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怪獸 結果共800筆

  • 五月天狂飆垃圾話!拿「金排球」有這用途 突喊:要少1個團員

    五月天今(22)晚在「超犀利趴12」壓軸登場,這次他們宣布改辦「Just Say It!今晚只有垃圾話」脫口秀,看似不打算唱歌,但一登台立刻帶來〈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炒熱全場氣氛,5人還帶著金色的排球亮相,阿信解答金排球音同台語的「真難笑」,只要誰講話難笑,就拿球砸他。
    2023/07/22 22:11
  • 五月天阿信出手了!抖內電競女神「直播間暴動」 她羞認變好友

    五月天主唱阿信相當熱衷打電動,喜歡和網友互動的他,更幾乎天天掛在網上發文、留言,其中有「電競女神」封號的小葵表示,有回打遊戲意外收到阿信的抖內,讓她受寵若驚,更是造成直播間暴動。
    2023/07/22 10:06
  • 視覺衝擊!必勝客秀黑紅橘炸雞 繼光聯名哥吉拉

    必勝客把創意歪腦筋動到炸雞身上!推出「霸王功夫雞翅」3種特殊獨門口味:黑蒜、秘製香料、辣起司,等於有黑、紅、橘三色衝擊饕客視覺。繼光香香雞攜手「怪獸之王-哥吉拉Godzilla」推出全球首發的「哥吉拉造型碗」,每份套餐只要加價購799元就可預購全球限量版哥吉拉造型碗。
    2023/07/06 17:03
  • 解決農業缺工問題 農會請出「大怪獸」大撒有機肥!

    農村缺工嚴重,雲林褒忠農會配合政府政策,引進新技術,由「大怪獸」自走式撒佈車協助施肥,一公頃農地只需20分鐘就可以完成施肥工作,成本更不到人工的二分之一。
    2023/07/06 13:43
  • 冰箱不是前三名!吃電怪獸TOP10一次看 5撇步省電

    盛夏將至!台電也宣布自今(2023年)6月開始實施夏季電價,大部分民眾夏季時常開啟的電器就是「冷氣」,究竟電器需要的瓦數以及每個月所消耗的度數是多少呢?怡和家電店長強先生近期在YouTube上分享前十名的吃電怪獸,分別如下:
    2023/07/04 13:18
  • 使用習慣沒變!妹子租屋處裝變頻冷氣 「電費狂飆近5千」嚇壞

    全台天氣近日炎熱難耐,白天溫度飆升至36度或以上,導致不少人在戶外長時間逗留回到家後,都會同時打開冷氣和電風扇,讓身體能夠迅速降溫;不過,也有民眾擔心,電費可能會超出預算,所以依然保持節儉習慣。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她日前準備退租時,竟需要給付快5千元的電費,備感震驚的她,宣稱自己使用習慣從來沒改變,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02 05:30
  • 手刀收一波!繼光香香雞重磅聯名「哥吉拉」 全球限量預購

    怪獸迷、哥吉拉控快搶收!繼光香香雞繼去年推「貓貓蟲咖波」聯名後,掀起熱議,現在為歡慶50周年,攜手「怪獸之王-哥吉拉Godzilla」推出全球首發的「哥吉拉造型碗」,全球限量5000個,還可怒吃「哥吉拉重量餐」,要搶要快。
    2023/06/28 14:58
  • 普欽被自創怪獸咬一口! 專家:恐步末代沙皇後路

    瓦格納兵變,雖然暫時落幕,但普欽的領導危機,恐怕才正要開始。這次事態的發展,不僅讓普欽嚇了一大跳,連美國也不敢相信,瓦格納在揮軍北上的過程,幾乎沒有遭遇阻礙。專家認為,普欽被自己創造的怪獸,反咬一口,不只內心相當不安,他在軍方的統御地位,也將開始粉碎。
    2023/06/26 22:34
  • 端午蒸粽子注意!電鍋2狀況超耗電 恐變吃電怪獸

    時序進入夏天,不少人絞盡腦汁省電費,除了冷氣是一大耗電元凶外,家家戶戶都有的電鍋,恐怕也是吃電怪獸。台電今(22)日提醒,端午節想省電蒸粽子,務必注意3撇步,分別是「電鍋先清洗」、「記得拔插頭」及「一次煮多道菜」,避免使用電鍋的過程中,默默吃掉很多電。
    2023/06/22 17:04
  • 租屋處冰箱超耗電!房東不讓拔插頭 他不聽硬拉下場哭了

    許多出租套房都會附上基本的家電設備,但一名網友在簽約時,表明自己用不到冰箱,希望房東能搬走,卻被以「拔插頭易壞」為由拒絕,令他傻眼不已,不明白自己為何要為用不到的冰箱付電費?文章曝光後引發討論,意外釣出苦主分享超慘經驗。
    2023/06/14 16:58
  • 果粉快看!iOS 16.5太耗電 達人曝3大耗電怪獸可關閉

    蘋果上個月釋出 iOS 16.5,主要修復3大功能,不過卻有部分用戶在更新後遇到手機更耗電的災情,外媒指出,官方預計將釋出iOS 16.5.1更新檔,不過在這之前要怎麼做才能避免耗電太快快速呢?其實3C達人Tim哥就曾指出,三大耗電元兇就是允許APP追蹤位置、藍牙和系統服務,如果不需要就可以關閉。
    2023/06/14 13:00
  • 冷氣只第2!夏季「7大吃電怪獸」排行 第1名超多人開整天

    又到了最難熬的夏天,留在室內時根本沒辦法不長時間開冷氣,但有時想到月底收到的電費單,又只好無奈地放下搖控器。其實想開冷氣同時省電,盡量減輕電費開支,也不是沒有方法,甚至家中其它主要電器,也有針對的省電大法。今年夏天想吹冷氣,就要參考以下方法。
    2023/06/11 14:30
  • 6場吸金29億!五月天突點名歌迷「三觀不正」 一句話全場哭了

    五月天睽違4年,經過1369天,終於在26日開始,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與「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再度回北京鳥巢10萬人場地,兩週6場將有60萬名粉絲可以相聚,預估吸金29億台幣,不過許多買不到票的歌迷,許多還是聚集在場外,想要隔空聽著五月天的歌聲,他們一開場就帶來〈盛夏光年〉、〈愛情萬歲〉、〈動物派對〉、〈離開地球表面〉、〈因為你所以我〉、〈知足〉等歌曲,一下動一下靜的狀態,滿足了台下所以有歌迷,怎料,在點歌環節卻出現奇怪歌迷,讓阿信不忍直呼:「三觀不正。」
    2023/05/27 11:16
  • 深海怪獸!「大王具足蟲」 廚師開箱烹煮試吃

    最近出現許多獵奇料理,來自深海的大王具足蟲,上菜視覺超震撼,台南就有餐酒館業者,推出王蟲豆皮壽司,讓饕客們試膽量,也有廚師滿足大家的好奇心,直接開箱,從分切到料理,還找來朋友試吃,到底這深海怪獸的味道口感如何。
    2023/05/23 13:55
  • 哥吉拉始祖?台灣近海曾現「巨大不明怪獸」登上日媒

    日本明治時代,一位英國船長曾在台灣近海附近,目擊到外觀詭異的巨大神祕生物,甚至登上日本媒體。一名日本插畫家,近日在推特分享此報導,稱該生物簡直就像哥吉拉的第二型態,使這起事件再次受到網友關注。
    2023/05/14 13:48
  • 6金鳥怪獸正對中捷「啄人」!風水師急施法鎮煞 專家:快改2色

    興富發公司「文心愛悦」建案吊臂意外掉落,昨(10)日刺穿行進中的台中捷運車廂,共釀成1死10傷悲劇。事發後不少民俗專家發現,建案有6隻展翅的大金鳥造型,在風水上有問題。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進行分析,並建議改2顏色可逢凶化吉。
    2023/05/11 14:19
  • 才轉開計程車討生活 41歲男星老婆宣布再「懷2寶」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41歲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許多工作都停擺,他2020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登記結婚,育有一子,為了養家活口,他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而身為全職媽媽的林采薇,也坦言靠老公一個人在演藝圈的收入確實不夠給孩子一個很好的生活,沒想到,今(30)日傳出好消息,林采薇在IG宣布懷孕消息,引來不少網友恭喜。
    2023/04/30 14:48
  • 影音/五月天香港嗨唱2萬人暴動 石頭、怪獸「上空」超養眼

    2023/04/25 16:50
  • 五月天大脫特脫!結實身材超養眼 阿信竟驚吐:香港有小偷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香港場來到最後一場,他們心情相當不捨,石頭說:「謝謝大家這幾天招待五月天,讓我們看了很多風景,看到你們笑容。」但也表示最大心得是太久沒來香港,歌迷是否忘了他,因為這幾天石頭沒戴口罩和帽子外出用餐,心裡盤算著如果有人認出他來,就請對方吃飯,結果都沒有人認出來,他說:「大概是我們太久沒來,相信我們很快又會再見。」而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當唱到〈軋車〉時,石頭直接裸上身對著天空沙喊:「把你們的心臟,我的聲音,全部掏出來給我!」被拱脫衣服的怪獸也脫了,看到全場歌迷興奮尖叫。
    2023/04/24 13:46
  • 五月天真脫了!石頭上空「仰天嘶吼」 怪獸衣服一掀..超養眼

    天團五月天一連六場的香港巡演,23日晚間迎來最終場,一連4次安可、安排超過30首歌超有誠意,或許是因為相隔四年回到香港太激動,團員石頭、怪獸居然Talking到一半時,把上衣給脫了,讓全場2萬歌迷瞬間暴動。
    2023/04/24 12:30
  • 欠債百萬!男星「改開計程車」2年沒戲拍 利菁出手了

    男星黃少谷(少少)曾是五月天師弟,擔任樂團「強辯樂團」的主唱,還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卻負債上百萬,為了養活妻兒改開計程車。沒想到,「麻辣天后」利菁出手幫助了!
    2023/04/24 05:30
  • 周星馳不藏了!合體五月天正面示人 報喜組「六月天」親揭下一步

    五月天今(22)晚在香港舉辦第5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日前阿信、怪獸、瑪莎及石頭趁空「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碰面,星爺更大秀蕭王絕技,要求組成限定團「六月天」,星爺稍早在社群宣布喜訊,表示「正埋首首張單曲」,立刻吸引4.4萬粉絲按讚。
    2023/04/22 22:00
  • 台中「紅水」怪獸!沖進東大路汽機車拋錨 便當店泡水

    中部地區大雷雨!台中市東大路也出現嚴重積水,大肚山上的紅土被沖刷下來,紅土泥水不只造成道路淹水,汽機車拋錨,還淹進民宅,有便當店食材泡水報銷,今天不能做生意了!
    2023/04/20 14:45
  • 「對發票神器」宣布終止營運 網哭爆推這APP:超讚的

    對發票神器「水滴發票APP」日前宣布,由於種種因素無法再維持營運,將於4月28日終止服務,感謝用戶這些年來對水滴的支持。對此,一票用戶直呼好可惜,不過也有網友大推另一款APP,不僅介面很可愛,「超好用,又可以集點換咖啡!」
    2023/04/18 12:25
  • 轉行當運將討生活!男星「遭爆故意繞路」反轟女客:非常低級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41歲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然而近日他被一名女乘客指控繞路,還留下1星負評,黃少谷昨(16)日發文還原真相,怒嗆對方「低級!」
    2023/04/17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