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狂飆闖紅燈 撞死無辜男騎士後還肇逃

記者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09:31

凌晨1點多,台中西屯路和文心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狂飆闖紅燈的轎車,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當場飛起、噴往路旁倒地,由於傷勢太重,送醫不治。然而肇事的轎車竟蛇行後加速逃逸,直到6百多公尺外,因為車故障才不得不停下。但車上兩男一女都否認開車,還說駕駛逃跑了。不過警方懷疑3人說謊,開車的,有可能是酒測值0.46毫克的34歲顏姓女子。


 

被封起的馬路上至少50公尺範圍遍布著機車殘骸,撞擊得有多慘烈,看這整個斷裂的前輪、變形的車身就能想見一二。凌晨一點多,文心路西屯路口,轎車撞機車,然而騎士無辜至極。

目擊民眾:「那個賓士就一直衝,它從台灣大道就開始闖紅燈,一直闖一直闖一直闖,闖到這裡的時候,這邊也是紅燈,那台摩托車是綠燈直行,而且車速沒有很快,轎車開太快,它就直接從摩托車的屁股撞過去。」

轎車在文心路,沿途飆速闖紅燈,而綠燈直行的摩托車,被它惡狠狠地衝撞。
 

目擊民眾:「騎士飛起來,轎車就有這樣子蛇行就往前開,打滑之後就蛇行穩定後就加速跑了。」

從十字路口的撞擊點,飛到這兒倒地,32歲陳姓騎士傷太重,送醫不治,然而轎車撞人,竟還跑了,直到600公尺外的長安路和甘肅路口,故障開不動,這才不得已停下來。車頭凹陷,前保桿撞到不見,但車上兩男一女都說不是我開的,駕駛跑了。

兩名男子沒有駕照,唯一有駕照的女子,酒測值0.46,警方高度懷疑三人說謊,根本沒有所謂逃跑的駕駛,而是女子開車。如今調閱周遭監視器,要來還原真相給死者和家屬一個交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闖紅燈#酒駕#肇事逃逸#送醫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82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