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行倒廢油!還載有害廢棄物 獲利逾5億


發佈時間:2023/12/05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2:48

上個月知名連鎖滷肉飯餐飲店「鬍鬚張」,位在新北的中央廚房被查出,合作處理廢油的廠商,沒有清運許可,亂倒廢油,工程行負責人遭到收押,檢調持續追查,發現他,還載運含銅的有害廢棄物,4日下午發動第二批搜索,兵分7路,約談8名協力業者,而且怕負責人脫產,已經查扣他的財產,其中包含了千萬超跑以及進口轎車。

圖/TVBS

 
針對廢油案持續擴大調查,檢調再度發動搜索4號兵分7路約談8名協力業者

鬍鬚張公關經理林振益(2023/11/18):「我們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告知說這個廠商是違法的,那我們當下也決定不再合作。」

上個月15日,知名連鎖滷肉飯餐飲店鬍鬚張,位在新北的中央廚房,被調查局和環保局查出,合作處理廢油的廠商,根本沒獲得清運許可資格,現場更被目擊到,業者開著水肥車接管線抽廢油。

 
圖/TVBS

檢調查出循線追查,發現工程行的童姓負責人,前科累累組成集團,用低於市價三萬元的行情,以每車約三到五千元,承攬廢油清運業務,包含國內多間百貨美食街,醫院餐廳量販店等。

除此之外,他們還調查出童姓負責人,還載運含銅的有害廢棄物。

過去就有民眾目擊,工程行的化學槽車,車尾噴出綠色液體,沿街越噴越多甚至散發臭味,結果持續追查之下,竟然發現他們就是在做違法生意。

童姓負責人號稱什麼都收,什麼都賣,初步估計不法獲利高達5億4千多萬元,訊後遭到收押,而為了避免他脫產,月初向士林地方法院查扣財產,包括他的千萬麥拉倫、保時捷、賓士等超跑及進口轎車。

圖/TVBS

如今就怕有更多地方環境被污染,檢調動起來 向上追查,第二批共帶回8人,不讓他們繼續逍遙法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程行#倒廢油#廢棄物#財產查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87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