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經九份天降巨石 騎士腳跟受傷送醫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21:45

連日下雨,行經山區路段,真的要特別小心,新北市九份的聯外道路,發生巨石砸傷人的意外,一名45歲騎士,被壓傷腳部,機車也倒在一旁,所幸民眾路過,協助報警,緊急將受傷騎士,送醫救治。


 

救護人員急忙從救護車放下擔架,要將機車騎士緊急送往醫院,到底發生什麼事,從另一個角度看,穿著粉紅色雨衣的騎士一屁股跌坐在地,關鍵就在路中央躺著的這顆土黃色巨石,釀下大禍。

連日下雨地面濕滑,這名45歲鄭姓女騎士在12日早上9點多,行經九份九號停車場,前方道路的時候,居然不偏不倚的,被掉落下來的巨石砸中,她的紅色機車也沒倖免,撞一個傾斜側倒在一旁,所幸當時有2名路過騎士,經過出手相救、協助報警,甚至還協助警方將這顆巨石搬離現場,道路恢復雙向通行,而女騎士送醫時意識清楚,但膝蓋和手部都有擦傷。

九份派出所所長石錫顧:「九份地區因連日大雨,於今天早上10時25分,地點在本轄的102縣道12.5K處掉落一顆大石頭,現場有波及一名騎士,不過只有擦傷沒有生命危險,那本所也在第一時間通知公所把現場石頭迅速移除。」
 

不過像這樣巨石掉落情況其實相對罕見,過去往九份的路多半都是零星落石,可能是連日下雨造成土石鬆動,提醒路過的民眾還是要謹慎留意,避免意外禍從天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落石#車禍#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3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