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牆壁被電鑽挖洞還放火!男子遇女惡鄰 報警還被戳胸住院

記者 宋佳娟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20:28

高雄一位六十多歲的洪姓男子,遇到一名五十多歲的女惡鄰居,他的房屋水表被搞破壞、牆壁被挖洞放火。沒想到裝了監視器,對方還不在乎,甚至曾當著警察的面動手打人,導致他住院三天。回想起這段痛苦經歷,至今仍心有餘悸。

圖/TVBS

 
這起發生在高雄左營,一處巷子內的衝突,被指控的女惡鄰常戴著頭巾,出現在巷子內活動,她拿著鐵鎚,對著鄰居的牆壁不停地敲打,破壞牆壁內的管線和水表。牆壁不但被她敲出一個缺口,水管外露,還導致供水系統無法正常運作。屋主洪姓男子表示:「她把水管故意破壞,水流出來時我只能找人來修,她還拿噴槍一直對著水管燒,燒壞了整個水管。」

圖/TVBS

受害者是六十多歲的洪姓屋主,他住在陳姓女子隔壁。最嚴重的情況,還曾遭對方用電鑽在室內鑽洞,然後還企圖放火要燒毀他的房子。還好當時有一個鐵櫃擋住了火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洪姓男子說:「木板都被燒掉了,幸好有鐵櫃擋住,不然整個房子都會被大火吞噬。」

但安裝了監視器,成功拍攝到犯罪過程,對方仍毫不在乎,甚至將監視器摧毀,即使警方在場她也不怕,甚至動手攻擊洪姓男子:「她當著警察的面襲擊我,她甚至用掃把戳向我的心臟,我當場倒下,結果住院了三天。」
 

圖/TVBS

原來,洪姓男子五年前因選舉紛爭而遭受報復,對方不僅破壞了他的住所,還打人,讓他至今仍難以入睡:「她幾乎天天都在家,我幾乎每晚都無法入睡,有時半夜驚醒,擔心自己的房子又遭到破壞。」

由於這個房子是他的祖產,而且也無力負擔搬家費用,目前只能一邊提告,一邊盡量避免與對方發生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左營#惡鄰#攻擊#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34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