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袋戲助陣韓流! 陳其邁出席電競賽拉票

攝影 徐紀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00:13

踩進深綠地盤,韓國瑜在旗山造勢,狂吸三萬人,不過陳其邁對此回應,在旗山深耕已久,相當有信心,除了要顧好傳統票倉,陳其邁持續大打電競政策,晚間更出席世界電競錦標賽搶攻年輕選票。

圖/TVBS

 
世界電競錦標賽,高雄巨蛋盛大開幕,從立委時期,就大打電競政策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自然腳步跟緊緊出席力挺。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不管是未來在租金或者是在縮短產學落差,或者在整體的產業環境的一個打造,我們都會提供最友善的環境。」

拋承諾,要在高雄打造,接軌世界的電競產業園區,步步醞釀,拉攏年輕選票,但抵擋得了近來,持續高漲的韓流魅力嗎。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旗山地區其實我們過去在那裡的深耕跟對地方的一個動員,我們都相當的有信心。」

旗山造勢,韓國瑜搶先一步,還狂吸三萬人海,陳其邁嘴裡不說,心中難免有些壓力。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們接下來還有大概四場的大型造勢,我們會根據區域別,那不太會說動員其他的地方。」

保守應對,說不會大動員,被問到前總統馬英九,拋新三不,不排斥統一,對手韓國瑜稱,南部最不需要的就是統獨。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整個區域經濟的一個不管是合作,或者是整個連結世界市場,為什麼前面還要加個九二共識的政治前提。」

說九二共識內容不斷在變,不論馬英九、韓國瑜,都該把這當嚴肅問題來看,表達清楚,別再打迷糊仗。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旗山#造勢#電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39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