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郎界「李到硯」涉殺人!新人欠債談判遭砸死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9:41

台中北區一間隱身在商辦裡的牛郎店,上個月驚傳命案,店內紅牌長相酷似韓星「李到硯」,在業界小有名氣,但跟新進的男公關,疑似有財務糾紛,相約出來談判時,新人遭狠下毒手,重傷送醫不治,2名涉嫌殺人的牛郎,都遭法院收押禁見。

圖/TVBS

 
台中北區中清路一段上,看似一般的商辦大樓,裡頭隱身一間牛郎店。

附近住戶:「附近就是八大的圈圈啊,每天都會看他們的公關這樣走來走去,是啊(外型)是還都不錯啊。」

附近住戶經常看到,長相日系帥氣,身高近180cm的男公關,上個月驚傳命案。

 
圖/TVBS

目擊民眾:「那天剛好我應該是去上大早班,所以下來的時候是看到人是被救護車載走,我看到的時候是已經送上救護車了。」

商辦大樓的牛郎店在4樓跟7樓,嫌犯sky28歲,是店內紅牌,已經從事這行10年,死者阿浩22歲,才剛做牛郎幾個月,兩人是同事關係,一起在4樓招待所共事,不過阿浩在工作中積欠50萬債務雙方簽本票,由於高利息標到百萬付不出來,1/12sky就跟另一位共犯吳男把他約到公司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竟拿冰桶毆打阿浩,導致他頭骨,嚴重變形顱內出血,送醫搶救一周身亡。

圖/TVBS

當天死者父親也被要求到現場「子債父還」,跟嫌犯一起喝酒談判,直到最後才發現兒子被打到重傷,而知情人士透露嫌犯sky,因為長相酷似韓星「李到硯」,在業界頗有名氣,如今涉嫌殺人罪嫌重大,跟共犯2人都被法院收押禁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務糾紛#命案#牛郎店#台中#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61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