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收押 結果共3,392筆

  • 員林公園隨機砍人 彰化男「持菜刀砍3女」遭收押

    彰化員林本月14日中午發生一起隨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男子持菜刀前往公園,因不明原因隨機砍傷3名來自外縣市的女遊客,隨後又自殘造成男子自己頸部多處受傷,經戒護送醫後救回。昨(25)日張男被移送彰化地檢進行偵訊,並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且有逃亡、反覆實施之餘,向法院對男子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26 12:25
  • 周典論遭收押 趙少康批檢調:威脅郭台銘勿表態挺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年9月以獨立參選方式在全台設立總統連署站,從中協助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連署行賄罪而遭到收押,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6)日,直呼檢察官動作不簡單,並質疑檢察官受政治影響收押有兩個目的,一是壓制周典論輔選,二則是威脅郭台銘、告訴郭台銘「你給我小心,不要跳出來支持侯康。
    2023/12/26 11:47
  • 縱放?詐團11人無保斥回惹爭議 台南地院重裁收押2個月

    台南檢警查獲泰達幣詐騙案,詐騙金額達數百萬,逮到11名詐騙集團成員,聲請羈押卻被台南地院駁回,無保放人,引起社會譁然,質疑法官縱放!經過檢方提起抗告,台南高分院發回地院重裁,合議庭終於在20日開庭,以罪嫌重大、有串滅證與再犯等理由,裁定11名被告全部收押禁見2個月。
    2023/12/21 13:26
  • 台中3月大男嬰疑遭虐「裝葉克膜搶命」 22歲父收押

    台中1名3個月大男嬰,疑似遭22歲父親施虐,送醫時無呼吸心跳,目前仍以葉克膜救治;警方循線將涉案男子逮捕到案,檢方偵辦後依重傷害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18 21:06
  • 車棚、倉庫藏千萬毒品 黑幫雙北設3個「毒品倉庫」行李箱運送

    竹聯幫平堂29歲吳姓男子,日前指揮底下的24歲吳姓成員與國外的毒品上游取得聯繫,將大麻花、K他命等毒品藏在行李箱內運送毒品,在雙北市開設3個「毒品倉庫」,藉此在北台灣販毒牟利。檢警接獲舉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日前見時機成熟後發動2波搜索,當場搗破3個藏毒據點,查扣市價約千萬的毒品,現場也逮捕吳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8 16:21
  • 私刑假正義!砍死女友兇嫌賴家 遭砸屋噴漆

    彰化縣溪州鄉,芭樂千金遭前男友20多刀砍死案件,兇手收押禁見,但是有民眾認為,手段太兇殘,前往兇嫌賴姓男子住家砸屋,撒冥紙放鞭炮噴漆。被害人家屬說,牽連無辜了,這是賴男弟弟的房子,兇嫌賴男借住,趕都趕不走。
    2023/12/11 15:40
  • 不滿被提分手!男子芭樂園砍殺女友 法官裁准「2嫌收押禁見」

    賴姓男子7日疑不滿鄭姓女子提分手,夥同張姓男子持西瓜刀前往鄭女的芭樂園綁人、砍殺20多刀致傷重死亡,賴男、張男犯案後逃逸數小時落網,檢方訊後聲押,法官今天凌晨裁准。
    2023/12/09 09:43
  • 「Linbay好油」涉誣告、恐嚇、偽造文書 遭起訴

    農業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和前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遭收押,近期完成交保,桃園檢方8日偵結,兩人分別涉嫌偽造文書、誣告、恐嚇等罪嫌將兩人起訴。另外,林裕紘說筆電在維也納被偷走,也遭被檢方戳破謊言,他透過國際郵包,將電腦寄回給台北友人。
    2023/12/08 19:22
  • 南投某國小校長「長期性騷女學生」 遭解聘永不任用

    南投縣某國小劉姓校長涉長時間性騷擾多名國小女學童遭檢方收押,南投縣府教育處今天指出,南投縣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根據調查報告,決議解聘劉姓校長,永不任用。
    2023/12/08 16:53
  • 為「騙票」竟瞎掰案情改筆錄 北市刑警遭收押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王姓偵查佐,日前偵辦案件時,涉嫌捏造案情,營造出偵查作為的假象,藉此提高檢察官核發拘票、搜索票的機率。桃園地檢署深入追查後發現案情不單純,昨(6)日指揮相關單位前往王員的住處搜索並帶回偵訊,複訊後遭今日已被裁定羈押。
    2023/12/07 17:26
  • 不滿沒收押竟失控「菜刀剁手指」血濺桃檢!送醫還搶走斷指

    桃園一名46歲蔡姓男子上個月27日前往桃園地檢署出庭,開完庭後因無證據被請回,但蔡男認為檢方未將他收押,竟突然情緒不穩跑去買一把菜刀又跑回地檢,持刀剁下自己的左小指,當場血流如注立即送醫急救,此案件目前桃檢仍在調查釐清中。
    2023/12/06 15:48
  • 快訊/遭統神飆罵「販毒狗」 Toyz賣大麻菸彈二審結果出爐

    電玩直播主Toyz(本名劉偉健),涉嫌在109年11月間花費60萬元向毒品上游購買500顆大麻菸彈,再以每顆4500元至7000元不等的價格轉售,檢警接獲舉報後循線追查,110年8月間佯裝購毒者,循線將其逮捕到案並收押,去年遭判刑4年2月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台中分院今(6)日維持原判,還可上訴。
    2023/12/06 10:13
  • 工程行倒廢油!還載有害廢棄物 獲利逾5億

    上個月知名連鎖滷肉飯餐飲店「鬍鬚張」,位在新北的中央廚房被查出,合作處理廢油的廠商,沒有清運許可,亂倒廢油,工程行負責人遭到收押,檢調持續追查,發現他,還載運含銅的有害廢棄物,4日下午發動第二批搜索,兵分7路,約談8名協力業者,而且怕負責人脫產,已經查扣他的財產,其中包含了千萬超跑以及進口轎車。
    2023/12/05 22:48
  • 女信徒遭虐死 宮主兒拆監視器涉「滅證」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今年四月發生命案!當初傳出是丈夫為了錢,拿木棍打死妻子,沒想到丈夫收押後翻供,指控宮廟女負責人是主謀,甚至連死者哥哥也動手,宮主兒子為了保護母親,拆了監視器,涉嫌滅證,也被起訴。
    2023/12/05 13:00
  • 北車商圈10店遭竊 「剪刀賊」抱走收銀機

    台北車站地下街,一個月內發生10起竊案,業者損失20幾萬。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都拿著一把紅色剪刀,趁沒人注意時,剪斷收銀機防盜電線,誇張的是他10月份才因為偷遍地下街遭收押,沒想到出獄後又繼續犯案。
    2023/12/02 18:44
  • 挖口水驅魔釀死!母手上有咬痕 高大成:迷走神經被刺激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收押,法醫高大成分享,用手挖喉嚨不致於會窒息,但這起案件恐是食道內「迷走神經」被刺激,而導致昏迷甚至死亡的情形。
    2023/12/02 16:32
  • 懷疑「卡到陰」全家幫驅魔 兄亡父母與弟收押

    雲林虎尾,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昨天凌晨突然死亡,疑似是家人認為他「卡到陰」,要驅魔,結果人死了,死著的爸媽和弟弟涉嫌殺人收押。
    2023/12/02 12:43
  • 邪教儀式?男遭母挖喉嚨「驅魔」 窒息殞命1家3口收押

    昨(1)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大兒子最近行為反常,疑似卡到陰,在深夜替大兒子進行「驅魔儀式」,全家將其綑綁、毆打,還徒手伸到大兒子的喉嚨內抓鬼,沒想到他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後續一家3人被逮捕,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02 10:38
  • 竹聯幫勾結警 蹲點旅館拍照恐嚇 勒索10人

    竹聯幫一名林姓角頭,找來小弟,蹲點在台北市汽車旅館,拍照恐嚇,更找勾結一名警察,小弟拍下名車照片後,交給警察查車主資料,進一步製造假車禍等勒索被害人,1年內至少10人受害,目前這名警察被記2大過免職,全案有5人遭到收押。
    2023/12/01 13:34
  • 快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水果刀刺胸奪命 冷血外甥遭收押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昨(29)日上午發生殺人命案!一名中山女高退休的譚姓女教師,因在住家附近遇到朱姓外甥向她借款,譚姓女教師拒絕後,竟遭對方持水果刀刺胸,導致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而當時附近鄰居見狀,隨即將朱姓外甥攔下並報警,他於警方到場後仍冷血翹腳坐在一旁抽菸,今(30)日警方將他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於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30 16:18
  • 疑換律師求轉機?SBL假球案MVP柯旻豪收押7天檢首度提訊

    SBL裕隆納智捷多名球員涉入簽賭、打假球案,因而於這個月17日遭檢警搜索,帶回8名球員,其中更包含本季MVP柯旻豪,而他也被查出疑似就是整起案件的核心人物,於檢方複訊時當庭被逮捕聲押,並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柯旻豪遭押至今第7天,士檢察官也於今(24)日提訊他前往刑事局,並於下午4點送往士林地檢署複訊。
    2023/11/24 17:34
  • 拜託別聯絡了!恐怖情人衝超商殺前女友 收押寄手寫信騷擾

    高雄苓雅一間超商,女員工在日前遭前男友持刀狂刺數十刀,心跳一度停止,案件經過兩個多月審理,嫌犯被檢方依殺人未遂,和違反家暴法起訴,而兇嫌這段期間羈押在看守所,還寫信連續郵寄騷擾被害女子,說自己有多愛對方,女子很擔心哪天嫌犯又持刀現身,希望法官從重量刑。
    2023/11/22 19:29
  • 涉助收購郭台銘連署書 屏東潮州鎮長周品全遭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取得獨立參選總統資格,屏檢獲報有連署站涉不法,已收押3人,再溯源查出國民黨籍潮州鎮長周品全疑協助,檢方認涉嫌重大,昨晚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20 08:47
  • SBL年度MVP完了!柯旻豪收押禁見 裕隆:立即解約

    台灣籃壇假球案風波持續延燒,昨(17)日士林地檢署大動作搜索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約談13被告、3證人。經過檢方漏夜複訊後,被告已3至30萬元獲得交保。而在第20季SBL拿下年度MVP頭銜的的球員柯旻豪,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經上午11時許開庭後裁定收押禁見。裕隆球團發出聲明表示,涉嫌違法並經檢察官諭令聲押或交保之球員,依約立即終止契約。
    2023/11/18 13:16
  • 快訊/MVP淪階下囚!涉賭博、假球 SBL柯旻豪收押禁見

    台灣籃壇假球案風波持續延燒,昨(17)日士林地檢署大動作搜索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約談13被告、3證人。經過檢方漏夜複訊後,被告已3至30萬元獲得交保。而在第20季SBL拿下年度MVP頭銜的的球員柯旻豪,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經上午11時許開庭後裁定收押禁見。
    2023/11/18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