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雨?水管破?台南下局部怪雨 範圍僅3米

記者 周俐萱 顧守昌 / 攝影 徐紀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3:36

最近氣候不穩定,時常出現區域降雨,不過19日晚間10點多,台南市樹林二街出現範圍大約只有3米的降雨,一邊車道下雨,一邊車道沒雨,形成特殊景象,騎士、民眾看傻眼,紛紛停下腳步拍照,到底怎麼一回事?附近居民懷疑可能是大樓水管破裂,但如果真是這樣,水柱應該是沿著牆壁而下,對此,台南氣象站表示,從沒觀測過這麼小區域的降雨,一般範圍都在100到200公尺左右。


 

目擊民眾:「為什麼只有那裡在下雨?而且下很大耶!」

又下雨了,民眾停下腳步不是躲雨,而是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

目擊民眾:「好神奇喔!這是什麼神奇的事?」
 

明明是雙向道都在同一片天空下,但仔細看,一邊車道地板是乾的,天氣好得很,另外一邊天空水滴不停落下,下大雨持續好一陣子。

目擊民眾:「這一邊路面是乾的,好奇怪喔,只有這裡在下雨。」

這是發生在台南樹林街二段和公益路口,19日晚上10點多突然下雨,但範圍只有大概3米左右,就像一個小正方形,區塊外完全沒雨,僅僅一步距離,兩種景象難不成是西北雨?

民眾:「以前是一小區,差不多是一條路的範圍,突然下很大,然後我們本來是以為只是噴水,以為是水管漏,可是它是下在中間,就覺得很特別。」

怪異景象令人嘖嘖稱奇,不過附近目擊者說,事後發現大樓三樓的外牆有水珠,懷疑是水管破裂,大量水分噴灑在天空中,只是如果真是這樣,為何水柱不是沿著牆壁而下?

台南氣象站技正黃文亭:「這麼小範圍的降雨現象,我們確實是不曾觀測過。」

事實上,這種小區域降雨氣象局從未觀測過,即使有,範圍也不會只有3米,至少都有100-200公尺左右,而且大部分都發生在午後,這回民眾目擊奇怪降雨,到底怎麼一回事,已經變成當地人茶餘飯後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區域降雨#氣象站#氣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785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