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風太大廟公遭反鎖  女警超強軟骨功鑽服務窗神救援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57
廟公因強風遭反鎖在外,員警軟骨功鑽進服務窗試圖開鎖。(圖/TVBS)
廟公因強風遭反鎖在外,員警軟骨功鑽進服務窗試圖開鎖。(圖/TVBS)

警察不好當!恆春分局龍水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陳姓廟公報案,表示廟宇內的小門因為吹強風不慎反鎖,陳姓廟公沒帶鑰匙,聯絡鎖匠也無法前來,慌忙之下只好報警求援,龍水派出所的兩名員警林于凱、鄭采芸到場後,便發揮超強軟骨功,鑽進狹窄服務窗口內進到小屋開鎖,成功幫廟公解決困境。

林于凱員警因身型較為高壯,攀爬的過程中還因皮帶卡住只好無奈退場。(圖/TVBS)

 
陳姓廟公表示,因為自己獨自一人,而且還有身體關係無法爬入室內,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報警求援。而警方獲報到場後,兩人輪流嘗試,林于凱員警因身型較為高壯,攀爬的過程中還因皮帶卡住只好無奈退場,而警員鄭采芸則是多番嘗試各種角度後,以俯趴的姿勢成功鑽進僅有高20公分、用來接待信眾的服務台窗口,再用左手打開了被反鎖的門,經過了將近三分鐘的努力後,陳姓廟公終於可以成功入內,他事後也滿臉笑容的感激兩名員警協助,

警員鄭采芸嘗試各種角度後,成功鑽進僅有高20公分、用來接待信眾的服務台窗口。(圖/TVBS)

恆春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肯定兩名警員熱心積極協助民眾,也獲得被協助的民眾感謝,有效促進警察正面形象,為民服務之舉足為同仁表率,同時黃文智也呼籲民眾,若遇到困難可迅速報案向警方求助,抓緊時間盡快處理,有效避免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員警#爬窗#軟骨功#廟公#恆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263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