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英超級風暴險吹翻777客機!主播驚恐尖叫場面驚險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8:10
飛機降落於倫敦希斯洛機場時,受強風影響,機身嚴重傾斜。(圖/翻攝自Big Jet TV)
飛機降落於倫敦希斯洛機場時,受強風影響,機身嚴重傾斜。(圖/翻攝自Big Jet TV)

超級風暴格里特(Gerrit)襲捲英國,在各城市釀成嚴重災禍,也造成多地交統系統被迫中斷。英國時間周三(12/27)上午11時許,一架美國航空班機計畫降落於倫敦希斯洛機場,卻正好遭遇超強側風,整架飛機險些被吹翻,場面相當驚險。所幸在機師和強風激烈搏鬥後,飛機搖搖晃晃的成功降落於跑道上,人機平安,讓人鬆一口氣。
 


由於風勢過於強勁,飛機一度險些「翹孤輪」。(圖/翻攝自Big Jet TV)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這架波音777班機正準備降落倫敦,卻遇到側風亂流,機身不斷左搖右晃,還險些「翹孤輪」。就連英國Big Jet TV主播看著飛機降落畫面,都忍不住驚恐的放聲大叫:「快停下!快停下!」持續了10幾秒,確認飛機平安降落才忍不住嘆一口氣。希斯洛機場當天正好位於強風區域,最大陣風高達10級,相當驚人。雖然這架班機最後安全的降落於跑道,更使整趟航程僅僅延遲20分鐘,讓人不禁佩服該名機長是「馴風高手」,格里特強勁的風勢還是讓空中航線進行管制,並取消了18個航班,影響多個歐洲城市間的交通往返。

就連堅實的磚房也不敵格里特風暴的肆虐。(圖/翻攝自BBC)

風暴造成樹木被吹倒,壓毀汽車。(圖/翻攝自BBC)

英國多個城市遭到格里特風暴侵襲,引發了多地洪災,不僅吹翻了房屋的屋頂,更將樹木連根拔起。部分地區還出現罕見的「冬季龍捲風」,一度使3.6萬人無電可用。這場風暴也造成數位英國民眾不幸罹難,極端天氣使得西半球冬天的氣候相當不穩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格里特#風暴#英國#倫敦#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79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