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怪獸 結果共800筆

  • 有片/開轟獲紅襪總教練肯定 張育成賽後感性吐心聲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6日比賽,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在主場迎戰天使(LA Angels)第二戰,我國好手張育成再次獲得先發機會,擔任第9棒游擊手,先前累積16打數0安打的悶氣,終於一吐怨氣,四局下將球掃出芬威球場綠色怪獸之外,首支安打就是一發兩分砲,替紅襪逆轉戰局取勝。賽後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給予高度肯定,並直接保證張育成會繼續先發出賽;而張育成賽後受訪時,也感性表示、感謝球隊持續給他出賽機會,才讓他有機會能敲出全壘打。
    2023/04/16 10:05
  • 劉德華、張學友力挺!五月天香港開唱認激動 阿信感性發聲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往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昨(14)日首場不僅歌迷熱情炸裂,就連成龍、張學友、劉德華、任賢齊、謝霆鋒等巨星也送上花籃,祝賀五月天演出成功。首場由師弟宇宙人、蕭秉治擔任開場嘉賓,演出嘉賓則為白安,和五月天合唱〈人生海海〉與〈OAOA〉。
    2023/04/15 12:13
  • 等了20年!五月天邀Energy合體「團員噴淚」 靠怪獸這話促成

    天團五月天在高雄世運的演唱會,2日壓軸場請來重量級天團嘉賓Energy,這也是他們時隔20年全員合體,團員全強忍著激動淚水,Toro更透露多年前怪獸曾說「若Energy能重回舞台,五月天就幫忙伴奏」,這話還真的兌現。
    2023/04/03 14:29
  • 五月天不忍了!直接找內人當嘉賓 阿信貼心緊抓他的手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今來到第三場,特地邀請「狂人」師弟蕭秉治方舟同歡,一起登舟飆唱〈OAOA〉和〈外人〉,上演一段最狂演出。五月天對後輩向來照顧有加,在蕭秉治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師兄阿信錄影片幫他打氣,怪獸更是傾情相伴當他的後盾,城市巡演全程助陣,還當起蕭秉治的心靈大師,瑪莎也在蕭秉治第二張專輯《狂人》,默默友情BASS助陣,一直視五月天為偶像的蕭秉治從一個小歌迷到現在能成為諾亞方舟的嘉賓,他既緊張又興奮,而常被師兄捉弄的他笑說:「搭上高鐵想到今天愚人節,一直都在想是不是其實沒有嘉賓橋段。」直到演出後才發現,夢想成真。
    2023/04/02 14:14
  • 歡慶成軍日!五月天開唱被拱跳舞 阿信不忍了:知道台上是誰嗎

    五月天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巡演,今(29)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演唱會,預計共吸引20萬人次到場朝聖。此次舞台再升級,團隊斥資千萬打造環狀舞台,讓他們更能深入觀眾席與歌迷互動,首場恰逢他們成軍26年紀念日,粉絲們準備許多道具要替五月天「慶生」。  
    2023/03/29 19:53
  • 都演過楊過!任賢齊、李銘順同框比帥 放飛自我卻出事了

    任賢齊2023年推出新單曲〈我出去一下〉,由五月天怪獸譜曲兼製作、作詞人周耀輝填詞,透過他溫暖而富有力量的歌聲,繼續陪伴大家前進。怪獸更笑說:「小齊哥時隔12年終於要再發專輯,很榮幸在這麼重大的事情裡有一起努力的機會。」
    2023/03/24 15:05
  • 夏天要到省「電費」撇步!達人教6招避吃電怪獸

    政府拍板4月調漲電價,加上夏天腳步逐漸接近,如何節省用電成為民眾關注議題。冰箱身為家中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卻又被稱為「吃電怪獸」,家電達人486先生揭露省電秘訣,改變一點使用習慣就能顧好荷包。
    2023/03/22 15:09
  • 房東裝「吃電怪獸」稱很省! 大學生才剛住2天「用30度電」

    高雄中山大學附近,有大學生租房子,房東聲稱「窗型變頻冷氣」很省電,但他排除其他電器,實際測試,才剛搬進去兩天,就用了30多度電,算下來一個月光冷氣就超過2000元,直呼遇到「電費怪獸」。電器業者說,用電度多寡,跟房間大小以及冷氣噸數有關。
    2023/03/22 13:29
  • 省電費快記 達人揭6招顧荷包 避免冰箱成吃電怪獸

    政府拍板4月將要調漲電價,加上夏天腳步逐漸接近,如何節省用電成為民眾關注議題。冰箱身為家中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卻常常被稱為「吃電怪獸」,家電達人揭露省電秘訣,改變一點使用習慣就能顧好荷包,更省錢。
    2023/03/21 16:37
  • 電價漲怎麼省? 達人揭6招避免冰箱成「吃電怪獸」

    政府拍板4月調漲電價,加上夏天腳步逐漸接近,如何節省用電成為民眾關注議題。冰箱身為家中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卻又被稱為「吃電怪獸」,家電達人486先生揭露省電秘訣,改變一點使用習慣就能顧好荷包。
    2023/03/20 12:20
  • 夫妻雙薪12萬「每月慘剩2千」 網秒揪2錢坑:太扯了

    在這個什麼都漲,就薪水不漲的年代,單身時是一人吃全家飽,但走入婚姻組成家庭,就有更多事需要考量。有對夫妻共同賺錢養家,一個月可進帳12萬,但扣掉各種開銷後,餘額竟然只剩下2000元,令人妻感到相當苦惱。貼文曝光後,網友一眼就察覺裡面藏了2大「吃錢怪獸」。
    2023/03/11 13:53
  • 沙贊對決三位暴走女神!外媒讚:《沙贊!眾神之怒》溫馨又幽默

    超級英雄「沙贊」回歸了!這次在《沙贊!眾神之怒》中,與家人們面臨更大的威脅,三位強悍女神,帶著怪獸、神秘生物來地球復仇,演活英國女王奪奧斯卡影后的海倫米蘭,和好萊塢知名華裔女星劉玉玲,以及拉丁裔演員瑞秋曾格勒,將與沙贊展開對決,外媒評價幽默又溫馨。
    2023/03/10 13:15
  • 《沙贊!眾神之怒》反派三姊妹能力曝光 奧斯卡影后帶頭復仇

    DC全新的超級英雄電影《沙贊!眾神之怒》今(9)日釋出終極預告,沙贊與他的家人們必須駕馭好他們的超能力,面對更大的威脅,並與三位帶著復仇來到地球的女神、怪獸及神秘生物,展開正面對決。柴克萊威、亞瑟安傑爾、葛莉絲福爾頓、梅根古德、羅斯巴特勒等原班人馬回歸,將遇上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等三人主演的大反派。
    2023/03/09 14:36
  • 中油、台電還能撐多久? 2023年全球通膨還有這「四風險」

    現在什麼都在漲,民眾很有感,但是慘的是,這一波可還沒漲完,烏俄戰爭已經打了超過一年,通膨怪獸持續發威,而台灣也在受害名單,以影響最為劇烈的能源來看,去年台電與中油,不停補貼虧損,但端看龐大的數字黑洞,根本難以補足,就怕這苦撐,也撐不了多久了。
    2023/03/06 22:46
  • 暴風雪侵襲美國 零下40度低溫讓近百萬人無電可用

    被稱為「怪獸級」暴風雪再次襲捲美國西北部多州,《路透》(Reuters)報導,這波低溫風暴造成華盛頓州與中西部地區,許多地方測出攝氏零下40度低溫、或是被46公分深的積雪覆蓋,外加時速80公里的強陣風,不僅讓當地居民大喊吃不消,甚至造成90萬人無電可用的窘境;其中又以紐約、密西根、威斯康辛、印地安納和伊利諾州最嚴重。
    2023/02/24 13:51
  • 玩遊戲不是最耗電!國外實測手機最大吃電怪獸竟是這功能

    不少人都是手機的重度使用者,因此外出時最怕手機沒電,近期有國外評測機構針對手機進行耗電測試,沒想到手機最耗電的使用狀況竟然不是玩遊戲,而是多數人都會用到的「拍照」。
    2023/02/22 16:30
  • 4到6月恐缺電 傳4月將漲電價!改掉家中吃電怪獸 1期可省千元

    受到俄烏戰爭影響,國際燃料暴漲,台電去年大虧2675億元,今年電價上漲壓力蠢蠢欲動,傳出4月電價漲幅可能3成,工商界首當其衝,而今年3月,核二的2號機將除役停機,但規畫登場救援的大潭電廠8號機,可能無法及時上線,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可用水力發電因應,但最近水情不好,出現一大隱憂,專家評估,4到6月可能會缺電,而面對台灣供電不穩,工商界和學者都呼籲政府,重新盤點能源政策,再生能源發電目標還沒達到前,核能發電,不該全面廢除。
    2023/02/20 22:44
  • 全球唯一!日本環球「哈利波特魔法體驗」 展期曝光粉絲快衝

    最近哈利粉、魔法迷很幸福,除了確定「東京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將於今(2023)年夏季開幕外,日本環球影城超人氣「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3/17起也將推出世界首發全新魔法體驗「與魔法生物的邂逅」,屆時將可近距離跟鷹馬、玻璃獸等大家熟悉的魔法生物互動,還有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的可愛魔法生物商品可同步買!
    2023/02/18 14:45
  • 怪獸之王海中現蹤?日本海底地形以「哥吉拉」命名

    在《哥吉拉》系列電影中,哥吉拉從海中登陸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然而,日本海底深處竟然真的有哥吉拉存在。距離日本最南端沖之鳥島東南方約6百公里處的海底地形,去(2022)年被日本政府命名為「哥吉拉巨大窗欞構造地形區(Godzilla Megamullion)」。近日在海底地名相關的國際會議上,以哥吉拉14個身體部位命名的地形名稱也被認可。日後將在航海圖或論文等正式文件中使用。
    2023/02/16 16:58
  • 總理也受困!怪獸風暴來襲 紐西蘭史上第3次全國緊急狀態

    熱帶風暴「嘉布瑞爾」襲擊南半球的紐西蘭,在12小時內,為北島帶來超過100毫米的雨量!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傳出淹水與停電災情,機場也因風雨過大關閉,超過500架次航班取消。就連紐西蘭總理「希金斯」,都因為天氣因素,無法從奧克蘭返回首都威靈頓。
    2023/02/14 13:00
  • 五月天演唱會燈光師失控!阿信不忍了台上開嗆:新來的?

    五月天11日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往馬來西亞,六年沒來到馬來西亞,怪獸感觸良多:「感受最深刻的是,大家聲音變大、熱情也變多了,老實說站上台聽到大家聲音,覺得五月天像國際巨星,那是因為是你們,你們是國際巨星的粉絲。」瑪莎感謝歌迷的熱情,讓他在唱到第二首時,衣服就全濕掉;冠佑則不只要歌迷熱情尖叫,還說喉嚨沒喊破不準回家。
    2023/02/12 14:43
  • 違停家長嗆「以後就懂社會」!鄉民2派戰:一堆妖魔鬼怪

    台中一名16歲少年,跑到幼兒園門口拍照檢舉違停,被家長搶手機要求刪照片,雙方拉扯槓上,還鬧到報警。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有鄉民就坦言,自己身為家長從沒違停過,感嘆「怪獸家長還是佔大多數」,卻遭到少數網友嗆說是「聖人」、「等你也收到罰單還坦然自若再來PO」等,不過另一派網友則力挺,「一堆怪獸家長跑出來」、「敢違停就要敢被檢舉」。
    2023/02/05 10:27
  • 欠債百萬!大咖男星「改開計程車」認曾想不開:像艾成那樣

    男星黃少谷(少少)曾是五月天師弟,擔任樂團「強辯樂團」的主唱,還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怎料,他負債上百萬,為了養活妻兒改當月薪2.8萬的上班族,如今跑去開計程車,認了一度萌生想不開的念頭。
    2023/01/27 10:46
  • 票房太差!《怪獸》系列傳「沒有續集」 男主角親口證實

    被認為是《哈利波特》前傳作的《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系列,至今以上映3部,不過票房逐漸走下坡,在去(2022)年《綜藝報》就報導稱該片商已無意在往下拍,不過當時未獲證實,昨(23)日,外媒從主角「紐頓」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驗證了此謠言,並聲稱「目前沒有出續集的任何消息。」
    2023/01/24 18:31
  • 阿信自豪未婚討紅包 瑪莎爆雷五月天下一步挨轟「吃蝦餃」

    天團「五月天」迎兔年,特地拍攝了近10分鐘問答影片PO在相信音樂官方微博,在大年初一陪伴歌迷。5人對於農曆新年的第一想法,就是紅包,但被問到給紅包還是收紅包比較幸福,石頭立刻搶答「給紅包幸福」,讓阿信等人爭相討紅包,冠佑更說未婚或是還沒工作的都能拿紅包,讓團內唯一未婚的阿信笑喊:「那就是我囉,謝謝4位,謝謝!」  
    2023/01/22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