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徐紀宏 結果共193筆

  • 沒保障!年輕人不從軍 軍校生報到率腰斬

    政府明年度就要推行募兵制,但現在到了軍校招生季,招生數字卻是相當慘淡,今年陸軍官校一口氣開了500多個名額,但報到率卻是連一半都不到,外界認為跟年金改革有絕對關係,對此,國防部反駁,未達計畫招募數是受少子化影響,與年金改革無關。
    2017/07/14 11:55
  • 仁武凶殺!先勒斃前女友 男嫌飲農藥獲救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情殺事件!一開始警方獲報,以為是一對情侶想不開喝農藥,抵達現場發現,女子明顯死亡一段時間,男方則是意識模糊,緊急送醫撿回一命,進一步追查發現,女子脖子有明顯勒痕,事後調查,原來兩人之前曾短暫交往三個月,男子不滿前女友和其他男生密切往來,一時吃醋才以童軍繩勒斃對方,他害怕被抓喝下農藥,但因為身體太痛苦,打電話向朋友求救。
    2017/06/23 17:24
  • 下雨?水管破?台南下局部怪雨 範圍僅3米

    最近氣候不穩定,時常出現區域降雨,不過19日晚間十點多,台南市樹林二街出現範圍大約只有三米的降雨,一邊車道下雨,一邊車道沒雨,形成特殊景象,騎士、民眾看傻眼,紛紛停下腳步拍照,到底怎麼一回事,附近居民懷疑可能是大樓水管破裂,但如果真是這樣,水柱應該是沿著牆壁而下,對此,台南氣象站表示,從沒觀測過這麼小區域的降雨,一般範圍都在100到200公尺左右。
    2017/06/20 12:18
  • 皮包夾腋下 女遭飛車賊行搶拖地

    清晨2點多,高雄前鎮的草衙二路發生一起搶案,一間肉燥店女員工下班準備回家,遭騎機車的歹徒,搶走夾在腋下的包包,得手3萬多元。被害女子為了搶回包包,重心不穩跌倒,造成左邊手肘和膝蓋都有擦挫傷,還好沒有大礙。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將全力追緝。
    2017/06/20 11:07
  • 陸軍官校93週年校慶 準女性戰車長出列!

    陸軍官校今天慶祝93週年校慶,雖然總統跟部長都缺席,日前也陷入學生招生不足的困境,但陸軍司令王信龍還是再三強調中共威脅,國軍首位女性戰車長,也在今天亮相。
    2017/06/16 11:56
  • 蜘蛛大盜!男夜闖餐廳行竊 爬牆還破窗

    高雄出現了蜘蛛大盜!20日凌晨4點多一名少年不睡覺,到前鎮區一家音樂餐廳要行竊,但怕留下蛛絲馬跡,還先把監視器轉向,但新角度反而拍下他爬上二樓入侵的行為,最後打破二樓窗戶進入行竊,但早就已經觸發保全系統。
    2017/04/22 12:27
  • 3百名保警淋雨聽訓! 基層警怒:沒人性

    保五總隊在高雄進行機動警力示範操演,卻被捕捉到,3百名員警站在外面淋雨聽長官訓話,引發外界批評太沒人性,保五總隊立刻澄清強調,當時是長官致詞快結束後突然下雨,措手不及才會讓基層員警在雨中站了2分鐘才收隊,也說已經發慰問金10萬給這些淋雨的員警。
    2017/04/12 21:44
  • 無照撞傷人! 女騎士回頭看一眼立即落跑

    屏東一名張姓女騎士,行徑東港陸橋時擦撞到一輛紅燈右轉的機車,造成騎士受傷倒地,但因為自己沒有駕照怕被抓,竟然只回頭問了一下傷勢,當下沒有報警就直接離開,完全不知道事情嚴重性,直到員警找上門,要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時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
    2017/02/22 18:05
  • 網拍貨寄超商! 稱40萬百貨禮券遭詐調包

    詐騙新招!便利超商寄送包裹店到店,服務雖然方便,卻也被詐騙嫌犯盯上,先打電話到超商,謊稱是寄件者的朋友,又說包裹內容物有錯所以要換貨,因為寄、換貨的時間點很接近,大夜班店員就讓嫌犯換走包裹,但事後寄件人說,包裹內容物是價值40萬的百貨公司禮券,只是超商寄件規範也有規定,不能寄有價證券,現在責任歸屬還得釐清,但目前警方以詐騙案件來偵辦。
    2017/02/03 18:38
  • 全台最早!高雄燈會揭幕 煙火秀連放14天

    全台最早的高雄燈會藝術節,30日晚間揭幕,從大年初三到元宵,在愛河和光榮碼頭施放各3分鐘的低空煙火,一連放14天,今年更特別增加西子灣的大港花火秀,總共3個場次,每次至少10分鐘起跳,預估吸引30萬人潮到港都觀賞。
    2017/01/30 21:36
  • 高市人選頻表態! 管碧玲:花媽做完換管媽

    媒體民調民進黨高雄市長支持度,陳其邁呼聲最高,結果一出來,有意角逐高雄市長的人選都紛紛表態了!管碧玲臉書直接寫下「花媽做完換管媽」,自信心十足,林岱樺也是換上「新好市長」的封面照片,動作頻頻!
    2017/01/13 17:02
  • 潑猴闖中山大學宿舍搗亂 學生喊:沒轍

    中山大學學生宿舍,緊鄰台灣獼猴棲息地,過去就經常被獼猴騷擾,闖進房間翻箱倒櫃,看到吃的就拿,連走在路上都可能被牠們搶劫,但因為獼猴是保育類動物,所以不能傷害牠們,校方宣導防範措施,學生無奈被迫見招拆招,說獼猴不怕人,自己反而比較怕牠們。
    2016/10/27 17:42
  • 嗑藥昏頭走錯房 破獲3男2女Motel開毒趴

    高雄一家汽車旅館裡,員工發現怎麼沒人住的房間,突然床上睡了一名男子,找來警察問話,結果發現他身上濃濃K煙味。把他帶到原本的房間裡,才發現裡頭有3男2女開毒趴,而且當中一名女子還穿著高跟鞋懸掛在窗外,不但想逃,還把一大堆咖啡包往下丟企圖湮滅證據。
    2016/10/15 14:14
  • 淹水牆新紀錄!羌園人苦 一度水淹兩層樓

    屏東佳冬鄉低窪地區,水淹家園2天,終於等到水退去,其中焰塭村內有一處淹水牆,紀錄每個颱風過境積水的水位高度,牆面寫得密密麻麻,當地居民說,上次淹水是6年前凡那比颱風,沒想到這次莫蘭蒂有淹,重演淹水惡夢。
    2016/09/16 11:06
  • 開車門害撞飛! 騎士慘被拖行6公里不治

    台南西港區7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26歲女子將車停在台19線西港路段的機車道上,開車門時擦撞後方機車,造成18歲的騎士摔車滑到快車道卻突然消失,半小時後才在6公里遠的堤防邊被發現,騎士因為全身皮膚拖行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而拖行騎士的駕駛直到警方通知他才知道出了車禍。
    2016/09/08 18:17
  • 205兵工廠遷廠! 亞洲新灣區拼圖完成

    行政院院長林全,今天南下高雄視察亞洲新灣區的公共建設,其中協調十多年,終於盼到205兵工廠遷廠,佔地五十公頃,土地市值3百億,未來將一部分變住宅也預計建設公共設施。
    2016/08/05 11:59
  • 傷重不治!單親爸賣鳳梨 辛苦養大3子女

    被撞傷的李姓攤商20日上午傷重宣告不治,兒女得知消息相當難過,因為父親離婚後,一個人擺攤賣水果,撫養他們3個孩子長大,為了不造成負擔,他選擇一個人獨自生活,如今天人永隔,兒女們也相當自責。
    2016/06/19 18:12
  • 榔頭大盜搶銀樓! 落網衣著同犯案時

    高雄小港區一家銀樓,前天遭到歹徒拿榔頭敲破玻璃企圖行搶,因為觸動警鈴,老闆跟員工都衝出來抓人,歹徒落荒而逃,警方根據監視器前往嫌犯住處埋伏逮人,當時他穿的外套跟球鞋,跟犯案當時一模一樣,鐵證如山讓他很難狡辯,而嫌犯竟然就是去年連偷LV精品的榔頭大盜。
    2016/06/16 18:35
  • 分享洪秀柱臉書! 總統:譴責洪素珠言論

    總統蔡英文的「端午沙龍」聊國事,第二天上午鎖定食安議題,不過在討論政策之餘,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辱罵榮民一事,也讓府院高度關注,蔡英文就透過臉書分享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PO文,直言要停止散佈任何族群的偏見,有趣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來留言按讚。
    2016/06/11 13:02
  • 陸客銳減! 陳菊:陸若首肯願帶團去交流

    520後的兩岸關係首要衝擊就是觀光客銳減,而要挽救流失觀光客,高雄市長陳菊說他願意帶團赴陸交流,據了解高雄市在9月將舉辦港灣城市論壇,陳菊表示如果大陸願意,他可親自到對岸邀請大陸城市來台參加論壇,民進黨立委聞言大表贊成,至於陳菊這個計畫有沒有先跟總統蔡英文討論,府方說未成行計畫還無須報備,但有立委表示,蔡英文和陳菊的好交情,總統一定知道。
    2016/06/01 12:01
  • 提前埋伏20分鐘 槍手早鎖定被害人行兇

    李姓男子游泳完被開槍,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兇嫌早在20分鐘前就已經在外頭埋伏,槍擊案顯然早有預謀,其實被害人也大有來頭,民國八十幾年曾開槍殺了一位地方角頭,被關了十幾年,雖然出獄後低調從商經營塑膠工廠,不過工廠傳出去年結束營業轉型營造業,因此是仇殺還是財務糾紛警方還要調查。
    2016/05/29 18:25
  • 我們付錢!酒吧消費被拒 女客門口飆罵

    有2名陸客到高雄新崛江附近一間酒吧消費,其中1名女客人清晨喝醉嘔吐,又不願付清潔費被店家請出去,而同行友人誤以為女伴被欺負,也跟店家一度產生拉扯衝突,沒想到最後店家決定退錢請2人離開,他們還是不走,在門口大鬧,整個過程都被路人看到拍下。
    2016/05/29 11:14
  • 獨家/吸菸區鄰哺乳室、餐廳 家庭客掐鼻經過

    主打運動休閒還標榜親子同遊的大魯閣草衙道,果然在周末吸引大批人潮,不過最近卻有家長反映,設在建築物騎樓的吸菸區,不但緊鄰室內出入口通道,有些還是兒童餐廳或是哺乳室的必經通道,因此經常有煙味會傳到室內,讓不少家長得加快腳步經過,而業者接獲反映也表示會立即來改善。
    2016/05/28 19:01
  • 日本玩瘋的辦公椅拉力賽 台南開尬

    從日本發源的辦公椅競速拉力賽首次移到海外舉辦,而且第一站就來到台南,結合當地商街,除了緊張刺激的競速比賽,正興街和海安商圈的餐飲業者結合當地名店推出特製便當,有炸雞洋行、鄭記土托魚羹等,,菜色豐富,讓遊客不用跑遍整條街,在一個便當內能吃到各家美食,一個150元還是吸引大批民眾搶購。
    2016/04/24 13:53
  • 氣球纏電線 高鐵6班3千旅客受延誤

    雙鐵傍晚通勤出現異常,高鐵台南段今天下午因為廣告氣球纏繞電車線,造成台中站到左營站間,總共6班列車延誤,台鐵要評估是否求償;另外台鐵則是因為號誌故障,造成24列次延誤,雙鐵總計九千名旅客受到影響。
    2016/04/13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