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徐紀宏 結果共193筆

  • 卡韓?刑事局長坐鎮韓槓中央 蘇:說法鬧劇

    高雄市連續3天因直播主間糾紛,引發街頭暴力事件,19日刑事局長就趕緊南下坐鎮,下午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要趕赴高雄,不過卻讓市長韓國瑜質疑是故意「卡韓」,徐國勇先嗆,如果治安做好誰會卡他,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酸,這種卡來卡去的說法根本是鬧劇!
    2019/09/20 13:08
  • 玩笑話成招牌冰品 麵茶冰一賣30年

    高雄旗山有一間經營超過九十年的老字號冰店,除了賣各種強調衛生、新鮮的冰品,後來為了度小月,還賣起了麵茶粉,沒想到三十年前,客人一句把麵茶加入冰品的玩笑話,居然讓他們研發出以香蕉清冰為基底,再佐以蜜紅豆及麵茶粉的麵茶冰,除了不少長輩懷念這款古早味,還有不少年輕人被多層次的口感吸引,感到驚艷。
    2019/07/08 14:40
  • LOVE高將取代彩帶高? 新聞局:僅徵詢階段

    99年高雄辦世運時,設計彩帶高字做logo,後來因為象徵高雄光榮感而成了市徽,現在市徽要換了嗎?韓國瑜上任後,市府設計了新的LOGO,以英文字母LOVE組成的「高」字,目前有四種配色,在不少活動或記者會的背板都能看見,局處官員的名片上也有印製,而新聞局否認換市徽,說目前還是徵詢階段,也要看市民的接受度,LOVE高可做為行銷高雄的新圖騰。
    2019/06/12 20:41
  • 高雄尬場!初選倒數 蔡、賴拜廟掃街拚人氣

    民進黨總統初選進入最後一周,總統蔡英文和賴清德都把握最後時間想拉高自己民調,兩人今天(4日)也不約而同都在高雄拜廟掃街、拚人氣,尬場意味很濃厚!
    2019/06/04 20:31
  • 高雄副市長涉包庇校長妹 非法挪用家長會費27萬

    高雄市議員李亞築,今天在質詢中,驚爆高雄副市長洪東煒,包庇擔任下坑國小校長的妹妹,涉嫌私刻印章,偽造文書,動用家長會經費,高達27萬多元。
    2019/05/29 14:00
  • 2020起手式? 韓國瑜:若當總統在高雄上班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震撼彈,鬆口接受徵召還大膽假設,如果當選總統要在高雄辦公,被解讀是2020的起手式,但綠營議員痛批韓國瑜畫大餅,因為總統南部辦公室,已經拆掉變成海洋局辦公室,且五院都在台北,總統想長期在高雄辦公難度高。
    2019/05/14 15:24
  • 3千人雨中聆聽音樂會 韓國瑜:感覺奇特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妻子李佳芬,出席草地音樂會,在雨中和三千多名觀眾一起欣賞交響樂,韓國瑜表示感覺很奇特。11日他將和昔日選戰對手,也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會面,韓國瑜爭取興建國際機場、完整的捷運線、以及整頓石化工業區,要請陳其邁多多幫忙。
    2019/03/10 23:40
  • 女嬰感染超級細菌! 父控月子中心有疏失

    高雄一間月子中心,遭到入住的產婦指控,說才出生的寶寶在裏面感染了超級細菌,造成臍動脈發炎,但月子中心否認,認為院內並沒有其它新生兒有類似的情況,應該不是在院內感染,由於媽媽提出的和解賠償,月子中心無法接受,目前雙方還沒達成共識。
    2019/02/27 23:51
  • 連假跟著「禿子」走 韓粉指定吃韓國瑜美食

    元旦四天連假,上午高雄旗津陸續湧現人潮,但要去哪裡玩,有部分韓粉們決定跟著禿子走,針對韓國瑜推薦的在地美食,要趁這幾天吃遍高雄,其中鹽埕區的鴨肉本,還有遠從桃園南下的民眾,特地捧場,韓流魅力,也讓店家備貨量增加兩到三成。
    2018/12/29 13:36
  • 倒數計時!韓岡山造勢 陳拼全天候掃街

    韓國瑜今天在岡山造勢,而對手陳其邁則是在旗山、美濃一帶掃街拜票,選戰只剩下十天,要跑高雄市38個行政區,加上中央已經指示高雄不能輸,陳其邁壓力相當大,一邊掃街拜票,一邊也要迅速回應韓流的各種動態。
    2018/11/14 15:30
  • 布袋戲助陣韓流! 陳其邁出席電競賽拉票

    踩進深綠地盤,韓國瑜在旗山造勢,狂吸三萬人,不過陳其邁對此回應,在旗山深耕已久,相當有信心,除了要顧好傳統票倉,陳其邁持續大打電競政策,晚間更出席世界電競錦標賽搶攻年輕選票。
    2018/11/10 00:13
  • 釣蝦卡位爆衝突互嗆聲 男持槍威嚇

    高雄仁武一間釣蝦場,8號晚間,兩派人馬疑似因為釣蝦卡位,爆發口角,事後陳姓男子亮槍,嚇壞當時不少民眾,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在陳姓男子的車上,搜出槍枝,幸好只是一把空氣槍。
    2018/10/09 11:49
  • 醉男見臨檢心虛落跑 警追逐一公里拔槍喝叱

    高雄市警方,凌晨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一名騎士看見臨檢,當場掉頭加速就逃,警員騎車鳴笛追捕,途中警車也加入緝捕行列,雙方追逐約1公里,攔截圍捕騎士,當場拔槍喝斥騎士趴下,盤查身分,才發現騎士滿身酒味,吹氣酒測值高達0.52毫克。
    2018/10/06 18:01
  • 裝甲車勘災挨批! 總統再返嘉仍被攔喊冤

    總統蔡英文台南勘災,不過卻臨時增加行程再到嘉義永安里視察,也是前一天裝甲車爭議的事發地點,蔡英文到現場有支持聲,卻也有不少人當眾喊冤,甚至直接推開隨扈情緒激動向總統陳情。
    2018/08/26 19:12
  • 搭裝甲車勘災挨批! 總統今全程涉水進災區

    總統蔡英文台南勘災,她一早就特別澄清裝甲車爭議,她強調裝甲車只是開到定點,並且特別說不委屈,委屈的話就不會當總統了,而今天蔡英文也全程用走的,聽受災戶怨言。
    2018/08/26 14:19
  • 12元換1500元 賊用硬幣製黏板「釣」香油錢

    高雄一名竊賊,因為缺錢花用,居然自己用12個1元的硬幣,做成一張黏板,到宮廟裡,把黏板伸進功德箱裡,在不到1分鐘內,就像釣魚一樣釣走了1500元。
    2018/08/22 13:57
  • 找沈富雄當總幹事? 韓國瑜:玩笑話!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上午(14日)又再度北上,出席以他名字命名的揭牌活動,有多位高雄鄉親到場力挺。日前韓國瑜有意找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對此韓國瑜說,他的團隊不需要總幹事,但還是坦言,希望得到沈富雄的支持。
    2018/08/14 14:01
  • 價差6元! 同集團「餐巾紙」超市比超商便宜

    同時擁有超商與超市品牌的集團業者,為搶攻主打不同客群,儘管是同一項商品,超商與量販的定價不同。
    2018/06/05 19:21
  • 好有架式!男童市場叫賣 婆媽捧場光顧

    高雄三民市場最近出現一名叫賣了得的小男孩,趁著小學放寒假幫忙家裡做生意,自己揹著包包在人群中叫賣,雖然個子不高快淹沒人群中,但他宏亮有自信的叫賣聲吸引大家目光,紛紛停下腳步,甚至有不少婆婆媽媽看到他覺得相當懂事,也都願意掏錢消費,成了活招牌。
    2018/02/15 19:39
  • 沙塵暴曾測得禽流感病毒 防檢局商討監測

    禽流感可能經由空氣傳播!在沙塵暴來臨時學者利用儀器,偵測到禽流感病毒的核酸片段,防檢局認為有必要進一步追蹤,今天下午也和專家開會討論。
    2017/10/31 18:39
  • 女乘客找前夫爭吵!帶鋁棒、汽油上車 運將嚇歪

    高雄一位孫小姐,12日清晨包了一輛計程車,先到賣場買了一根球棒,再到前夫工作的地點找人爭吵,由於事先發現狀況不對,計程車司機偷偷打電話報警,沒想到這位小姐兩度吵鬧被制止後,居然又要計程車載她去買汽油,最後司機擔心發生意外,利用對方下車買東西,他趕緊載著汽油到派出所報案。
    2017/10/13 12:40
  • 不只軍公教!公股行庫也將調薪 最高6%

    行政院12日晚間宣布軍公教明年調薪3%後,13日加碼表示,國營事業和公股行庫明年也將加薪,但加薪幅度由各單位自行宣布,其中公股銀行最高可調薪至6%,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活動時也表示希望政府帶頭加薪,能讓更多企業跟進,讓全民能感受到景氣復甦!
    2017/09/13 21:14
  • 新地標!衛武營文化中心「吸睛」 民眾搶拍

    斥資百億打造,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歷經七年興建,預計明年正式啟用,將成為高雄新地標。具有未來科技感的主體建物,是一大亮點,目前只有景觀園區先開放,但隨著空拍影片曝光,吸引不少民眾來朝聖,只是內部都還在施工,避免民眾太靠近不慎受傷,籌備處除了祭出警示牌,還用盆栽圍成一圈當路擋,提醒民眾「保持距離」。
    2017/09/09 17:40
  • 停車買東西皮包沒帶走 鴛鴦盜竊包

    民眾隨身包包可別離身,高雄一名女子騎摩托車下車買東西,包包放在腳踏墊上沒帶走,嫌犯直接將包包拿走,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案發50分鐘後將人逮捕,而下手的竊賊是對情侶檔,兩人都是慣竊前科累累。
    2017/08/11 11:01
  • 一卡通積里程38萬換iPhone 網友:不可能

    高雄一卡通與業者合作,推出每一百元累積一哩,但其中最大獎iPhone一支,需要累積3800哩,等於要花38萬元,金額龐大讓網友議論紛紛,直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結果卻跌破大家眼鏡,短短一個月就有一家五口人豪擲38萬,把大獎抱回家。
    2017/08/06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