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公司廚師違規左轉 撞飛23歲女騎士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15:09

違規左轉差點撞死騎士!台中台灣大道跟文心路口今天(13日)早上六點多發生轎車撞機車意外,一名26歲男子在百貨公司擔任廚師開車準備去上班,結果違規左轉衝撞直行23歲女騎士,人直接彈飛到對向車道,目前還處於命危狀態,只是每天都要上下班的路線怎麼還會違規,觸犯傷害罪中的過失致人受傷,違規左轉差點釀出人命。

圖/TVBS

 
十字路口一台黑色轎車左轉彎,疑似沒注意到機車靠近,兩車撞上,車殼噴裂、還有一個小黑點拋物線飛越對向車道。

跟著救護車抵達,已經先有好心路人做CPR搶救,原來剛剛彈飛的黑影是一名女騎士。

目擊民眾:「直接撞到人飛到那邊。那一台(轎車)喔,闖黃燈啦!那女騎士可能...也先起步。」

 
圖/TVBS

女騎士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還好後來恢復,目前處於命危狀態。

車禍現場在台中台灣大道跟文心路口,車道上塑膠殼、玻璃碎片還沒清理,機車椅墊都飛了只剩下線路跟部分零件還在,黑色轎車最後撞上分隔島,擋風玻璃碎裂,嚴重衝撞到底怎麼發生的?

圖/TVBS

警方:「(違規)開車的是26歲張姓男子,他是百貨公司的廚師,供稱開著爸爸的車準備上班。」

警方初判是他違規左轉肇禍,除了交通違規他還觸犯傷害罪,用過失致人受傷處理。

女騎士年紀輕輕才23歲,家人都在台北,隻身到台中打拼,下雨天、路面濕滑又遇到違規車,就算有戴安全帽,但被猛烈撞擊目前還沒脫離險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左轉#傷害罪#百貨公司#黑色轎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44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