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後援會 結果共856筆

  • 有夠土!女神曬40歲生日美照大翻車 粉絲怒嗆「解散工作室」

    大陸頂流女神唐嫣6日度過40歲生日,她的工作室在微博發出一系列生日賀圖,表示是和知名數字時尚藝術家王丹萌合作,推出梅花主題的虛擬造型,藉此呈現唐嫣的古典美,反遭大批網友嘲笑「60大壽才會拍成這樣」、「土翻天」,更引發粉絲不滿,陪了她多年的粉絲後援會憤而宣布停更,發出6點聲明砲轟唐嫣工作室抗議這些年的不作為,並要求解散工作室。
    2023/12/09 11:07
  • 觀點/王、侯「愛鄉保民使命感」 開闢藍綠本土對決新戰場

    12月7日上午,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及黨主席朱立倫,一同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3人懇請下,王金平同意擔任,「侯康配」全國競選後援會總會長。
    2023/12/08 15:22
  • 侯喊重啟特偵組是羞辱?王:早和馬沒芥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主張當選後要恢復特偵組,不過現在請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後援會總會長,讓綠營開酸,王金平就是當初特偵組的受害人,這舉動根本是羞辱,但王金平本人表示,特偵組有存在的必要性,只要本身不違法及可,他也強調早就和馬前總統沒有任何芥蒂。
    2023/12/07 20:16
  • 爭取郭台銘歸隊!趙少康:打給他都進語音信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到台中參加侯友宜台中市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被問到是否爭取郭台銘回歸,他也強調,現在每兩三天就打一次電話,但郭董的電話都進語音信箱!
    2023/12/07 19:59
  • 賴造勢場有便當拿 律師:便餐不屬「賄選」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天(12/7)召開反賄選記者會,不過卻也被質疑兩標準,因為日前賴清德的新竹縣後援會成立,現場有發放便當,而這價值超過30元,不過賴辦反擊,法務部早函示便當不屬賄選樣態,另外今天主持記者會的,還有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他也首度回應自己的租房爭議!
    2023/12/07 13:46
  • 國民黨大咖一早密會 侯友宜:王金平接全國後援會總會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上午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後,侯友宜宣布,王金平願意擔任這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全國後援總會長、整合團結力量。
    2023/12/07 10:36
  • 劉德華父親離世! 官方後援會證實:20日安詳離開

    天王劉德華向來孝順父母、保護家人,多年前購置香港加多利山豪宅給父母住,今(23)傳出父親劉禮離世消息,掀起外界關注,官方後援會「華仔天地」也發文證實:「家父於20號在家人陪伴下安詳離世 ,現正處理他的身後事,多謝大家關心 。」網站也轉為黑白介面悼念劉父。
    2023/11/23 20:33
  • 李多慧「奶音飆中文」!近距離對話瘋傳 粉絲秒暈:太可愛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今(2023)年3月17日宣布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因個性親民可愛人氣直線飆漲,更有台灣粉絲後援會。近日,李多慧講中文的影片瘋傳,獨特口音瞬間吸引萬人朝聖!
    2023/11/16 18:13
  • 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 致支持者:認同柯文哲理念

    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日中午終於達成共識,將透過民調推出正副總統人選,先前外傳前立委黃國昌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時代力量今(16日)表示,收到黃國昌的放棄黨籍申請書,並由同仁完成退黨作業,相關回應將於明天舉行記者會說明。但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細數黃國昌過去批評國民黨、馬政府時代的言論,不禁質疑,黃國昌挺「藍白合」嗎?還是只為了得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後援會稍早給支持者的信中指出,黃國昌因認同柯文哲理念,決定加入台灣民眾黨。
    2023/11/16 17:48
  • 林靜儀有醫界後援會相挺 顏寬恒藝陣造勢與民同樂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台中第2選區立委林靜儀,今天成立醫界後援會,多名醫界人員相挺;捲土重來的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顏寬恒舉辦藝文活動,以陣頭文化吸引千名觀眾參與。
    2023/11/12 16:43
  • 鄭文燦:台積電要分散化 嘉義科學園區是好所在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今天成立大林後援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站台說,台積電要分散化,北、中、南都要有基地,嘉義科學園區是一個「好所在」,要爭取半導體產業進駐。
    2023/11/12 16:19
  • 李多慧中職主場最終戰結束!賽後爆哭謝粉絲

    樂天桃猿今年最大咖,就是韓籍的女孩李多慧,她特別從韓國趕來台灣參加總冠軍賽應援,11/7、11/8兩天跳完,也結束今年的主場最終戰,後援會在賽後獻花大合照,讓李多慧感動到哭。
    2023/11/09 17:44
  • 搶飼主票!侯友宜回防新北 拋6大寵物政策

    藍白合僵局未解,柯侯陣營陸戰腳步沒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參加,全國寵物業「挺侯」後援會,拋出6大寵物政策。
    2023/11/07 23:22
  • 助選高嘉瑜!賴清德罕曝內部民調:她一對一PK會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4日)晚間赴高嘉瑜「信賴台灣高嘉瑜後援會」成立大會助選。賴清德坦言,根據中央黨部民調,倘若一對一高嘉瑜會贏,但若有其他候選人,高嘉瑜輸,拜託大家團結集中選票,又指民進黨團的文化是決議前尊重每個人的意見,而高嘉瑜從未跑票,「高嘉瑜她不算大砲啦」。
    2023/11/04 21:30
  • 「鴻海突被查稅」 賴嗆陸:選舉到逼台企表態

    副總統賴清德南下高雄,成立中醫與牙醫後援會,希望獲得醫界支持!不過賴清德卻突然提到,環球時報報導,鴻海在中國大陸被查稅,「令人意外又遺憾」,他要呼籲全國民眾要支持鴻海,更嗆對岸不要選舉到了就逼台灣企業表態。
    2023/10/22 18:24
  • 賴清德出席牙醫後援會 盼國人80歲還能有20顆牙齒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參加全國牙醫界後援會表示,針對後援會提出投入經費推動長照、照顧偏鄉、打造全方位牙醫醫院、接軌國際4項訴求均支持,盼國人到了80歲還能有20顆牙齒。
    2023/10/22 16:59
  • 富士康遭中國大陸查稅 賴清德籲全國人民「支持鴻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2日)到高雄參加全國中醫師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說,今天他聽說鴻海在中國被查稅,「令人意外又遺憾」,他要呼籲全國民眾要支持鴻海,支持台灣企業,他們要在哪個國家發展?是他們選擇,無論他們選擇什麼地方,政府與人民都要好好支持。
    2023/10/22 16:31
  • 尬賴柯!頻搶醫界票 侯友宜喊「風雨生信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雖然不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都是醫生從政;對於醫界票群的經營還是很積極。像是今天,他就前往台中,出席自己的中區醫事後援會成立活動,喊話「風雨生信心」!
    2023/10/15 19:23
  • 賴清德轟盧秀燕改中捷藍線 網噓爆:不用決戰中台灣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4)日到台中參加「旅中鄉親」後援會,提到中捷藍線規劃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內核定,但後來卻被台中市長盧秀燕更改路線,改到「有利人士他家附近」,直言很失望,此話一出遭到網友狂噓,「根本搞不清楚為何林佳龍會輸」、「講這些,你也不用決戰中台灣嗎」。
    2023/10/15 13:57
  • 賴幫站台!介紹高嘉瑜「一句話帶過」 轉頭挺苗博雅台下歡呼超大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1日晚間在台北成立後援會搶攻客家族群,同時幫台北市的泛綠立委參選人造勢。只是被發現賴清德介紹高嘉瑜時僅一句話輕輕帶過,轉頭介紹社民黨的苗博雅,台下支持者超嗨歡呼,反應天差地別。
    2023/10/11 23:31
  • 正副一藍一白 柯文哲:民調輸的一方推薦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南加州的後援會成立,支持者喊出「白藍配」、「柯侯配」,藍白合作誰正誰副應該怎麼搭?柯文哲表示,比民調雖然可能還是沒辦法百分之百公平,但最重要的是要有公開公平的比賽規則,民調高的做正的,輸的一方推薦副手人選,經過協調、評估,推出勝選機率最強的組合。
    2023/10/05 19:04
  • 賴清德:朝野團結面對中國威脅 邀馬英九出席國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同舟共濟後援會成立大會時指出,前總統馬英九要看到國家需要,面對中國威脅,台灣朝野一定要團結。國慶日是國家慶典,他在會中更二度邀請大家用掌聲歡迎馬前總統出席國慶大會,展現團結一致。
    2023/10/05 15:28
  • 鼓勵馬英九出席國慶!賴清德「國慶名一直是這樣他誤會大了」

    選戰進入10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5日)出席「同舟共濟賴清德後援會」,針對前總統馬英九不參加國慶,賴清德說馬英九「很奇怪」、「誤會很大」,更要現場支持者為馬英九總統任內出訪自我介紹稱「I am the president of Taiwan」,及鼓勵馬英九參加國慶。
    2023/10/05 15:07
  • 侯批賴醫護政策「做功德」 薛瑞元:信口開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成立中部醫師後援會,主動拋中火應該除役,頻頻強調自己醫學背景,只是日前他說呼籲幫醫護加薪,從夜班人員做起,不只基層有質疑,對手侯友宜也批又要醫護做功德,今天衛福部長薛瑞元幫忙反嗆,侯友宜是信口開河。
    2023/10/01 18:44
  • 造勢語出驚人! 鍾小平:萬華「轉角遇到雞」

    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後援會成立。鍾小平在台上致詞時,居然語出驚人,表示萬華流鶯多、流浪漢到處都是,更是「轉角遇到『雞』」,引發爭議。
    2023/09/28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