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打人 結果共3,701筆

  • 要挨罰6千還是拿來買蛋!不滿「蛋限量賣」 男罵女攤商挨告

    今年初鬧雞蛋荒,當時在高雄的菜市場,有雞蛋攤販限制一人只能買一袋,除非加購其他商品,才能加購第二包雞蛋,不過有一名男子對此不滿,當場爆粗口,多次對女攤商口出惡言,女子憤而提告,儘管男子辯稱只是口頭禪,但還是被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6000元,女攤商說當時對方還恐嚇甚至作勢打人,要再上訴。
    2023/10/26 19:16
  • 東海大學女外籍生攻擊師生! 手持「羽毛球拍」狂打人

    東海大學傳出意外,一名女外籍生上體育課時,突然情緒失控,拿羽毛球拍攻擊同學,還用球拍握把攻擊老師,多人受到波及,同學流血就醫。
    2023/10/24 13:10
  • 爭風吃醋!外籍移工亂棒打傷前女友及其現任

    高雄市楠梓區傳出爭風吃醋的暴力衝突!外籍移工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18日晚間,竟然夥同友人,前往前女友的的租屋處,持球棒一陣亂打,當時女子的現任男友也在場,上前保護,同樣被打傷,目前警方已鎖定動手的2名男子追緝。
    2023/10/19 13:01
  • 台東某中學霸凌「撂黑幫」? 互看不順眼痛毆叫囂

    台東某中學驚傳校園霸凌!有網友將霸凌影片PO網指出,2名男學生昨(18)日在校外大打出手,其中一人甚至還號召黑幫上前圍堵叫囂,嚇得另一人不斷往後退,影片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痛批簡直是「一群猴子」。警方表示,目前已掌握並通知涉案少年4人及法定代理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是因為雙方互看不順眼才會引發互毆,沒有幫派及不良組合涉入。
    2023/10/19 10:33
  • 項婕如遭爆失控打人案內幕! 經紀公司發聲:動手不是她

    24歲女星項婕如近年主演多部國片及戲劇,演技深受好評。不過項婕如卻被爆出與化妝師發生衝突後,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還差點挨告,對此經紀公司則否認,表示確實有衝突事件,但是是劇組的對外聯繫窗口傷害項婕如助理。
    2023/10/17 14:51
  • 你擋到我家土地!裝修雨遮 引鄰居抗議

    到底是擋到誰家的土地?新竹有民眾砸下積蓄在香山買了房子,以為這就是以後遮風避雨的家了,近期也找了師父來裝潢整修,但後門的遮雨棚在施工時,卻引來鄰居不滿,對方認為擋住他家的土地,但屋主去問了相關單位,雨遮只是凸出遮到水利局的地,而且前屋主原來遺留的大小就是如此,卻三番兩次遭對方阻撓,甚至還出手打人。
    2023/10/17 14:20
  • 只是互看一眼!街頭三打一 男跑進店家求救

    這個月8號清晨5點多,花蓮市國聯三路上發生了打人事件。當時,葉姓男子遭到三名男子追打,幸好有民眾發現並立即報案。三名嫌犯逃離現場,員警迅速趕往現場處置。所幸,葉男並無明顯傷勢,僅上衣遭人拉扯
    2023/10/17 10:00
  • 台灣女星驚傳施暴!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 火爆衝突內幕曝

    24歲女星項婕如8月底在IG發全黑圖寫下低潮文,此後就在社群消失,彷彿人間蒸發,據知情人士表示,她因不滿化妝師背後說她小話,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對方驗傷差點提告。
    2023/10/17 07:44
  • 舉拐杖想打下去 老人氣駕駛不禮讓行人

    彰化員林一名老先生拄著拐杖,走斑馬線過馬路,左轉休旅車沒禮讓,氣得他舉起拐杖想打人。等紅燈的車輛也看到了,直呼太過分要檢舉。
    2023/10/15 18:37
  • 基隆國中生遭「球棒痛毆」送醫 謝國樑痛心:強力鎮壓校園暴力

    基隆市某國中4日發生學生霸凌事件,3名學生因為發生爭執,其中一名學生慘遭另外2名學生持棒球棍痛毆,造成他的頭部、下巴及身體多處受傷,所幸送醫治療沒有大礙。對此,基隆市長謝國樑感到相當難過及憤怒,並表示下週會與警方到該學校開會討論糾紛申報的機制,強力鎮壓校園暴力及犯罪。
    2023/10/13 14:42
  • 不付錢還打人! 運將控遭蘇嘉全女婿揮拳

    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瑞典籍女婿,日前搭計程車從東區要到天母,被控拒付車資還揮拳,被害運將說,調解過程對他相當不利、連提供給警方的證物都不見,自己事後才知道對方身分,懷疑根本是有關係就沒關係,運將最後撤告、雙方和解,但針對指控,蘇嘉全女婿也發聲明反駁,是語言不通產生誤會。
    2023/10/13 13:37
  • 蘇嘉全瑞典女婿遭控搭霸王車還打人 小黃運將:調解金還被砍

    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現在竟然因為女婿登上新聞版面!瑞典籍的喬洛濱(Robin Johansson)和蘇嘉全大女兒結婚後就在台定居,兩人還創立的香氛蠟燭品牌,沒想到他被小黃運將指控,在今年6月時搭霸王車不付錢,經追討不付,還出拳毆打運將,導致對方斷了三顆牙。事後該名運將對喬洛濱提告,他卻又說在調解時被砍價,不得已以3萬5000元和解撤告,對此喬洛濱也發出聲明,表示是「語言不通產生的誤會」!
    2023/10/13 11:46
  • 不滿服務就摔杯揮拳! PO文控2醉客「地痞流氓」

    苗栗發生打架事件,一家TVPUB內,疑似客人不滿店家的服務連續摔杯,股東上前理論,雙方發生扭打!雖然沒人報警,但有人將打架影片PO網,還指控摔杯打人的酒客,是當地的地痞流氓!
    2023/10/08 14:08
  • 又愛又恨?陸男「愛國情懷」推打鹹蛋超人! 連假赴日班機爆滿

    大陸浙江的一家劇院,一名男子失控,衝上台推打「鹹蛋超人」。工作人員表示,因為鹹蛋超人是日本的,該名男子可能有「愛國情懷」。不過,就算仇日情緒普遍,中國大陸黃金周,飛往日本的航線,還是出國旅遊最熱門的地點。
    2023/09/30 13:21
  • 熱門景點亂塗鴉被抓包! 男子大暴走揮掃把作勢打人

    一名男子在台南熱門景點國華街的店家招牌亂塗鴉,隔天再度行經時,被店員發現上前勸導,他竟然大聲辱罵,還拿起掃把作勢打人,結果朝著招牌猛砸,把掃把都砸斷了,嚇壞附近店家,還好警方已經將人逮到,要依公然侮辱及恐嚇罪嫌送辦。
    2023/09/28 12:31
  • 新竹KTV前大亂鬥!多人圍毆酒醉男 還趁亂踹警察屁股

    新竹市23日凌晨發生一起街頭暴力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在某間KTV喝茫了,正從大門離開時不小心碰到路邊轎車,剛好車主當時在場見狀瞬間爆氣,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車主連同近10名友人直接在店門口圍毆該名男子,儘管警方到場,仍不聽勸,還對員警叫囂,甚至還疑似出腳踹員警,警方迅速將打人的4名男子逮捕,全案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3/09/26 17:32
  • 區權會不讓投票!黑衣人擋住戶爆口角 警一查竟是通緝犯!

    台中火車站週邊,一處新完工社區,24日開社區第二次區權會時,住戶指控,建設不司不但找保全,阻擋住戶進入投票,甚至現場還有黑衣人動手推打住戶,引發口角;事後員警到場了解,沒想到被指控打人的黑衣人,竟然是詐欺通緝犯,被當場逮捕;對此建設公司在截稿前,尚未做出聲明回應。
    2023/09/25 21:22
  • 打人又肇逃!台74線倒撞落跑 順手丟「人」

    台中一名黃姓民眾開車行駛在台74線,突然遭前方車輛無故倒車撞,對方還肇事逃逸,落跑過程還從後座把一名顏姓男子拖出來,丟包在路肩,警方事後通知肇逃駕駛到案說明,他表示和被丟包的顏男,有借貸糾紛,雙方卻在車上起爭執,他才把人趕下車,除了肇逃,針對快速道路把人丟包,警方也將依公共危險罪依法偵辦。
    2023/09/24 19:15
  • 信義區夜店爆衝突 男大生出包廂只「對到眼」就慘遭痛毆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酒客滋事! 18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狂歡,直到清晨才散場,不料,王男才剛走出包廂沒多久,與另桌的34歲林姓男子對到眼,雙方互看不順眼後爆發口角,王男遭林男與33歲江男2人徒手圍毆,造成臉部多處擦挫傷,所幸警方火速趕抵控制場面,才未釀成更大衝突,警方事後也依法將動手打人的林、江移送法辦。
    2023/09/14 09:42
  • 表妹遭男友毆打…71歲翁持刀衝現場理論 刺傷人遭送辦

    花蓮新城71歲黃姓男子11日晚間7時許,因不滿表妹遭劉姓男友毆打,持水果刀前往理論,爭執中2人扭打,53歲劉男被刺成重傷,送醫救回1命,黃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2023/09/13 14:12
  • 三重警抓通緝犯認錯人 警員、特戰退伍兵扭打互告全起訴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江姓、翁姓警員,去(111)年9月間穿著便裝緝捕槍砲通緝犯,不料卻誤將54歲黃姓民眾誤認為目標,雙方爆發激烈拉扯後扭打在地,黃男被逮捕後,警方才驚覺抓錯人,事後在網路發生指控「黑警打人」。新北地檢署今(11)日偵結,依傷害罪起訴黃民;另依傷害、妨害自由與妨害名譽罪起訴翁姓警員,另名江員不起訴。
    2023/09/11 14:25
  • 酒後暴走?南投惡夫磚頭砸妻 孝子挺身護母亂拳撂倒老爸

    南投縣草屯鎮昨日傍晚有一對夫妻爆發口角,吵架吵到家門外,沒想到丈夫疑酒後失控,竟隨手拿起路邊的磚頭砸妻子的頭,兒子在旁挺身護母,直接亂拳將爸爸撂倒在地,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全案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偵辦。
    2023/09/11 13:26
  • 只為5萬元債務打死人 主嫌逃亡4天落網

    28歲的錢姓男子,向民間放款公司借了5萬元,因為沒有按時還款,4日遭人脅迫擄走後活活打死,警方先是逮到4名涉嫌擄人的嫌犯,進一步追查,發現打人的另有一批14人,其中,放款的蘇姓債主及涉嫌打人的蘇姓男子,8日晚間已經自行投案!
    2023/09/09 13:20
  • 站夾娃娃機台前被嗆 擋位男遭推擠「掐脖」

    台南一名蔡先生和朋友到夾娃娃機店抓寶,蔡先生站在旁邊看,一名身形壯碩男子,不滿被擋到機台,被指控罵髒話還動手推人,店員來勸阻,他還掐蔡先生脖子,然後一肚子氣走人,蔡先生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查證施暴人士的身分。
    2023/09/09 13:03
  • 牆壁被電鑽挖洞還放火!男子遇女惡鄰 報警還被戳胸住院

    高雄一位六十多歲的洪姓男子,遇到一名五十多歲的女惡鄰居,他的房屋水表被搞破壞、牆壁被挖洞放火。沒想到裝了監視器,對方還不在乎,甚至曾當著警察的面動手打人,導致他住院三天。回想起這段痛苦經歷,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3/09/08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