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打人 結果共3,701筆

  • 台南大樓住戶大會爆肢體突! 2住戶1保全受傷

    台南安平區一棟大樓召開住戶大會,卻爆發肢體衝突!住戶怒控,現任管委會刻意阻撓開會,以人數不足宣布流會,讓他們十分不滿,當場與保全人員爭吵,沒想到,保全人員竟然衝過來打人,打傷了住戶,造成2名住戶受傷,保全人員也有1人受傷!管委會反駁說,是前保全公司與前管委會人員刻意抹黑,不排除提告。
    2023/09/04 15:02
  • 中元普渡兼招財!首選12項最佳供品 10食物別上桌:衰整年

    下週三就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鬼月期間最重要的活動就是中元普渡,民間會盛大祭拜各路無主的好兄弟,希望祂們飽餐一頓平靜離開,不要擾打人間生活,不過鬼月禁忌非常多,到底該怎麼拜才正確,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整理出12大祭拜好兄弟的食物,不但可以讓好兄弟吃得滿意,還能順便招財求好運,另外不能祭拜的食物和普渡時間也有講究,趕快通通記下來。
    2023/09/02 10:44
  • 太囂張! 暴力討債集團深夜闖超商打人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超商有民眾遭打,持續追查,破獲竟是暴力討債集團,態度囂張,直接衝進超商打人,警方順勢將人逮捕。
    2023/09/01 13:35
  • 拜習無望再續前緣?傳習近平不出席G20峰會 代打人選曝

    美中關係緊張,原先各界預期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有機會在下週登場的G20峰會上「王見王」。不過如今卻有雙邊官員透露,習近平有可能不會親自出席,而是改由新上任的總理李強代表,意味著「拜習會」恐怕會將破局。
    2023/08/31 15:44
  • 打籃球「肢體碰撞」受傷多 易釀糾紛上法院

    持續追蹤打籃球引發的衝突,雙方對簿公堂,遭指控打人的嫌犯,反告傷害,有律師認為,可能是想藉此降低賠償金,讓雙方朝和解方向解決,類似的狀況,在籃球場不時出現,大多數球友最討厭的行為,就是對手惡意衝撞、架拐子,甚至故意出腳絆倒人。
    2023/08/29 20:24
  • 違停比較兇!女駕駛不滿遭勸 街頭毆行人

    台北市一名行人昨晚(8/29)看見轎車違停在斑馬線上,上前提醒不能停車,但女駕駛反應很大,不僅拍打手機還出手打人,事後直接開車離開現場,行人已經到派出所提告。
    2023/08/29 13:44
  • 暴力版山道猴子?136線不滿前車閃水桶 脫安全帽飆罵打人

    台中太平136線道,有騎士因為發現,對向騎機車的阿姨,踏墊上掉出一個水桶,還一路滾到車道上,騎士減速停下以免後方車輛撞上,沒想到跟在他後方的雙載騎士,不滿他山路上停車,不但一路飆罵,甚至後坐的乘客,還脫下安全帽打人,一路惡狠狠地瞪著他,但雙載騎士的離譜行為,除了被警方依恐嚇、公然侮辱和傷害罪移送,也因為危險騎車跟脫安全帽,再吃上兩張罰單。
    2023/08/28 14:21
  • 郭泓志重返棒球場! 向樂天桃猿喊話「我是來應徵的」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9月8日上映,今(22)日釋出演員們動作訓練幕後花絮,范逸臣直言這輩子沒想過要練習怎麼被打,練習「怎麼被打」比打人還難,練習時郭泓志與范逸臣因距離靠太近,頭時常撞在一起,練習時跟拍攝時情況也不太一樣,直言真的非常困難,一不小心就會在片場受傷,郭泓志笑說:「沒有人跟我說原來拍電影這麼辛苦,以為打人就可以,沒想到還要練習怎麼被打!」
    2023/08/22 18:29
  • 七夕妻還陪別人 老公登門找「小王」醉對警喊「開槍啊」

    七夕當天,高雄一名男子,不滿老婆又在半夜出門找同事,憤而帶3名朋友去找人,結果引發了火爆衝突,老婆的同事喝醉酒,反倒先動手打人,警方獲報到場,將喝醉酒的男子壓制在地,不過他情緒激動,還大喊要警察開槍,4人都被依傷害以及妨害秩序罪移送偵辦。
    2023/08/22 12:26
  • 台中又見私刑!男子疑冒名稱老大 遭綑綁毆打

    台中出現打人私刑影片,嫌犯疑似是八月初,一名持棍棒砸銀樓的主嫌小弟,警方說沒有接獲被害者報案,但看到影片,掌握相關人身分,也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2023/08/21 20:09
  • 「痛啊」慣竊偷廟錢、翻桌 遭動私刑跪地抽打

    雲林斗六某宮廟,傳出有男子疑似偷香油錢又翻桌,被廟方人員押回動私刑,整段私刑畫面還被拍下來,傳到網路上,1名年約30歲男子跪在神壇前,遭廟方人員以塑膠水管抽打,警方事後也到廟裡了解案情,並通知打人嫌犯,依傷害、強制罪查辦。
    2023/08/21 14:25
  • 嫌冷藏車怠速太臭 爆衝男打牛奶司機一審判拘役40天

    高雄一名開冷藏車運送牛奶的李姓司機,去年五月停在三民區一間超市後門卸貨,被附近一名劉姓男子,要求車輛熄火,雙方僵持不下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搶鑰匙跟相互拉扯,由於司機認為對方無理取鬧,還動手打人,報警提告,如今一審出爐,劉姓男子被依強制及傷害罪,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8/17 19:52
  • 泰籍移工喝茫持刀逛大街、沿路揮拳打人 酒醒卻忘光

    新北市泰山區42歲吳姓泰國籍男子,昨(11)日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泰山區台麗街一帶閒晃,且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囂張過程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線上警力獲報前往,旋即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壓制帶回偵辦,不料,吳男酒醒後卻不知自己的脫序行為,但警方仍依傷害罪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8/12 11:06
  • 血染超商!父子檔埋伏尋仇 持「雙刀」砍人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在超商外頭遭人埋伏動手毆打,過程中,打人嫌犯的兒子看見也加入戰局,竟拿著雙刀朝被害人頭部砍下去,導致對方當場濺血,警方調查,這對父子檔是市場水果攤販,疑似不滿被害人,曾跑到他們攤位上嗆聲,才會動手。
    2023/08/11 22:17
  • 加油沒熄火! 員工勸說竟遭客人揮拳痛打

    提醒客人加油要熄火,竟然被痛毆!新北市一名男子,載著兩名朋友到加油站加油,不滿員工要求熄火,竟然下車咆哮、最後直接揮拳打人,還想拿出西瓜刀威嚇,加油沒熄火,嚴重恐怕會釀成爆炸,男子不聽勸還動手,警方以車牌追人,把三人通知到案。
    2023/08/11 12:48
  • 浪漫邂逅變調? 正妹女大生見男網友對方傳影片恐嚇索2萬

    嘉義一名23歲的女大生,暑假期間結識了一名男網友,雙方相談甚歡,還約定在高雄見面,沒想到她到達現場,對方才自稱從事特種行業,要女方匯款證明自己不是警察,還傳打人影片恐嚇對方,還好女學生匯款前,在超商猶豫,才引起店員注意。
    2023/08/11 11:53
  • 小豬炸超狂肌肉「桃花跑光」徵友中 郭彥均虧:以為是女裝潘若迪

    藝人郭彥均、黃沐妍(小豬)今(10)日出席機能服飾品牌CRAFT開幕記者會,黃沐妍近日健身有成,參與健美比賽前操到體脂剩13%,賽後回到16%。她坦言變結實後,桃花越來越少,已經空窗一年多,「大家可能怕我會打人,我接觸最多人就是教練,我現在就是努力,幫我介紹一下」。
    2023/08/10 16:50
  • 富邦劉俊豪明星賽首安出爐 慈妹示愛:我愛你!

    7/31日是中職明星賽補賽,星期一開打人潮銳減,最終是8千位球迷進場,先前週六比賽有一半的球迷退票,不過精采程度沒有打折,收視以及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就是啦啦隊示愛場上球員,讓全場球迷都很嗨。
    2023/08/01 20:10
  • 亮相不到3天!SM新男團RIIZE爆黑歷史照 校園混混+出入獵豔酒吧

    SM娛樂終於在今(2023)年結束「NCT體制」,即將推出最新7人男團「RIIZE」,7月30日成立官方Instagram、釋出成員照片,沒想到才剛亮相沒幾天就已經爆出黑料,包含成員Wonbin曾打人、Sohee是玩咖,粉絲也都在看SM娛樂接下來要怎麼接招。
    2023/08/01 11:43
  • 大膽用槍!4男1女酒醉大吵 金門警對空鳴2槍

    金門金城區,23日晚間發生民眾酒後口角事件,四男一女吵成一團,員警到場制止時,沒想到這群民眾不但不理會,其中還有人拿酒瓶,作勢打人,員警認為場面可能會失控,立刻對空鳴兩槍,讓吵架的酒客全部瞬間安靜下來;只是當地民眾認為,員警大驚小怪,這群酒客酒後經常起口角,說話比較大聲,但沒有動手,沒有必要開槍。
    2023/07/24 19:59
  • 女友遭前主管欺負? 前四海幫堂主打人逼簽2100萬本票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曾擔任過四海幫海南堂堂主的儲姓主嫌,因為不滿張姓女友,遭建設公司前主管欺負,竟然設局將人約出毒打,最後還脅迫對方簽下2100萬本票,並付出60萬現金,才將人釋放。
    2023/07/21 23:42
  • NBA/還原「出拳揍波爾」內幕 格林喊冤:我不會隨便打人

    NBA金州勇士本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如今格林順利與勇士續約,普爾則被送至華盛頓巫師,近日格林再度重提這起事件,強調自己不會隨便失控打人。
    2023/07/20 14:45
  • 大寮掩埋場回饋金爆爭議! 里民怒控打人區長否認

    高雄大寮垃圾掩埋場回饋金分配爆爭議,區公所今天召開會議商討分配比例,山頂里長質疑黑箱作業、分配不公,率眾前往抗議,他們在會後將區長團團圍住不給離開,爆發肢體衝突,里民怒嗆區長打人,區長否認打人,當場大喊妨害自由,場面十分混亂!
    2023/07/14 20:34
  • 橡皮擦擦破作業 補習班老師揮掌打女童

    台北市一間補習班,有老師不滿女童使用橡皮擦時,不小心把作業擦破,竟然揮掌打人,家長發現女兒手臂紅腫,才發現是被老師體罰,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補習班負責人,也陪同這名老師製作筆錄,並且承諾會負起所有責任,但家長也控訴,入學短短八天,女兒已經被不當管教三次。
    2023/07/12 23:44
  • 字醜錯了嗎? 士林補教師動手體罰學童 家長怒報案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士林區某間文理補習班的老師只因學童字醜就打人,家長已提告。北市警方今晚證實已受理報案,並依相關規定通報教育局,並通知涉案老師到案說明。
    2023/07/12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