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視線差!客運撞路燈翻覆 燈砸2車8人傷


發佈時間:2017/11/1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4:52

從台北市區開往金山的基隆客運,失控撞上路燈翻車,斷裂的燈桿倒下,砸毀2台轎車!11日晚上9點多,搭載6名乘客的基隆客運,行經國道三號北上汐止路段,疑似雨天視線不佳,車輛失控往右偏移,撞上路燈,斷裂的燈桿往快車道倒塌,波及另外2台轎車,其中1台車車頂被削開,好在2名駕駛,只有輕傷幸運逃出,連同6名乘客一共8人送醫。


 

基隆客運車速快,還一路搖晃,車輛向前開卻不斷往右側偏移,突然間車輛撞擊路燈,整條國道瞬間變黑,客運也翻覆邊坡,一度傳出有人受困。警消人員不敢大意,客運翻覆邊坡遭受強大撞擊,擋風玻璃碎裂嚴重,但就怕有人受困車內沒被發現,警消人加派人力,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事情發生在11日晚上9點半,在國道三號北上10.2公里處,當時基隆客運突然間不斷往右側偏移,硬生生把路燈從燈座斷裂,燈桿整枝往車道彈飛,當場波及另外2部轎車,其中一部車頂被削開,擋風玻璃整片碎裂,駕駛幸運逃出,總共8人送醫。

基隆客運保安稽查課長王德吉說:「當時車輛是行駛在外側車道,他的時速是87公里,行駛到燈桿前有一點往路肩偏移的狀況,那偏移的狀況我們研判,是說這幾天連日來的下雨,會受到天候影響,然後視線比較模糊的部分。」
 

由於客運撞斷路燈,現場黑漆漆一片,只能靠著車燈跟頭燈進行搜索,救護人員迅速救援,還好客運乘客與遭到波及的小客車駕駛只有輕傷。

而客運坦承疏失,初步認定下雨視線不佳,但事故路段是基隆客運從台北市區開往金山的必經道路,這回釀成翻車事故,國道警方得釐清是駕駛不熟悉失誤,還是車輛保養出了漏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客運#車禍#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11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