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前埋伏20分鐘 槍手早鎖定被害人行兇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紀宏 徐克誠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李姓男子游泳完被開槍,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兇嫌早在20分鐘前就已經在外頭埋伏,槍擊案顯然早有預謀,其實被害人也大有來頭,民國80幾年曾開槍殺了一位地方角頭,被關了10幾年,雖然出獄後低調從商經營塑膠工廠,不過工廠傳出去年結束營業轉型營造業,因此是仇殺還是財務糾紛警方還要調查。

TVBS記者何宜信:「被害人走出游泳池往右手邊大概20公尺處取車,沒想到這時候嫌犯也從同一個方向出現,因此研判稍早前他很有可能就已經躲在泳池的右(左)手邊。」

開槍兇嫌就是他,穿著長袖牛仔襯衫、黑色長褲,約170公分的高瘦身材大概只有30幾歲,9點40左右騎車停在泳池左側的樹蔭下等了20分鐘,約上午10點發現被害人出現,趕緊發動引擎追了上去,整個行兇過程不到2分鐘,由於當時一旁還有其他人,嫌犯顯然只針對李姓被害人下手。

李姓被害人過程中還回擊逃跑,因此身重兩槍都沒有打到重要部位,不過送到醫院時他的太太才接到消息,跟著其他親友急忙到場差點昏倒。

記者:「有跟人家結怨還是怎樣嗎?」被害人李姓男子太太:「沒有耶,他生活蠻單純的耶,是喜歡運動這樣而已。」

55歲的李姓被害人住在泳池附近,雖然天天開著市價好幾百萬的雙B轎車到游泳運動,但行事低調,只是知情人士表示,其實他在民國80年代曾經是江湖人物,當時開槍打死地方角頭,被判了無期徒刑,關了10多年出獄後低調從商,經營塑膠射出工廠,不過去年8、9月份,工廠卻突然關閉轉型從事營造業,讓鄰居也相當驚訝。

鄰居:「去年工廠就沒做了啦,之前也都是正常呀,就原料進進出出而已。」

李姓男子到底是當初江湖恩怨,還是最近的生意糾紛引發殺機,目前警方只能找出兇嫌才能找到答案。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槍#埋伏#槍擊#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6

0.0614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