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後援會 結果共856筆

  • 陳歐珀捲吸金案 鄭文燦籲說清楚:任何政治人物都不會幫詐團背書

    詐騙全台的im.B集團吸金25億多元,讓許多家庭財產嚴重損失,主嫌曾耀鋒遭揭發與多名綠營高層人士關係匪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出席曾耀鋒直銷公司活動、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疑似曾接受曾耀鋒所提供的屋舍、座車,無償作為競選後援會與服務處之用等。對此,鄭文燦今(21)日表示,自己不認識曾耀鋒,強調任何政治人物都不會幫詐騙集團背書,希望陳歐珀說明清楚。
    2023/05/21 12:28
  • 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 藍委爆「前世今生都脫不了關係」

    國民黨今(19)日舉行記者會,藍委王鴻薇、副發言人呂謦煒等出席,質疑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接受im.B案詐騙主嫌曾耀鋒所提供的屋舍、座車,無償作為競選後援會與服務處之用,顯然關係匪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該出面表達立場,並向受害人與社會大眾道歉,若民進黨不做處理,繼續裝聾作啞,就證實了民進黨根本是詐騙共犯。
    2023/05/19 13:24
  • 鞠躬道歉!辦公室借詐騙集團、認受贊助 綠委:我識人不明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18日)在臉書爆料,im.B位在宜蘭羅東的大樓,就是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的競選後援會與辦公室。對此,陳歐珀今(19日)中午出面鞠躬道歉,他表示,自己識人不明、交友不慎,在不知情狀況下接受他的一些贊助,但自己絕無跟詐騙集團掛勾,並提及自己稍早將自陳書送交中央黨部說明案情。
    2023/05/19 12:34
  • 陳歐珀才否認...黃國昌轟"說謊" 再爆保母車也登記在im.B旗下公司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18號)指控,im.B位在宜蘭羅東的大樓,是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的競選後援會與辦公室,儘管陳歐珀才否認道歉,但黃國昌再爆陳歐珀用來跑行程的保母車,就是登記在im.B詐騙集團旗下公司的車。
    2023/05/18 18:13
  • 爆im.B詐騙大本營是綠委競辦 黃國昌:還繼續裝不熟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18日)在臉書爆料,im.B位在宜蘭羅東的大樓,就是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的競選後援會與辦公室,而且主嫌曾耀鋒與張淑芬還無償提供,「請問陳歐珀還要繼續裝不熟嗎?」
    2023/05/18 15:00
  • 擠下歐陽娜娜! 「最美星二代」是她 到日本街頭造成暴動

    王中平與余皓然的愛女,有著「最美星二代」稱號的韓菲,即將在5月15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顯化法則》,發片前夕一趟「遠征東瀛」之旅竟掀日本桃太郎暴動,赴日拍宣傳照、MV的她無預警在東京街頭登場獻唱,靠著自帶仙氣及甜美歌聲征服全場觀眾,不僅讓在場的日本小哥都「動撇條」狂獻殷勤自願當義工,還有鮮肉當起後援會會長在IG私訊為她加油招人氣,讓她IG意外漲粉近萬名,宛如超強發電機的韓菲儼然成為新一代國際級少男殺手。
    2023/05/04 12:36
  • 北加「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 盼賴清德2024延續執政

    北加州台美人今天舉行「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支持副總統賴清德參與2024年總統大選。現場僑界領袖都認為賴清德是延續總統蔡英文執政的最佳人選,期盼賴副總統選前訪美。
    2023/04/20 15:16
  • 韓資深歌后驟逝! 被粉絲撞見「倒臥家中」享壽85歲

    韓國資深歌后玄美今(4)傳出離世消息,被粉絲後援會會長在家中發現倒臥在地上,送醫搶救仍不治,享壽85歲,而她1月還曾在綜藝節目《出氣秀 蘿蔔泡菜》露臉,不料3個月後驟逝,令人相當惋惜。
    2023/04/04 14:26
  • 蔡過境美國前夕 華府挺賴清德後援會成立

    在蔡英文總統過境美國前夕,紐約和華府的賴清德後援會先後成立,事實上,華府信賴後援會早在去年年底就開始籌備,一直等到賴清德登記參選後才正式成立,後援會總召同時也是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總會長簡明子表示,因為地緣關係,華府後援會的主要目標,是讓賴清德能和其他政黨候選人一樣,訪問華府。
    2023/03/27 11:54
  • 只提王文宗不談郭再欽? 謝龍介反擊轟綠雙標

    台南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因協助88槍案主嫌洪政軍竄逃,被檢方認定是的幕後指使,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王文宗也被踢爆,與國民黨關係密切,更是台南前市議員謝龍介競選市長期間的後援會長。面對指控,謝龍介再度發文表示,王文宗去年的確也陪掃街,但不清楚其涉入光電利益,更反擊綠營「只提王文宗,避談郭再欽」。
    2023/03/26 16:02
  • 88槍擊案幕後指使者落網!王定宇公布背景:謝龍介後援會長

    台南88槍槍擊案,案情向上發展,檢方證實抓到一名幕後的藏鏡人,也是學甲慈濟宮的董事長王文宗,他涉及幫嫌犯在大陸安排居住及提供資金,因此綠營也第一時間,公布他的身分,根本是藍營的要角,還擔任謝龍介的後援會長,但謝龍介也提出反駁。
    2023/03/26 12:57
  • 遭控「後援會長」是88槍案藏鏡人 謝龍介斥:不是他!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檢方又有重大進展,專案小組向上追出,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疑似就是幕後藏鏡人,曾2度前往大陸,提供槍擊案主嫌洪政軍棲身之所,檢方複訊後也將王文宗向法院聲押獲准。據傳,王文宗與國民黨關係密切,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等人也指控,台南前市議員謝龍介參選市長期間,就是由王文宗擔任其「學甲後援會會長」,對此,謝龍介也發聲明駁斥。
    2023/03/26 10:09
  • 巴拉圭僑團拜會賴清德 將籌組拉丁美洲海外後援會

    巴拉圭台灣僑界領袖今(22日)聯袂拜訪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並表達支持賴清德主席代表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同時返回巴拉圭後將積極進行籌組賴清德南美洲海外後援會。巴拉圭僑領們表達對台灣政治現況的憂慮,期望民進黨加快腳步回應人民期待,國內本土派可以團結。此外,僑領們肯定賴清德正直清廉的形象及豐富完整的資歴是未來國家元首的適當人選,2024大選將會團結海外南美洲台派支持賴淸德及民進黨候選人。
    2023/02/22 18:36
  • 許光漢新片上映韓粉絲飛台力挺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笑淚交織

    由許光漢主演的最新電影作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於昨(10)日上映,支持許光漢多年的粉絲後援會,也於上映當日舉辦粉絲專場,甚至還有港韓粉絲特地飛來台灣,在300多人的粉絲專場面前,許光漢表示非常的感動:「一直都很想跟你們說聲謝謝,你們很包容我不更新IG這些事情,但我盡量用我的作品來報答你們,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2023/02/11 16:44
  • 金馬影后疑假戲真做 遭傳閃婚小5歲男星!粉絲後援會曝真相

    金馬影后周冬雨靠著電影《七月與安生》拿下香港金像獎、金雞獎、百花獎等最佳女主角,是華語影壇最年輕的「三金影后」得主。近日她被爆出與小5歲男星劉昊然熱戀並同居,更有消息指出兩人其實已領證結婚,面對此傳言,男方粉絲後援會就公開發聲曝真相。
    2023/02/09 12:34
  • 表態再戰高雄!柯志恩曝「敗選秘密」 喊話藍營:別重北輕南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不幸敗給高雄市長陳其邁。不過,柯志恩在節目中透露,對手的後援會金主於選戰結束後,很快地就告訴她,若4年後她還有想要再戰高雄的話,會願意借她某地辦公室。對此,柯志恩也向黨高層建議,應要思考如何在南台灣耕耘,而非總是把重點擺在北台灣。
    2023/01/28 09:29
  • 最美里長曬美腿!陳紫渝甜喊Love you 老公們全暴動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永和IU」、「最美里長」美譽,創辦IG帳號後人氣再度飆漲,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特地準備雙封面年曆免費派發。今(26)日是大年初五,陳紫渝也分享和爸爸媽媽的過年合照,給粉絲獻上兔年祝福,值得關注的是,穿上短裙的她白皙雙腿一覽無遺,掀起粉絲熱議。
    2023/01/26 20:18
  • 首曝理想型!最美里長陳紫渝羞喊先注意「這點」 曬選戰幸運物

    「最美里長」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接受《網路溫度計》專訪,除了說明上任後要積極推動的政見,分享打選戰的幸運物之外,同時也透露自己的理想型。陳紫渝自宣布參選至今短短半年,累積超高人氣,不僅有後援會自製年曆發送給粉絲,還有許多來自其他地區的鐵粉力挺陳紫渝。對於很多網友暱稱她「老婆」,陳紫渝表示「很新鮮」。 在順利當選里長之後,陳紫渝說她要特別感謝家人、永福里鄉親、服務處留守的志工以及網路上的粉絲,「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很謝謝他們一直以來的聲援,甚至會到服務處跟我說加油,給我很多力量。」
    2023/01/22 12:43
  • 開價16800!最美里長陳紫渝年曆搶翻 粉絲怒:想錢想瘋

    有著「永和IU」、「最美里長」之稱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自創辦IG帳號後人氣飆漲,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昨(2)日免費送出限量1000份年曆,前200名粉絲還獲得陳紫渝簽名和合照的難得機會。怎料,有網友發現該年曆居然被有心人士高價販售,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03 12:09
  • 最美里長「免費送1千份年曆」 前2百人還有甜蜜互動

    因甜美清新外表被譽為「永和IU」、「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自創建個人IG帳號後人氣再度飆漲,日前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更釋出派發年曆的好消息。粉絲後援會指出,將在明年1月2日限量且免費送出1000份的年曆,前200名粉絲還可以和陳紫渝甜蜜互動。
    2022/12/30 16:08
  • 中山女中樂旗隊「寒流不能穿外套」 無袖短裙演出!家長氣炸

    台北市中山女中樂旗隊上週六(17日)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恰逢寒流來襲,卻傳出高二學姊要求3位高一學妹不能穿外套,僅能身著無袖連身短裙忍凍演出,家長不滿校方默許高二生決策,喊話北市教育局介入處理。對此,中山女中表示,當時由於家長是在後援會群組提出質疑,校方未能第一時間回復,才被誤認是不回應,未來將針對服裝提出檢討改善。
    2022/12/21 09:38
  • 蔣萬安後援會總幹事 選里長涉賄遭訴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戰期間成立內湖後援會,其中後援會總幹事邱瑞蓮,也參選這次內湖區清白里里長,雖然落選但被檢調查出,涉嫌接受陸資,發送快篩試劑給里民賄選,被依「反滲透法」等罪起訴。
    2022/11/29 12:38
  • 陳柏翰結婚!上百位陳柏翰留言祝福 驚呆1.3萬網友

    你遇過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嗎?一名叫做「陳柏翰」的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陳柏翰後援會」貼出自己的結婚照,並許願「陳柏翰」們可以給他祝福。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真的有上百位「陳柏翰」留言祝福,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2022/11/26 23:44
  • 台中選前之夜!盧秀燕回防本命區 賴清德、陳柏惟助陣蔡其昌

    九合一選舉倒數一日!今(25)日晚上,各候選人的「選前之夜」將盛大展開,藍、綠兩營台中市長候選人也蓄勢待發,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以「市長只有媽媽好」為主題,她也將上台領唱,在選前拿出媽媽市長的溫暖形象助選;而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則有副總統賴清德站台,以及奧運棒球國手趙士強、青年後援會總會長陳柏惟來,讓青年「行動派」形象做最後的助選。
    2022/11/25 11:43
  • 余邦彥公然倒戈!林智堅批「政治變色龍」:林耕仁情何以堪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日前抨擊同黨候選人林耕仁「誤信部份諂媚之人」,公開「改挺」民眾黨高虹安,並痛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專擅亂政」。對此林智堅反擊,余邦彥為了合理化自己「政治變色龍」的行為,把錯誤推給同志,且他仍是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後援會的總會長,這讓候選人情何以堪。
    2022/11/23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