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後援會 結果共856筆

  • 侯友宜老三逆襲?沈富雄認「當選機率升10倍」 點名2人是關鍵

    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而在各家民調皆處於墊底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成功在6月底獲得前國安會秘書長「金小刀」金溥聰相助,而有「喬王」稱號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於本月5日成立「厚友誼立委後援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認為,侯友宜能夠得到這2人的支援,「當選機率成長10倍」。
    2023/07/11 17:11
  • 台灣人政治目標怎樣算達成? 賴清德:當台灣總統可走入白宮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下午出席在中央黨部舉行的「全國宜蘭旅外鄉親挺賴清德後援會」座談會。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明年總統大選是「中南海」和「白宮」的選擇,過去面對中國國民黨,現在面對中國共產黨,民進黨都希望帶領台灣走向世界;在總統蔡英文的領導下,台灣與白宮接近了,未來他所領導的國家,也是朝這個方向持續走近,方向絕對不會改變,當台灣總統可以走入白宮,台灣人所追求的政治目標就已經達成了。
    2023/07/10 18:33
  • 沒放棄2024? 傳郭營備妥「突圍三部曲」

    郭台銘的支持者今天在高雄成立後援會,力挺他參選總統。這股力量不僅來自郭台銘的粉絲,挺郭的國民黨中常委們似乎也在蠢蠢欲動,計畫進行「兩階段換侯」,提出更換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有消息傳出,郭台銘的陣營也準備了三部曲,著手邁向總統大選。
    2023/07/08 21:34
  • 靠攏深藍?統派郁慕明現身挺侯 朱立倫嫡系:爭取各光譜支持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天作東,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行「厚友誼立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150位卸任、現任立委出席,席間也邀請親民黨立委李桐豪,以及統派的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出席。對此,「朱家軍」凌濤今(6)日表示,不管是深藍、淺藍、中間票,只要愈來愈多人能來支持國民黨,就是越好的方向。
    2023/07/06 15:49
  • 藍150大咖挺侯 王金平勉勵「大隻雞慢啼」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為了衝刺侯友宜選情,今(5日)晚間舉辦「厚友誼後援會」成立大會,超過150位前現任立委出席站台,不過對於當前低迷選情,王金平勉勵侯友宜,好酒藏甕底,大隻雞慢啼,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更說自己曾被估輸20萬票,燕子要漢子別放棄。
    2023/07/06 00:21
  • 稱國民黨不可能換侯 洪秀柱促整合:三腳督我們就輸了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5)日於台北凱撒飯店主辦「厚友誼立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號召150多位卸任、現任立委出席。當年「換柱」苦主、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受訪時強調,現在不可能換侯,至於如何整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她直呼要讓黨主席朱立倫多花一點腦筋。洪秀柱更言明,「團結也不見得會成功!只要三腳督,我們就會輸了啦!」
    2023/07/05 22:41
  • 「5年前也沒人看好我」 盧秀燕鼓勵侯友宜:Never give up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號召超過百位立委,主辦「厚友誼立委後援會」成立大會,襄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會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時表示,五年前他也不被看好勝選,甚至被說會大輸民進黨對手20萬票,最後卻是大贏20萬票,所以他鼓勵侯友宜「Never give up!」
    2023/07/05 19:08
  • 家鄉票不能輸 侯友宜:嘉義人絕對出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4日)出席北市嘉義同鄉會後援會成立大會,嘉義鄉親力挺,喊出嘉義人絕對會出總統,而面對綠營質疑,侯友宜妻子坐擁103間套房,出租賺錢,不符合居住正義,對此侯友宜無奈喊「又來了」,痛批是選舉奧步。
    2023/07/04 23:38
  • 賴清德美南、法國後援會成立 陳時中飛休士頓談防疫、團結僑胞

    「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於世界各地相繼成立,美南與法國分會於上週末分別在休士頓、巴黎正式成立,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僑務促進委員詹文睿分別代表賴清德赴休士頓、巴黎出席成立大會,並授旗予後援會幹部。兩個分會皆有逾百位支持者到場力挺賴清德,展現團結氣勢,以及對台灣的關心。
    2023/07/03 15:32
  • 別苗頭!賴清德成立醫事後援會 柯文哲8/4設立

    2024總統大選兩位參選人都是醫界出身,民眾黨的柯文哲預計再8/4成立醫事後援會,而民進黨賴清德則是搶先在今天(2)成立,只不過指標人物之一,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卻沒到場,據了解是因為陳時中有行程到美國,因此缺席。
    2023/07/02 19:28
  • (G)I-DLE舒華哭了!團員飆《想見你》中文超標準 應援畫面曝

    韓團(G)I-DLE一連兩天在台北開唱,後援會不只自製小物,還在場館外準備宣傳車,更有不少粉絲是海外歌迷;說到5名團員第一天的演出,特別準備戲劇「想見你」的主題曲,台灣成員舒華聊起回家的心情,更激動到掉下眼淚。
    2023/07/02 17:39
  • 醫生挺賴不挺柯?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這原因「棄醫從政」

    醫界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參選總統的「全國醫界信賴台灣後援會」,今(2)日下午於台北圓山大飯店成立,賴清德也親自出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周慶明致詞時表示,全國聯合會替賴清德造勢,沒有力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因為賴清德與醫界長期溝通,就像一家人一樣,更禁得起檢驗;賴清得壓軸發表談話時則表示,他認為要挑一件熱血的事做,才不會虛度一生,所以他「棄醫從政」後,會用和平當作終極目標,帶領台灣這艘船上2350萬人勇敢前進、繁榮發展。
    2023/07/02 16:37
  • 沒收到何志偉造勢邀請 王世堅:我唯一的錯是初選贏了

    民進黨北市士林大同現任立委何志偉今(2)日舉辦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替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勢,不過,卻不見民進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的身影。王世堅今早受訪表示,因為自己沒收到大會的邀請,不能去當「不速之客」,更稱「我這次唯一的錯就是參加了初選,而且還獲勝了」。
    2023/07/02 14:10
  • 何志偉信賴造勢「被缺席」 王世堅:不當不速之客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替自家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舉辦後援會造勢,但這場沒邀請要選立委的王世堅,這難道是堅偉大戰延續?何志偉說後援會資訊都是公開,王世堅則說自己沒受邀不能當不速之客,喊話黨中央,如果之前有「鞋子穿錯腳」,現在是要決定的時候了。
    2023/07/02 14:03
  • 心結未解?拜廟同框藍議員 何志偉辦造勢王世堅又缺席

    由台北市士林大同區、民進黨籍現任立委何志偉舉辦的「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今(2)日上午於建成公園登場,現場聚集近千人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值得注意的是,何志偉在黨內初選敗給市議員王世堅,王世堅並未現身活動,加上之前藍營議員游淑慧貼出與何志偉拜票同框的照片,讓各界關注綠營是否在士林大同區分裂。對此,何志偉表示,這場活動是自由開放,大家都歡迎,今天的主軸全力力挺賴清德。
    2023/07/02 10:47
  • 侯友宜、柯文哲喊重啟服貿 賴清德:誰提服貿就不要支持他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日)上午出席「屏東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歷數政績表示,民進黨執政不是只有國防外交,包括農民、勞工、長照、育兒、教育等政策,只要人民有需要,政府就來照顧幫忙,政府出來幫大家減輕負擔。此外,賴清德也提及,這場選舉不是和平和戰爭的選舉,是民主和專制的選舉,因為幾十年來的打拼,讓產業已經轉型,總體經濟越來越好,「不能走回頭路把經濟產業鎖在中國,所以這時候提出服貿是錯誤的,誰提服貿我們就不要支持他。」
    2023/07/01 13:43
  • 卓榮泰代賴清德跑遍東南亞 僑胞熱情狂問國內政壇動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在各縣市啟動「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也於世界各地相繼成立。繼大馬、寮國後,印尼「信賴台灣之友會」今(29)日於該國首都雅加達舉行成立大會,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親自向大家致謝。綠營人士表示,海外僑胞的熱情讓人感動,大家紛紛探討國內議題,就連募款小物都成為熱門話題;卓榮泰預計明日轉往越南出席「信賴之友會」成立,也將在7月赴美,期盼凝聚更多海外力量返鄉投票。
    2023/06/29 19:19
  • 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嚴防藍營組織戰 賴清德二階陸戰起跑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在各縣市「信賴台灣之友會」陸續成立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持續在陸戰上領先白、藍陣營參選人,昨(28)日第二階段「百工百業後援會」首場「全國記帳士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台南起跑。賴清德原要回到台南出席活動,惟因天氣因素航班無法順利降落,因此改以錄影方式現身,台南市長黃偉哲則請在場的記帳士「先記下這筆帳」,待明年賴清德當選總統、520與賴相約在總統府見面。
    2023/06/29 10:35
  • 隔空交火!侯友宜拋重啟服貿 賴清德:走到一中市場對台不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拚陸戰,週日到侯友宜的本命區新北市成立後援會。侯友宜拋重啟服貿,賴清德則酸走到一中市場對台灣不利。藍綠隔空交火,而民進黨也刻意在新北市,秀出各派系之間大團結的氛圍!
    2023/06/25 20:10
  • 幕後/綠調整攻防劍指柯文哲 賴清德陸空戰齊發戰略曝光

    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投入2024總統大選,在4月被提名後,競選團隊即陸續於全台22個縣市成立「信賴台灣之友會」,今(25)日新北市成立大會壓軸舉行,完成規劃的第一階段陸戰。賴陣營表示,儘管比其他參選人的競選期程都提前,賴清德仍不敢懈怠,接下來將展開第二階段「陸空並進」的戰略外,綠營也因應3參選人民調變化,砲火集中對準近來聲勢上漲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藉由調整議題攻防策略,期盼能夠穩住最早提名的底氣,在僅剩不到7個月的選戰中繼續衝刺。
    2023/06/25 17:33
  • 賴清德合體賴坤成喊凍蒜 劉櫂豪臉色鐵青閉口

    民進黨在台東的立委初選由前台東市長賴坤成勝出,不過他近期身陷性平及歧視問題,遭到初選對手、也是現任立委劉櫂豪頻批評。賴清德周六前往到台東成立後援會,而兩人的不合也直接暴露在媒體鏡頭前。
    2023/06/17 14:15
  • 進攻深藍票倉!賴清德苗栗後援會成立 近千支持者力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4)日出席「苗栗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時表示,苗栗縣得天獨厚,擁有全台灣第一個風力發電的示範場域,能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對苗栗縣的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苗栗之於台灣,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都非常重要,他會讓苗栗縣進步,也會讓國家持續發展。
    2023/06/04 19:01
  • 金門「信賴之友會」成立!賴清德憶服役過往 感謝破百鄉親力挺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0)日出席金門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金門的歷史悠久、文化深厚,未來要共同努力,讓金門從守護台灣的前線,變成世界進出台灣的前門。
    2023/05/30 17:48
  • 賴清德承諾若當選總統 「一定維持台海和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持續走訪全台,成立各縣市後援會,今(27)日下午抵達新竹市,出席「新竹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新竹是他的親家,在台灣未來發展的道路上扮演重要角色,南寮漁港更與中國相當接近,自己未來一定會維持台海和平,並且打造「健康台灣」。
    2023/05/27 17:41
  • 李多慧出意外!左腳踩升降舞台空隙扭傷 本人親曝近況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加入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不過昨(27)日粉絲專頁「Rakuten #82 李多慧 DahyeLee 이다혜 後援會」突然爆出李多慧在應援時不慎扭傷左腳的消息,而她本人也回應了該事。
    2023/05/27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