補。
    2017/06/27 09:13
  • 下班失控撞捷運 筆直文心路稱路況不熟

    衝撞捷運施工的BMW駕駛,是一名29歲的謝姓男子,本身是業務員,當天深夜下班正要回家,朋友自稱駕駛是路況不熟衝撞護欄,不過台中文心路沿路筆直寬敞,捷運施工也都有架設警示牌、派人員指揮,至於有沒有跟其他車輛軋車,警方將調閱沿路監視器,釐清車禍原因。
    2017/04/07 12:42
  • 文心路機慢車道改善工程 3月底完成

    為提升文心路機慢車道行車安全性,台中市建設局今天說,已啟動沿線路面局部整修改善工程,預計3月底完成從北屯、西屯至南屯區,共約2萬平方公尺局部性整修作業。
    2017/03/20 19:19
  • 酒駕大七撞路燈! 路燈倒地大七車頭毀損

    警告再警告,怎麼還是有人敢酒後開車,這名台中的26歲吳姓男子凌晨喝完酒開著大七,經過台灣大道和文心路口時,直接衝撞分隔島上的路燈。基座拔起,路燈應聲倒地,而自己的車也損傷不小。
    2017/03/20 08:43
  • 小心!台中捷運工程 材料掉落砸車

    台中捷運綠線工程文心路、市政北一路段,今天上午發生伸縮縫收邊料掉落,砸中一輛自小客車,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中區工程處表示,廠商未提出改善前,停止日間吊料。
    2017/03/02 12:45
  • 文心路孔蓋完成下地 首次納入寬頻網路

    配合台中捷運綠線場站施工期程,台中市建設局分段推動文心路路平工程,第一階段孔蓋地下作業已於農曆春節前完工,首次將270座寬頻孔蓋下地,未來將推廣到全市。
    2017/02/02 14:41
  • 像瑪莉歐賽車!正妹騎文心路 車牌竟震飛

    彰化一名正妹機車騎士,跟男友騎機車到台中遊玩,經過文心路口時,因為路面凹凸不平一路跳動,女騎士原本還開玩笑說好像在玩瑪莉歐賽車,沒想到機車檔泥板懸掛車牌的接合處,竟然就這樣震到斷掉,車牌掉在路上,還得回頭去撿回來,但市府建設局解釋,文心路進行捷運施工後,日前剛拆除圍籬,路平專案也規劃,將重新舖設文心路。
    2016/12/13 13:18
  • 天外飛來鐵條! 1米鐵條插進機車嚇壞人

    台中文心路一處工地正在做拆除工程,沒想到工人施工時,不慎掉落一根至少1米長的鐵條,不偏不倚直接插中停在人行道的機車,幸好當時沒人經過才沒有人受傷,但工地現場其實有架設防護網,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工地工人指出,當時有工人爬上鷹架燒鐵條,不小心讓鐵條掉落釀禍,現在已經和被害人和解,也承諾會賠償車損費用。
    2016/09/20 18:16
  • 開太快!這樣衝進機車行 他得賠近20萬

    台中市發生轎車衝進機車行車禍,一輛轎車行駛文心路要左轉甘肅路口時,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要閃避路口車輛,失控直接撞進轉角機車行裡,撞到3部展示新車,最後撞上柱子才停了下來,當時1名師傅正好就在騎樓底下,嚇得趕緊跳開,只差不到1秒就會被撞上。
    2016/08/18 12:25
  • 快訊/左轉閃車車速太快 煞不住撞進機車行

    台中市發生汽車撞進機車行的意外事故,一輛轎車在文心路要左轉時車速過快,疑似要閃躲來車,結果剎車不及,直接撞進路口機車行,總計撞毀三輛機車,初步估計要賠償20多萬。
    2016/08/18 10:45
  • 中捷帆布雨水超重 墜落砸毀小客車

    中捷又傳意外,一轎轎車行經台中文心路,突然被不明物體砸破擋風玻璃,車頂鈑金凹陷,後來查明是因為覆蓋車站的帆布,沒有切割水孔,由於下雨水量超重,造成繩索鬆脫,累積雨水瞬間落下,威力猶如水炸彈,中捷坦承作業疏失,並承諾將賠償全額修車費。
    2016/08/17 23:19
  • 快訊/中捷雨水大量累積 墜落如「炸彈」砸毀車窗

    最新消息,台中捷運工程又有意外,下午將近5點接近下班時間,一輛小轎車經過文心路、大墩十九街口時,擋風玻璃突然被施工中的捷運高架軌道掉下的不明物體砸中,車頂板金當場凹陷、擋風玻璃破裂,幸好沒人傷亡。目前警方表示,是因為最近下大雨,高架軌道上鋪設帆布當遮雨棚,疑似累積太多雨量,太重塌下來,大量的雨水在重力加速度下,變成水炸彈砸中小轎車。
    2016/08/17 18:08
  • 獨家/中捷軌道歪了?橋面多出2m 民眾覺得詭異

    記者實際直擊台中捷運,發現在文心路跟台灣大道路口上方的捷運軌道,竟然歪了一大截,原本應該要緊密接合的地方凸出一塊2公尺的長度,民眾一看覺得奇怪,還質疑是施工出問題嗎?不過負責的施工單位北捷要大家別誤會,其實那是未來打算從橋面再延伸出新路線,預留的接合處。
    2016/08/12 18:30
  • 中捷出包!塑膠壓條從天降 貫穿轎車玻璃

    台中捷運施工又出包!7月1日白天,一連2起掉落物砸車的意外,其中這台轎車,在行經文心路、大隆路口時,從天而降一支30公分的塑膠壓條,重量100公克的壓條,在重力加速度的作用下,貫穿轎車前擋風玻璃,駕駛嚇壞。
    2016/07/02 12:43
  • 捷運施工黑暗期 停車難客源少爆「空租潮」

    文心路捷運綠線施工原本以為能為沿線帶來新商機,但因為工程進行不但車道縮減,沿線所有停車格都塗消交通打結又難停車,也影響消費者上門意願;包括藝人楊繡惠投資的夜店開門7個月慘賠千萬,還有連鎖燒烤店抱怨人潮變少房租卻還上漲也決定不再續租,另外包括連鎖3C賣場、蛋糕店等關得關搬得搬,呈現不少店面都是空租現象。
    2016/03/28 19:04
  • 捷運影響!台中玉市吹熄燈號 攤商慟落淚

    位在台中文心路上的台中玉市,因為捷運工程的關係在27日吹熄燈號、集體遷移,未來將搬到位在五權西路的新玉市,儘管新的玉市占地更寬廣,達到2千坪,能夠容納5百多個攤位,將比先前多,但台中玉市內很多攤商都擺攤超過20年,甚至有的老闆在玉市舊址內,經歷成家立業到小孩長大成人,所以對於夜市暫時歇業、遷移,還是很感傷,有的人甚至難過掉淚。
    2016/03/28 18:19
  • 違規搶快左轉撞直行車 後座母子2死

    一個違反號誌搶快左轉撞死2條人命!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台中市文心路文心南五路口,肇事駕駛從南投來台中參加公司活動,因為路況不熟,左轉撞上直行轎車,造成坐在後座疑似沒有繫安全帶的6歲男童和他33歲母親,因為強力撞擊,頭部胸部嚴重內出血,搶救後宣告不治。
    2016/03/06 22:31
  • 違規搶快左轉撞直行車 釀後座母子2死

    一個違反號誌搶快左轉撞死2條人命!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台中市文心路文心南五路口,肇事駕駛從外地來台中辦活動,左轉撞上直行轎車,造成坐在後座,疑似沒有繫安全帶的6歲男童和他33歲母親,因為強力撞擊,頭部胸部嚴重內出血,搶救後宣告不治。
    2016/03/06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