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收押 結果共3,392筆

  • 1歲童遭餵廚餘、毆打虐死!  保母姐妹收押

    台北市發生保母虐童致死!年僅1歲10個月的男童凱凱(化名),因為家中狀況不好,家人決定讓他出養,中間透過兒福聯盟轉介紹,送往保母家照顧,沒想到疑似遭到虐待,4個月後死亡,檢方在相驗時發現有異狀,拘提兩名保母,她們是一對姊妹,目前已經被收押。
    2024/03/11 13:09
  • 台北1歲嬰遭狠虐慘死 議員揭竟是「兒福簽約合格保母」下毒手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保母虐死,雙手10指甲全被拔光,導致頭部有多處瘀傷,雙腿嚴重變形骨折,保姆更與其親妹妹在過程中拍照互相炫耀如何虐待嬰兒,該嬰兒最後經急救仍傷重不治,檢警介入偵辦後,已將涉案的保母收押。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1)日出面說明案情,指該案發生迄今已經三個月,案情也不複雜,希望檢調有結果,若案情均屬實,希望對這對虐嬰的姐妹保姆予以嚴判。
    2024/03/11 12:19
  • 綁24小時「拔光指甲」 !1歲半男嬰慘死 保母狠下手被收押

    有網友昨(10)日透過社群平台揭發恐怖事件,一名保母對不到2歲的男嬰殘忍施暴,連睡覺都站著,最可怕的是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網友如今也公布死亡相驗證明書,證實男嬰已不幸身亡;據悉,警方目前已收押涉案保母以及其妹妹,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1 11:35
  • 4大洲設3斷點亡命天涯!朱國榮與檢警大鬥法 潛逃細節曝光

    回溯朱國榮去年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線,不難看出他盤算出逃計畫相當仔細,朱國榮去年3月及4月因炒作龍邦股票與涉及台灣人壽保險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並遭限制出境;去年9月7日,就在即將三審定讞前夕,他一如往常至派出所報到,隨即由超跑達人周哲男(已遭另案收押)開車接應離開台北,同一時間停放在基隆八斗子的遊艇也立即出海,雙方在台南安平港會合,利用黑夜掩護朱登船。
    2024/03/11 09:12
  • 男涉泰國槍殺案再開庭 北院裁准收押禁見

    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北檢聲押禁見返台的涉案周姓男子,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遭撤銷發回。北院昨晚開庭後,認定周男有羈押必要,裁准收押禁見。
    2024/03/06 06:56
  • 泰槍擊案周男重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警方鎖定五名嫌犯,其中周姓男子回台後被聲押,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認為他的說法避重就輕,可能會和其他共犯串供,向高院抗告成功,晚間8點重新召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3/05 23:13
  • 抗告成功!「少爺」槍殺案返台周嫌撤銷交保 北院改羈押禁見

    台籍外逃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到槍殺,台北地檢聲押禁見返台的涉案周姓男子,台北地院原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提出抗告,高院發回更裁,今(5)日北院傳喚周開羈押庭後,改裁收押禁見。
    2024/03/05 22:43
  • 糖果誘2女童「用嘴服務」!國小代課師伸狼爪 噁辯:想親近學生

    彰化一名30歲上下的陳姓代課老師,先後被認教過的2名國小女童控訴,稱被約到圖書館後強行侵犯得逞,涉嫌強行猥褻而被警方逮捕;然而陳男在審理期間卻拒不認罪,並強調自己只是想和學生多親近一點,反咬是學生主動拉下他的褲子拉鍊,強調「我一直覺得學生相處要像朋友那樣」,不過彰化地院不採信陳男辯詞,判處10年有期徒刑、至今仍收押在看守所。
    2024/02/26 17:48
  • 竊嫌遭警棍重毆致死 恆春警「執法過當」傷害罪收押

    屏東恆春建民派出所逮捕一名機車竊盜嫌犯,製作筆錄時,嫌犯突然休克,送醫不治,事後追查,原來是逮捕過程中,派出所員警為了要嫌犯乖乖就範,用警棍捅嫌犯腹部,造成蔡姓男子胰臟破裂,內出血致死,詹姓員警涉嫌執法過當,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20:23
  • 大膽!慣竊校門前搶劫 女大生奮勇與匪徒抵抗

    台南一名女大生,開學第二天,在校門前遇到搶匪,歹徒要搶奪她手上的錢包,女學生奮勇抵抗,跟嫌犯拉扯,警衛聽到求救聲跑上前,歹徒未得逞落荒而逃,但他在附近超商徘徊,被員警發現跟民眾合力逮捕,他是竊盜慣犯,犯案動機辯稱是肚子餓,擔心有再犯之虞,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19:48
  • 警棍痛擊臟器致死!恆春竊嫌是慣犯 1警遭收押、長官連帶處分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月16日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鎖定一名蔡姓慣犯帶回所製作筆錄,卻發現蔡男一聲不吭,低頭呆坐在板凳上,隨之倒地不起。警方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但蔡男仍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檢方調查發現,27歲的詹姓員警在壓制過程蔡男中,疑似執法過當,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目前詹姓員警遭到收押,也被屏東縣警局停職,而建民派出所所長記過並調非主管職務,分局長也將面臨行政處分。
    2024/02/24 18:07
  • 竊嫌遭警棍重毆致死 恆春警「執法過當」傷害罪收押

    屏東恆春建民派出所逮捕一名機車竊盜嫌犯,製作筆錄時,嫌犯突然休克,送醫不治,事後追查,原來是逮捕過程中,派出所員警為了要嫌犯乖乖就範,用警棍捅嫌犯腹部,當下他已經痛得無法自己走路,法醫解剖發現胰臟破裂,內出血致死,詹姓員警涉嫌執法過當,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15:14
  • 差點遭收押!親友、律師湊百萬 救林穎孟

    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因為前夫陳報已經離婚,聲請退保獲准,法院要求22日晚間十點前,必須再籌一百萬交保金,否則可能收押,律師也抗議無效,現在沒有工作的林穎孟,最後在親友和律師幫忙下,湊出交保金,離開法院時,林穎孟雙眼紅腫,似乎也非常擔心,真的要失去自由。
    2024/02/24 12:48
  • 警察私刑?竊賊遭警棍重擊「胰臟破裂」 呆坐警局猝死

    本月16日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晚間員警準備製作蔡姓嫌疑人筆錄時,卻發現蔡男坐在板凳上低頭無聲,隨之倒地不起,警方察覺有異,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檢視救護,先對蔡男施予按壓式CPR,後續由救護人員緊急將其護送至恆春旅遊醫院急救,當日晚間21時29分蔡男遭宣告死亡。檢方調查時發現,疑似員警壓制蔡男過程中,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導致其發生憾事,目前該名員警已遭到法院收押,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2/24 10:06
  • 蘇花公路「棄屍案」新進展 遭陣頭毆打致死

    追了一個多月,宜蘭蘇花公路無名男屍案,終於有了新進展!28歲死者是花蓮人,前往桃園工作,待在人力派遣公司,而身旁同事為陣頭成員,因此加入,不過他在今年1月中旬,疑似做錯事,慘遭棍棒毆打關進小房間內,隔天被發現已經死亡,大家才會將遺體載往蘇花公路棄屍。桃園、宜蘭警方聯手,22日大動作帶回15人,5名涉案人,偵訊後認罪,宜蘭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4/02/23 18:54
  • 港男來台傳失蹤 竟是當「車手」遭收押禁見

    香港籍男子來台觀光,竟然傳出失蹤!親友透過網路協尋,結果不到兩天,人為何不見,真相大白,親友表示,已經接到台灣警方通知,港籍男子人平安,但暫時被看管,原來,他之所以對外失去聯絡,是因為來台灣當車手,結果與被害人面交時,被埋伏警察抓到,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4/02/22 13:01
  • 一份500!屏東縣議長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起訴 賄賂過程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9月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卻涉嫌花錢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到屏東地檢署收押,今(22)日全案偵結,檢方依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則由檢方另外分案調查中,另外,潮州鎮長周品全等4人因犯後坦承犯行緩起訴處分。
    2024/02/22 11:56
  • 牛郎界「李到硯」涉殺人!新人欠債談判遭砸死

    台中北區一間隱身在商辦裡的牛郎店,上個月驚傳命案,店內紅牌長相酷似韓星「李到硯」,在業界小有名氣,但跟新進的男公關,疑似有財務糾紛,相約出來談判時,新人遭狠下毒手,重傷送醫不治,2名涉嫌殺人的牛郎,都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2/21 19:41
  • 黑幫尋仇畫面曝!烙人助陣 西門町駁火

    過年期間,西門町發生離譜槍擊案,開槍畫面曝光,其中一方再發生口角後早一步離開、找人回現場助陣,趁對方在騎樓聊天開槍尋仇,事後有兩人遭到收押,不過不只是駁火的雙方有黑幫背景,這間招待所,傳出幕後金主也是幫派人士。
    2024/02/16 13:10
  • 奪上億家產夥母涉殺姑 收押首現身開庭

    台北市一名婦人差點在家門口被大嫂殺害,居然是為了她上億家產,哥哥過世後遺產被妻小花光,她們動歪腦筋想謀殺奪產,幸好當下有人報警,才撿回一命,但家屬透露,傷勢還很嚴重,甚至眼睛已經幾乎看不到,得靠人攙扶照顧。
    2024/02/15 19:22
  • 獨/16年前就有假球?資深球員:被組頭帶到飯店最裡面房間

    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昨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前SBL球員歐陽進恆表示,自己約莫16年前還在打SBL時,就曾被組頭約在台北某大飯店「最裡面的房間」,詢問有沒有意願配合打假球。
    2024/02/03 10:50
  • 洩漏偵查秘密!律師淪詐騙集團「軍師」 3人收押禁見

    ​​​​​​​律師鄭鴻威、楊雅涵、李明潔等6名律師,在擔任車手辯護律師期間,疑似利用陪同車手接受檢警偵訊及律師身分向法院調閱檢察官聲押卷證的機會,當起詐騙詐團「軍師」,將偵查內容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回報給詐團,涉犯加重詐欺、洗錢、洩密及組織犯罪等罪,經台北地檢署複訊後,鄭、楊、李3人聲押禁見獲准,另外3律師則獲交保、請回。
    2024/02/03 10:25
  • SBL假球案起訴15人 柯旻豪求回家仍續押

    職籃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今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
    2024/02/02 19:27
  • 高雄教族語老師涉猥褻男童!至少7人受害 狼師收押禁見

    高雄一名教原住民族語老師,任職11年期間,涉嫌猥褻7名國小男童,並且拍下不雅照片,其中有2人受害上百次,近期,檢調將他拘提到案,也查到電腦留存的不雅照,戴姓老師遭聲押禁見獲准,檢察官也呼籲,曾經遭受侵害的學校或知情家長勇於出面指證,釐清案情。
    2024/02/02 15:34
  • 恐私吞2600萬 樂天女孩前經紀人遭收押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名啦啦隊成員列被告,約談後請回,紛紛在IG發聲,表示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盡快還她們清白。
    2024/02/01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