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韓?刑事局長坐鎮韓槓中央 蘇:說法鬧劇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陳祐元 徐紀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7:16

高雄市連續3天因直播主間糾紛,引發街頭暴力事件,19日刑事局長就趕緊南下坐鎮,下午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要趕赴高雄,不過卻讓市長韓國瑜質疑是故意「卡韓」,徐國勇先嗆,如果治安做好誰會卡他,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酸,這種卡來卡去的說法根本是鬧劇!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央關心地方又要扯到政治上,這種所謂『卡來卡去』說法都是鬧劇,而且都是不當言詞。」

最近「鬧劇」這詞真的很夯,蘇揆也把他拿來形容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光這三天,高雄市就上演砸店、聚眾鬥毆,還有開槍等街頭暴力事件,中央馬上派「刑事局長」下去,卻讓韓國瑜感受認為,又要「卡韓」!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禮拜明華園在高雄剛表演完八仙過海,這個月底要繼續演八仙過海,你行政院八個部會,是不是通通要過濁水溪來高雄進駐,我覺得內政部徐國勇部長,不客氣的說,很容易讓人感覺是政治操作。」

 
圖/TVBS

內政部長徐國勇:「他如果把治安做好誰會卡他,第一天就把事情壓制下來,誰會去卡他,你看看我們新北市長侯友宜,那淡水的事件圍毆還沒開槍喔,他第一時間就處理。」

拿新北侯友宜,來攻高雄韓國瑜,徐國勇很會比較,況且下午五點立法院質詢完,也要馬上南下高雄坐陣,但藍營也質疑,要比高雄治安差,那這些地方呢?

8月底屏東直播主吳小哲,也因為糾紛被人斷手腳,甚至桃園也有。

圖/TVBS資料照

9/4桃園龍潭有幫派,遭人近距離槍殺,6月中,桃園也發生持槍,在修車廠挾持人質,因此藍委說沒針對高雄,誰信!

立委(國)李彥秀:「有針對性的,我覺得就是把,整個行政系統當做民進黨的選戰在打。」

其實根據刑事局統計,高雄1-8月刑事發生與破獲數,是全台第三名,高雄市也說不管是刑案發生,或是刑案破獲業續,成績都不錯,但也有人提出質疑,認為高雄市刑案發生率降幅,其實也遠低其他五都,是否也代表治安改善程度最差?高雄有角頭火拚,也有政治角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主#街頭暴力#徐國勇#韓國瑜#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181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