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強風 結果共4,052筆

  • 妹載姊回家遇強風吹倒「施工告示牌」 騎車輾過慘摔倒地

    新北市25歲吳姓女子,今(21)日凌晨騎機車載著姊姊返家,沿途行經林口區台15線時,疑似天色昏暗,未注意路邊的施工改道告示牌已被強風吹落,機車輾過後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所幸當時後方並無其他車輛經過,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0:05
  • 全球壞天!阿根廷強風讓飛機「轉圈」 日韓低溫降大雪

    東北亞氣溫驟降,日本氣象廳已經發出警告,從周四開始將出現「10年一遇」的低溫和暴風雪!尤其是日本海沿岸,從北海道到九州北部,可能都會出現積雪。至於南韓的首爾,也可能在周四清晨出現零下15度的低溫。不過要先帶大家看的是一段特殊畫面。襲擊阿根廷的風暴,讓停在機場的波音737飛機在停機坪轉圈。
    2023/12/20 13:58
  • 南韓冷到高鐵窗戶破裂! 濟州島強風亂近百航班

    強烈寒流襲擊,南韓首爾體感溫,降到零下18度。濟州島還因為颳強風,近百航班延誤或取消。天氣冷到南韓高鐵車窗破裂。另外澳洲也因為暴雨淹大水,機場跑道泡水,大街上居然還出現鱷魚。
    2023/12/18 18:29
  • 金門廈門颳8級強風!小三通「全日停航」 600人岸邊苦等

    今(16)日鋒面通過,加上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刮起強風、降溫明顯。其中金門縣港務處一早也發出公告,表示受到風力影響,從今天上午的金廈小三通往返航班全部停航,預計要中午左右才會復航。
    2023/12/16 12:09
  • 06:00天氣即時報/斷崖式降溫!鋒面加大陸冷氣團到越晚越冷 這時間威力最強...

    今天鋒面通過,加上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降溫明顯,台灣各地越晚越冷,溫度將下降到12、13度,中央氣象署說這波大陸冷氣團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間,將落在周日晚間到周一清晨,低溫加上強風,民眾務必注意保暖。
    2023/12/16 05:06
  • 珍珠板加大圖輸出?7萬元耶誕樹惹議 雄女校方出面說明

    高雄女中校內一棵耶誕樹,最近在學校的粉專引發討論,因為外型看似只有簡單的珍珠板跟大圖輸出,造價卻高達七萬元,校方趕緊出面澄清,除了強調,不用設計費,而且放在中庭怕遇到強風,有特別固定,另外這不是一次性產品,可重複使用。
    2023/12/12 13:29
  • 怪獸龍捲風肆虐田納西州釀6死 吹斷電線爆炸如末日電影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中部9日遭怪獸龍捲風和暴風雨襲擊,最大風速達每小時241公里,強風造成多棟建築倒塌,掀翻車輛並吹斷電線,至今已造成6死、60多傷,另有數萬戶停電。
    2023/12/11 17:15
  • 飄耶誕味!「馬祖是我家」 藝人歡唱送暖

    周末東北季風襲台,刮著強風的外島馬祖,首次吸引上百人參與「感恩祝福馬祖是我家」音樂晚會。由洪榮宏、唐玲等藝人,為馬祖提前捎來耶誕的祝福與關懷。
    2023/12/02 13:55
  • 校園樹木遭斬首40棵黑板樹變七爺、八爺

     斬首式修剪校園綠樹爭議又一樁!南投市新豐國小校門與操場之間廊道,分成兩排種植約40棵黑板樹,最近校方進行修剪,結果後排的黑板樹修剪幅度小,樹身依舊高大,但靠近操場前排的16棵樹卻全部被斬首式修剪,瞬間從原本約數層樓的高度掉至1樓左右,乍看宛若七爺、八爺的高矮落差,相當突兀,甚至可能危及生機,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26 14:38
  • 好天氣沒了!急凍「下殺14度」全台猛變天 連4天下雨

    隨著東北季風逐漸增強帶來海面上的水氣,今天天亮前在大台北、宜蘭等地陸續開始有降雨的情況,北部、東北部沿海的風力也明顯加大,觀測資料顯示苗栗以北到宜蘭沿海地區普遍已經有5-7級的強陣風出現,跟昨天清晨風平浪靜的晴朗天氣差異頗大,這些地方早起的朋友應該都可以明顯感受到天氣的轉變。中南部目前還是比較平靜,天氣持續晴朗,預期今天也不會有明顯的天氣變化,但是沿海的風力將會陸續開始增大,逐漸也會感受到季風增強的影響,氣象署持續針對桃園以南到雲林沿海、台東恆春半島屏東沿海以及外島地區發布陸上強風特報,提醒有機會出現8-10級的強陣風,務必要多加留意。
    2023/11/24 07:57
  • 高雄旗津渡輪卡景觀橋!當時陣風4級 疑漲潮「助」卡橋

    高雄的鼓山往返旗津的渡輪,15日傍晚的五點多,發生卡在景觀橋下的意外,花了將近一小時才脫困,還好當時船上沒有乘客,根據船長表示,當時他結束工作,正要把渡輪迴轉掉頭靠岸,疑似遇到強風,才會失控撞上橋面;不過當時陣風才4級,疑似漲潮助長下釀禍。
    2023/11/16 13:03
  • 尷尬!高雄「咒術渡輪」準備停泊 大風一吹撞景觀橋卡住

    高雄市鼓山區昨(15)日下午發生渡輪卡在景觀橋的意外,一艘與高雄市輪船公司旗福一號聯名的「咒術渡輪」準備停泊到岸邊時,不敵強風,撞到景觀橋的樑部被卡得動彈不得,所幸當時船上並無遊客無人受傷,事故發生後,輪船公司立即派人前往處理,郵輪於18時許順利脫困。
    2023/11/16 10:17
  • 快訊/東北風偏強!3縣市大雨特報「下到晚上」 14縣市防強風

    受到東北風影響,氣象署今(12)日發布大雨特報,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11/12 10:50
  • 今年十月熱爆 !週五入秋最冷空氣襲 下週一探16度

    今年是暖冬幾乎已成定局!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表示,分析10月氣溫狀況,實際氣溫比起氣候平均值高1~2度,不過民眾仍要留意天氣近期還是會出現變化,    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週五這波東北季風最低溫出現時間在11月13日,北部沿海恐僅有16度。
    2023/11/08 15:22
  • 上週秋老虎今迎寒流 首爾急凍3.7度江原道降冰點

    南韓上週才創下11月高溫紀錄,現在迎來首波寒流,週二首爾清晨只有攝氏3.7度,江原道還降到零下6.7度。這波寒流挾帶強勁風勢,讓體感溫度,低了5度左右。首爾預估最快這個周末,就可能會降下初雪。
    2023/11/07 20:27
  • 5級颶風登陸墨西哥 民宅窗吹破「狂灌風雨」

    5級颶風「歐蒂斯」,25日上午,以每小時265公里的風速,從墨西哥南部渡假城市「阿卡普爾科」附近登陸,帶來強烈的風雨,有民宅窗戶直接被吹破,民眾睡到一半,強風豪雨不斷灌入,只能趕緊逃離,根據美聯社報導,造成了數十人死亡,在當地引發了災難性的影響。
    2023/10/26 15:19
  • 隧道閘門遭強風吹開!舊山線鐵道車撞到出軌

    苗栗發生一起鐵道車出軌意外,隧道的閘門被一陣風吹開,當時列車剛好要開出隧道,撞到閘門後出軌,所幸車上的遊客沒有受傷。
    2023/10/21 18:12
  • 快訊/隧道閘門遇強風吹開 苗栗三義鐵道車撞到出軌

    今(21)日中午,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鐵道車出軌的意外,據了解,當時隧道附近的閘門固定被一陣風給吹鬆脫,當時有一輛鐵道自行車要駛出隧道時,再撞到閘門後出軌,引起一小陣騷動,所幸車上的遊客都平安無大礙,該單位已在第一時間關心遊客,並迅速排除障礙。
    2023/10/21 15:51
  • 挺過無數颱風 台東唯一列管欖仁樹再昇華

    原台東市第1公墓內1棵由縣府列管保護欖仁樹,9月挺過颱風海葵摧毀、日前小犬颱風強風,樹身雖然光禿禿,但主要枝幹依然無損,近期再度冒出翠綠枝葉。
    2023/10/14 15:07
  • 今年「最強風王」颱風睜大眼!強度飆巔峰 5縣市下雨

    大變天!今(12)日明顯變冷,全台最低溫已掉入1字頭;不只變冷,還會下雨,「北北基桃」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及東半部地區將降雨。此外,強颱布拉萬還再增強,強度已達極致了!不僅颱風眼清晰,最大風速每秒58公尺,成功挑戰瑪娃颱風,並列「今年風王」。
    2023/10/12 07:57
  • 強風吹壞捲門長者受困 警化身鐵工拆門片

    東北季風來襲,雲林沿海颳起強風,有民宅鐵門被強風吹到毀損,高齡長者受困屋內無法就醫,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化身鐵工,把鐵門拆除。
    2023/10/11 20:30
  • 颱風小犬襲港!今11:40發「3號風球」 恐山洪暴發

    隨着小犬逐漸遠離香港,天文台指本地風力將逐漸緩和,預告會在上午11時40分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天文台表示,過去數小時,小犬穩定地向西移動,開始遠離珠江口。但與小犬相關的強雨帶持續影響該區,本港部分地區仍間中吹烈風。
    2023/10/09 10:33
  • 颱風假不抓酒駕?移工騎電動車險被吹走 警聞酒氣逮捕

    日前小犬颱風撲台,為全台各地帶來強勁的風勢,當時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當時26歲的周姓越南籍移工騎電動車時,差點被強風吹倒,巡邏的員警經過,上前想要關心他,意外聞到他有滿滿的酒氣,當場對其實施酒測,發現周男酒測值超標,立即將其移送法辦,男子還天真以為「颱風天警察不是很忙」,慘遭逮捕。
    2023/10/07 13:17
  • 奪命床墊害死騎士!出處是廢棄工廠 警方要查所有者

    昨(5)日清晨5點多,在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26歲的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20歲的施姓男子,當日為小犬颱風期間,彰化颳起強風,路旁的工廠內有一個床墊被吹到路中間,許男經過時閃避不及摔車,造成其顱內出血,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經警方調查,該床墊為附近「廢棄工廠」所有,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該名所有人。
    2023/10/07 11:36
  • 颳17級強風! 滿州包棟民宿大門、磚牆倒塌

    小犬在滿州颳起17級超級強風,也讓一家年初才蓋好,7月才剛正式營運的包棟民宿,大門及實心磚牆倒塌,一早業者及員工回民宿察看,當場傻眼!因為前庭也淹水,民宿內的3個房間及客廳都遭殃,損失十分慘重!
    2023/10/06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