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颳17級強風! 滿州包棟民宿大門、磚牆倒塌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家意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21:04

小犬在滿州颳起17級超級強風,也讓一家年初才蓋好,7月才剛正式營運的包棟民宿,大門及實心磚牆倒塌,一早業者及員工回民宿察看,當場傻眼!因為前庭也淹水,民宿內的3個房間及客廳都遭殃,損失十分慘重!

圖/TVBS

 
民宿前庭泡水了,員工有人拿掃把,有人拿容器,急著要把水給舀到外頭去,更慘是的,看到沒,整座大門及實心磚牆,竟然倒塌了?

民宿老闆李先生:「大門圍牆都被颱風吹倒,昨天早上的時候,風正強的時候。」

民宿當時沒有人進住,老闆及老闆娘也不知道大門倒塌的確實時間!

 
民宿老闆娘林小姐:「超傻眼的!如果有客人會嚇壞吧!」

倒塌的大門,找來國軍幫忙,好不容易才把它移開,就連一小塊磚牆,也得3、4個人才搬得動,真的不簡單,業者可是滿心感激!

怕車經過!水退了,他們忙著把房間裡的床墊、枕頭拿出來吹風,就怕發霉!

圖/TVBS

vcr稍微有淹到!這是倖存的,因為有墊高!

3個房間幾乎都遭殃,這棟包棟民宿,可以住12個人,年初才剛蓋好,7月正式營運,原本國慶連假3個晚上,預估可以帶來6、7萬元的收入,沒想到,這下子可能全泡湯了!

民宿老闆李先生:「明天連假有客人,趕快打掃,沒電也沒有用,招待或延後吧,不然沒辦法!」

民宿老闆娘林小姐:「不知如何估,裝修就破百萬,門最嚴重,還好屋頂沒有掀翻!」
 

圖/TVBS

對照颱風前後,隱身在庭園裡的包棟民宿,擁有100多坪草地,標榜是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沒想到,強風吹垮大門及磚牆,連假收入沒了之外,維修恐怕也要一筆不小的數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犬#強風#颱風#包棟民宿#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51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