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了放大燈! 18cm漢堡PK可頌「比嬰兒還大」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20:33

搶攻年末聚會商機,年輕人看到新奇事物喜歡拍照打卡,美食紛紛變巨無霸,就像照了放大燈!除了有3層肉排疊成的18公分漢堡,還有15公分高的巧克力蛋糕,而烘焙坊推出的巨型蛋塔,拿起來更能把人臉給遮住,另外也有可頌長度足足有58公分,簡直快比小嬰兒還要大。

圖/TVBS

 
記者劉育瑄:「普通的可頌,就像是我手掌一樣大,但是照過放大燈的可頌,竟然變得像小嬰兒一樣巨大,我幾乎快要兩隻手才拿得起來。」

經過製作發酵烘烤,長達7小時才能出爐,巨大可頌還加上巧克力,來增加風味,和一般11公分的可頌,放在一起比一比,長度58公分震撼十足,一個人很難吃完一整個,連阿嬤看到,都開玩笑直呼,簡直比自己孫子還要大。

民眾:「覺得會吃很久,比剛出生的嬰兒還大吧。」

 
圖/TVBS

另外烘焙坊巨型蛋塔,拿起來還能直接把人臉給遮住,直徑24公分,不過一般蛋塔直徑才7公分,實在差很大,而浮誇甜點,還有這巨無霸蛋糕,幕斯結合巧克力味糕體,十層堆疊高度足足有15公分,然而鹹食也不遑多讓。

香煎牛肉漢堡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層層夾入煎到焦香的培根,起司和焦糖洋蔥,配些生菜淋上醬料,多達3片肉排,就像疊成小山丘,一口咬下滿滿肉汁。

民眾:「對真的沒有看過這麼大一份,包含有薯條以及它的配菜,都非常的豐富。」

圖/TVBS


量一量巨大漢堡,高度來到18公分,而一般漢堡高度才10公分左右,餐廳祭出大份量美食,更趁機舉辦大胃王比賽,第一位來參賽的網紅泡芙,花了18分鐘完食挑戰成功。

餐廳資深服務經理黃雅彙:「基本上到了年末年終的時候,都會有很多公司聚餐,跟朋友聚會這樣的需求,最招牌的產品把它放大,放大到大家可以一起分享。」

要比吸睛連鎖披薩不想輸,集結美式臘腸和海鮮雙口味,再搭配一圈圈起司,就像是豪華雙層蛋糕,餐飲業者紛紛拚了,把食物放大或是堆高高,大搶年末聚會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堡#巧克力蛋糕#蛋塔#可頌#巨無霸#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90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