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怪獸 結果共800筆

  • 別急著丟!紅包袋放枕頭到這時候 長輩勸:好運接不完

    「包紅包」是華人社會過年重要的習俗之一,通常會在除夕夜當晚收到紅包,許多人帶回家以後,會把錢跟紅包袋分類,紅包又稱「壓歲錢」,「歲」字是指怪獸「祟」,壓祟有避邪的意思,專家透露,可以先別急著把錢拿出來,可以把紅包壓在枕頭底下,留下新年的福氣和財運,等到過完元宵在丟也不遲。
    2023/01/21 15:00
  • 凍齡天后!44歲徐懷鈺曬「螞蟻腰+腹肌」 親授自律3招

    還記得唱紅《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的平民天后徐懷鈺嗎?不說都不知道她今年44歲了!沉寂許久後前些日子參與跨年表演,無論是身材、顏值,都還是小編青春記憶中的她!真的一點也沒變!徐懷鈺也難得分享了她的凍齡保養祕訣,一起來看看!
    2023/01/20 18:53
  • 2022必看電影TOP10 阿湯哥「神作」刷票房紀錄奪冠

    走出疫情寒冬,許多電影紛紛回歸影院,雖然大家越來越習慣在串流平台上追劇,但有些電影的震撼場面、精緻科幻特效就是要在大銀幕上看才有感覺啊!
    2023/01/13 15:44
  • 健康便當都好貴?醫曝「協同飲食」5組合 便宜吃雙倍營養

    通膨怪獸來了!最近上市場買菜或上餐館吃飯可以發現,錢變薄了,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但民以食為天,怎樣才能讓新台幣發揮最大效益,把營養價值極大化?知名身心靈預防醫學專家,洛桑加參醫師提供5組「協同作用(Synergy)」的食材組合,可以發揮1+1>2的效用,花少少的錢,讓身體得到加乘的營養價值。
    2023/01/13 14:44
  • 哈利王子加州居住地淹水! 名主持人艾倫也淪受災戶

    「怪獸暴雨」席捲美國加州,兩千萬人在洪水警戒範圍內,各地傳出土石流和淹水災情,目前已經造成17人罹難,還有至少22萬戶無電可用。而哈利王子在加州居住的名人鎮「蒙特斯托」也遭到洪水襲擊,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也淪為受災戶,當局已經下達疏散令,全加州撤離超過2000萬人。
    2023/01/11 14:55
  • 「諾亞方舟」演唱會最終場感傷 紀念已逝夥伴...阿信忍淚唱

    天團五月天連續三週8場的諾亞方舟演唱會,在週日迎來最終場,五月天直呼捨不得,也帶著技師團們致謝,更表示怪獸的技師Jon將離開團隊,讓全場感傷不已,阿信唱到最後一首「洋蔥」時,還一度唱不下去。
    2023/01/09 12:51
  • 五月天阿信哭了!「他」突宣布退團 為癌逝戰友唱這首歌

    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桃園站第8場來到尾聲,阿信唱起〈憨人〉時,感性表示:「今天,是方舟最後1場,其實真的有點累,等一下一下台,真的會把演出服往天空用力地丟,用力地說一聲髒話。」不過唱完後,五月天帶著技師團們出來致謝,更表示怪獸的技師Jon將離開團隊,眾人更因此感傷落淚。
    2023/01/08 22:33
  • 五月天怎麼了?怪獸傷心緊擁阿信 痛喊:我只有團員了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桃園場今(8)日迎來最後1場,團員們體力毫無保留,阿信更是在唱〈愛情萬歲〉開心跳躍,他高喊「歡迎大家回到諾亞方舟,今天晚上是最後1天了,然後,有點捨不得,如果可以的話,好想所有的歌可以唱慢一倍、慢一倍。但是,該過去的總是會過去,五月天今天準備了很多的歌想跟大家分享,準備了很多的話想跟大家說,就讓我們繼續航行。」
    2023/01/08 20:15
  • 傳奇衝浪手溺斃!遭「4.9km巨浪」擊倒 躺沙灘斷氣

    47歲的弗萊雷(Marcio Freire)是巴西3大傳奇衝浪手之一,年輕時曾征戰過無數個世界著名的衝浪聖地。然而,他在本月6日前往葡萄牙衝浪聖地納札雷(Nazaré)挑戰時,卻意外遇上「怪獸巨浪」並摔倒溺斃,最終在沙灘上宣告不治。消息曝光之後,震驚整個衝浪界,也有不少好手與名人,湧入其社群媒體悼念。
    2023/01/08 16:28
  • 4.9公里海下深谷挑戰「怪獸巨浪」 巴西傳奇衝浪家溺斃

    47歲的巴西傳奇衝浪高手弗萊雷(Marcio Freire),因曾挑戰過不少極限衝浪地,獲封「瘋狗」(Mad Dogs),2016年還推出同名紀錄片;然而,他在今(6)日試圖征服葡萄牙著名衝浪聖地納扎雷(Nazaré)時,卻不慎溺斃,意外發生後,衝浪好手紛紛湧入他的社群媒體悼念。
    2023/01/06 16:18
  • 徐懷鈺被蔡依林超越? 網揭「關鍵分水嶺」:根本不能比

    從小到大每個人心目中都有偶像,除了願意花時間與金錢追星,也有不少人把偶像當成自己努力向上的動力。近日有網友就好奇「當年徐懷鈺真的比蔡依林紅嗎?」,貼文曝光後也引來PTT鄉民熱烈討論。
    2023/01/05 14:12
  • 曾憑《末代皇帝》獲奧斯卡! 配樂大師坂本龍一為是枝裕和新片配樂

    曾執導《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的日本國際名導是枝裕和,正在精心打造新作《怪獸》(暫譯),在早前確定由《花束般的戀愛》知名編劇家坂元裕二編劇後,如今幕後陣容檔次再提升,邀請到日本傳奇作曲家坂本龍一為其配樂,他過去在國際影展上大放異彩,得過美國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也是奧斯卡同名獎項的得主。
    2023/01/05 13:21
  • 跨年嗨唱台下全體黑人問號!徐懷鈺「被喊徐阿姨」洩真實心聲

    唱紅〈我是女生〉、〈妙妙妙〉、〈怪獸〉等膾炙人口歌曲的44歲「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日前將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當晚一襲火紅Bra裝性感登場。然而網紅「丹妮婊姐」卻揭露台下觀眾看到徐懷鈺不僅「全體一臉茫然」、「黑人問號」,就連徐懷鈺唱〈我是女生〉時將麥克風拿向觀眾,台下竟瞬間一片安靜,貼文釣出本尊回應了。
    2023/01/03 10:10
  • 新年第1天!五月天嗆歌迷雞婆 怪獸開砲「對付你們綽綽有餘」

    五月天陪伴歌迷度過2023年的第1天,繼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在唱到〈軋車〉時,團員們不免俗地透過喊聲來測試現場歌迷的熱情,石頭向看台區歌迷放話,若聲音太小就會影響今年的運勢,阿信發現搖滾區的歌迷跟著喊,要歌迷不要雞婆,「接下來換你們了。」瑪莎也附和「他們真的太雞婆了。」更說自己昨天把體力用光,「我沒睡飽,但我的體力應付你們這些搖滾區的人綽綽有餘啦!」  
    2023/01/01 20:28
  • 深夜福利!五月天阿信壞笑開黃腔 怪獸揭女兒抓周選這個

    五月天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陪伴歌迷迎接2023年,在演唱〈倔強〉時,阿信等人帶著全場2.5萬名歌迷倒數,各色煙火齊發,讓歌迷看得目不暇給。安可時,五月天送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阿信更笑說「過12點,可以開快車、開黃腔是嗎?」更提醒全場小朋友「五月天只要一停止唱歌,就把耳朵摀起來。」  
    2023/01/01 01:38
  • 五月天阿信難忘桂綸鎂床戲:我也會演 石頭鬆口辭演他秒嗆場面話

    五月天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邁入2023年後,五月天垃圾話齊發,阿信更調侃石頭在《台北女子圖鑑》裡和桂綸鎂的激情床戲太難忘,「有點生氣捏,怪獸、瑪莎、我也會演戲,尤其是我們冠佑,演了一輩子鼓手,啊,不是他本來就是鼓手,為什麼石頭演這麼好!」石頭這才鬆口,其實他有推薦其他團員去演戲。
    2023/01/01 01:00
  • 五月天阿信大爆瑪莎情史「我們都成年人了」 他崩潰喊:要停了沒!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不僅有「奶茶」劉若英助陣,許願歌單環節更有瑪莎版〈倔強〉、〈晚安地球人〉等曲,安可時阿信高歌〈聽不到〉,唱著唱著又開始調侃瑪莎和該曲原唱梁靜茹的昔日情,讓瑪莎哭笑不得,更用台語直喊:「你要停了沒啦!」
    2022/12/30 22:35
  • 無懼13度低溫!五月天阿信要怪獸脫掉 冠佑秒打鼓聲助興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繼續在桃園開唱,雖然陰雨綿綿,仍吸引2.5萬歌迷朝聖。在唱〈星空〉前,主唱阿信笑問全場歌迷會不會冷,更爆料瑪莎已經脫了,「等下我擔心怪獸、石頭、冠佑也全脫了。」怪獸則笑喊「我們已經脫了!」
    2022/12/30 19:36
  • 《女人我最大》揭「法棍包」來由!何如芸最愛小怪獸

    由藍心湄主持的美妝節目,今年滿20年,其中招牌的單元「頂級之夜」,介紹各大精品以及品牌背後故事,深受觀眾喜愛,這次找來藝人吳速玲、何如芸秀出家中的珍藏包款,助理主持人卞慶華和凱希,特別出外景,到專櫃上開箱鎮店之寶。
    2022/12/28 14:31
  • 耶誕節恐怖暴風雪! 紐約現「冰封之城」全美已34死

    美國今年的耶誕節十分不平靜,致命的「怪獸級暴風雪」奪走了至少34人的生命,超過15萬戶家庭停電、1700多個航班被迫停飛;而在紐約州西部的水牛城(Buffalo)災情更是慘重,積雪厚度達到約2.4公尺,整座水牛城被厚重白雪覆蓋,不少居民一覺醒來發現連家門都開不了,更有房屋一夜之間直接被冰封。
    2022/12/26 09:59
  • 五月天才唱一半!阿信脫口「這句」口誤 團員急喊:你剛說什麼?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聖誕夜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行第三場,而一開場阿信就快速的介紹成員,沒想到因為想要加快速度,瑪莎正在喝水,就突然被cue到,他直接跟阿信說:「你稍微慢一點,我差點嗆到!」阿信聽完又重新介紹,但此時瑪莎還是正在喝水,直接說:「大家好。」但因為水聲很像髒話,讓阿信笑虧:「可以不要罵髒話嗎?」
    2022/12/25 20:06
  • 五月天桃園開唱!粉絲舉紅布條「比周杰倫帥」 阿信:不想被打

    五月天復刻十年前的「諾亞方舟」演唱會,一連8場在週五正式開唱,預估吸引20萬歌迷,前進桃園享受這次視聽覺饗宴。在點歌橋段時,竟有歌迷舉起紅布條「抗議」,讓五月天當場慌了。
    2022/12/24 14:34
  • 嫉妒石頭床戰桂綸鎂!阿信出招狂整 他求饒:不敢接戲了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跨界演出Disney+戲劇《台北女子圖鑑》,和女主角桂綸鎂有精彩床戲,讓主唱阿信相當吃味,事先預告「我一定在演唱會上好好問候石頭。」阿信果真說到做到,今(23)日在「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首場,他便聯手怪獸出招大整石頭,更讓石頭求饒直喊「以後不敢接戲了。」  
    2022/12/23 21:00
  • 才唱4首就嗆聲!五月天阿信這句話問候粉絲 團員嚇傻「一開始就這樣」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23)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吸引2.5萬粉絲朝聖,在〈2012〉、〈叫我第一名〉等4首夯曲熱鬧開場後,成員們輪流和歌迷打招呼,不過主唱阿信意外發現台下不少粉絲是首次看五月天演唱會,忍不住問「那個,你們以前幹嘛不來?」被成員虧:「一開始就要這樣,才4首歌就要開始嗆聲?」讓全場歌迷笑壞。
    2022/12/23 20:40
  • 改開小黃養家!40歲男星「投校園試鏡」認了:深夜常痛哭

    40歲男星黃少谷曾擔任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他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的表弟,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他只好放下演藝事業,轉行改開計程車養家,2022年即將結束,他昨(19)日也有感而發,反思各方面今年的表現,表示「就像烏鴉喝水一樣,要不斷的投入,你才有可能喝到那迫切的渴望」。
    2022/12/20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