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強風 結果共4,052筆

  • 比佛利山莊爆發土石流 加州沿岸白色泡沫狂飄

    美國加州受到「大氣河流」二度侵襲,洛杉磯地區,包括比佛利山莊在內,爆發土石流災情,南加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另外沿海因為颳起強風,將海上的白色泡沫,吹向陸地,出現如同下雪的罕見奇景。
    2024/02/06 19:21
  • 暴雨襲南加州至少3死、50萬戶停電 洛杉磯土石流毀房屋

    暴雨、強風侵襲美國南加州,樹木倒塌事故已經造成至少3人死亡,有約50萬戶家庭面臨停電,多個郡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至少約3800萬人收到洪水警報,當局建議民眾不要出門;大雨導致聖塔芭芭拉、文圖拉部分地區展開強制疏散。
    2024/02/06 11:33
  • 有片/充氣城堡沒綁好遭吹走 玩耍童被「甩飛」險被撞

    充氣城堡是許多兒童熱愛的玩耍地點,不過中東國家科威特近日驚傳驚險意外,只見當地有個充氣城堡因為禁不起強風,導致固定用的繫繩被扯斷,接著就被吹往馬路上,可怕的是本來還在城堡裡玩耍的孩童也跟著翻滾,爬出後還得跨越道路,所幸未造成嚴重傷亡。
    2024/02/01 12:20
  • 台東地標三仙台八拱橋 2/5重新開放登橋

    經過一年多的整修,台東知名地標三仙台八拱橋終於趕在農曆過年前開放使用。交通部觀光署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將考量強風遊客落橋風險,預定113年2月5日以10級風以下作為開放標準,有條件開放民眾通行八拱橋。
    2024/01/30 16:05
  • 「快後退」彰濱工廠大火! 強風夾烈焰吹向警消

    彰化鹿港彰濱工業區一座金屬加工工廠發生大火,工廠負責人嗆傷送醫,警消拉水線滅火時,強風助長下,火焰濃煙竄出,警消急喊「快後退」!
    2024/01/28 18:08
  • 濟州大雪強風! 420航班取消2.5萬旅客滯留

    南韓持續被冷氣團壟罩,連最南端的濟州島,都降下大雪,濟州機場420個航班被取消,多達兩萬五千名旅客受困。另外首爾也處於零下十幾度低溫,記者形容,戶外就像是大型冷凍庫。
    2024/01/24 19:15
  • 濟州機場大雪、強風警報齊發 大韓航空等班機「逾2百架停飛」

    強烈寒流近日席捲東亞地區,南韓大部分地區今(23)日均出現低溫降雪天氣,許多機場航班起降大受影響,尤其濟州機場同時發布大雪、強風、風切警報,截至當地時間上午11時共有273個航班停飛,預計停飛架次可能會再增加。
    2024/01/23 14:13
  • 13級風!風暴「伊莎」襲英倫 A380搖晃中降落希斯洛機場

    英國這個周末,因為風暴「伊莎」襲擊,包括英格蘭、愛爾蘭都出現強風豪雨,甚至觀測到最大13級的陣風。倫敦希斯洛機場就因為出現強側風,讓不少班機在搖搖晃晃中驚險降落。至於愛爾蘭的都柏林機場,則因為風勢太大,取消超過100個航班,空中交通也因此大亂。
    2024/01/22 13:04
  • 拜託別下雪! 憂梨穗遭寒流襲恐釀慘況

    寒流來襲,民眾都很期待會不會下雪,但宜蘭農民很擔心,就怕低溫影響,梨穗檔不住,花芽壞死落果等慘況,農民搶在變冷前想辦法,撐傘噴熱水霧或是用黑網圍住減少強風吹襲,尤其高接梨在三星鄉是主要產區,種植面積43公頃,占全縣8成左右,就怕寒流過境,自己的梨園慘兮兮,甚麼方法都努力試看看。
    2024/01/21 17:53
  • 強風太大廟公遭反鎖  女警超強軟骨功鑽服務窗神救援

    警察不好當!龍水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陳姓廟公報案,表示廟宇內的小門因為吹強風不慎反鎖,陳姓廟公沒帶鑰匙,聯絡鎖匠也無法前來,慌忙之下只好報警求援,龍水派出所的兩名員警林于凱、鄭采芸到場後,便發揮超強軟骨功,鑽進狹窄服務窗口內進到小屋開鎖,成功幫廟公解決困境。
    2024/01/18 13:56
  • 到網美景點打卡風一吹「悲劇」 男友墜落2層樓邊坡掛彩

    台中市烏日區的IG網美打卡景點「烏日知高圳步道」,吸引不少民眾來踏青走走,劉姓男子帶著女友出遊,疑似在活動過程中,因強風吹拂,導致劉男當場重心不穩,竟然墜落到約2層樓高的坡底,把女友當場嚇壞,立即報警救援,烏日警方和消防隊立即趕抵現場,將劉男救起,並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
    2024/01/17 13:03
  • 影音/強風灌進機艙畫面曝!阿拉斯加航空客機空中「機門脫落」

    2024/01/09 14:25
  • PLG/新竹美食沙漠?攻城獅把廟口鴨香飯、布丁蛋糕搬進球場

    PLG新竹御頂攻城獅近期取得六連勝,將於1月12日週五晚上七點在主場迎戰強敵新北國王。攻城獅也正式推出「VERVE風城攻略」主題日,新竹縣體育館將化身為一日遊戲攻略現場,除了有闖關攤位外,還有「新竹限定強風」拍照打卡區。此外,攻城獅球團延續上季沙漠祭主題週傳統,再度邀約新竹在地飲食品牌進駐主場館,包含新竹知名伴手禮春上布丁蛋糕、廟口鴨香飯、一口丹日式飯糰、質感輕食八二親食、創意飯糰品牌飯飯堂等美食。
    2024/01/09 12:55
  • 冬季風暴連著來!暴雪.強風.冰雨襲美東 交通大打結

    2024年才剛開始,美國就迎來本季第一個冬季風暴,約4000萬民眾籠罩在暴風雪中,東北部遭逢暴雪,導致交通事故頻傳;南部則遭遇龍捲風襲擊。截至周日中午,全美有700多架航班取消、上千個班次誤點,交通大打結;不過,這波極端氣候還沒結束,因為又有一個新的冬季風暴,接力在這星期報到,不但威力更強大,影響範圍也將更廣!
    2024/01/08 20:00
  • 大西洋風暴搞鬼!嚴寒、暴雪、洪澇、強風齊發 歐洲交通大亂

    歐洲近期面臨天氣劇變,北歐出現破紀錄低溫,但較南邊的歐洲多國出現狂風暴雨,包括法國、德國、英國、荷蘭都出現洪水的嚴重災情。英國也對境內超過300條河川發布洪水警報,提醒低漥地區的居民趕緊撤離。
    2024/01/06 20:28
  • 瑞典零下43.6度 創24年以來一月最低溫

    風暴韓克挾帶強風豪雨侵襲英國,最強的陣風,風速達每小時151公里。當地發布洪水警報,約一萬戶陷入停電,當地交通受到嚴重影響。
    2024/01/04 13:46
  • 冬天限定!澎湖小門「吹雪」再現 遊客驚呼

    澎湖冬天限定場景,再度出現,西嶼小門飄起雪來,這雪不是真的下雪而是浪花泡泡,小門"吹雪"的景象,主要是強烈的東北季風吹拂下,強風颳起浪花拍打上岸,有如下雪般,不少遊客認為是這另類的賞雪經驗。而天氣部分,這波大陸冷氣團將轉乾,早晚偏冷,週五冷氣團減弱,不過周日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民眾要注意保暖。
    2024/01/04 13:15
  • 天災席捲歐洲!北歐零下40度「交通大停擺」 西歐洪災釀傷亡

    歐洲昨天經歷差異甚大的天氣,嚴寒及暴風雪擾斷北歐交通,導致學校關閉。與此同時,強風和大雨在西歐帶來洪水,至少造成1人死亡。
    2024/01/04 08:26
  • 有片/英超級風暴險吹翻777客機!主播驚恐尖叫場面驚險

    超級風暴格里特(Gerrit)襲捲英國,在各城市釀成嚴重災禍,也造成多地交統系統被迫中斷。英國時間周三(12/27)上午11時許,一架美國航空班機計畫降落於倫敦希斯洛機場,卻正好遭遇超強側風,整架飛機險些被吹翻,場面相當驚險。所幸在機師和強風激烈搏鬥後,飛機搖搖晃晃的成功降落於跑道上,人機平安,讓人鬆一口氣。
    2023/12/29 18:10
  • 英颳12級風險吹翻飛機! 主播尖叫:快停下啊

    英國遭受風暴襲擊,吹起最大12級陣風,還出現迷你龍捲風。倫敦希斯洛機場,有一架美國航空班機降落時遭遇強側風,在搖搖晃晃中驚險降落,所幸人機平安。另外美國東岸同樣也出現強風暴雨,影響超過1千萬人。
    2023/12/29 13:03
  • 真的會嚇出冷汗!突吹強風3樓高鷹架倒 壓車畫面曝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今天(12/28)中午風力只是一般2至3級風,但疑似風切口突然掀強風,3樓施工鷹架倒塌,監視器拍下前後有四輛機車來回經過,都閃過驚險瞬間,不過停在工地正下方的貨車車頂被壓到,車內駕駛受到不小驚嚇,幸好毫髮無傷。
    2023/12/28 19:49
  • 無敵海景房!雲南洱海水淹民宿1F 業者:海邊民宿都這樣

    大陸雲南自然景觀豐富,加上近年偶像劇帶動,民宿一家家地開。不過最近有遊客拍攝影片,表示自己住的湖景民宿,竟然有浪花不斷拍打落地窗,導致房間地板都嚴重積水,原來是當地颳起強風,加上湖水水位高漲,才出現少見的水淹民宿奇觀。
    2023/12/25 18:01
  • 桃園廣告招牌「傾斜45度」鏽蝕 卡電線搖搖欲墜險砸貨車

    桃園平鎮區今(25)日中午一個珠心算班的大型廣告招牌疑似嚴重鏽蝕且遭到強風吹襲,造成基座突然斷裂傾斜45度並卡在電線上,差點砸毀一輛經過的小貨車,搖搖欲墜的招牌看起來相當驚險,警方獲報後立即連繫相關單位處置,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12/25 17:47
  • 有片/比利時耶誕市集命案!6樓高耶誕樹被吹倒 壓死女騎士

    比利時一處耶誕市集豎立起一棵20公尺(約6層樓)高、5噸重耶誕樹,未料一名婦女騎腳踏車經過時,樹卻不堪強風大雨倒塌,當場將她活活壓死,另導致2人受傷,事發後市集已被取消。
    2023/12/25 14:59
  • 全台急凍吹寒風 澎湖單車男騎士「碼頭墜海」搶救一夜身亡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全台氣溫驟降,加上強烈東北季風侵襲,造成澎湖白沙鄉連日傳出意外。一名男子昨(20)日騎單車疑似遭到強風吹落海中,雖然緊急救起送醫但仍宣告不治;此外,一名婦人今日清晨駕駛貨車疑似同樣遭到強風吹襲,導致車輛偏移自撞路樹而90度翻車,造成婦人膝蓋疼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