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小S老公 結果共224筆

  • 小S斷4顆牙送醫「老公被懷疑動粗」 S媽心疼女兒:要我跟許雅鈞講?

    女星小豬(黃沐妍)先前帶傷上節目,臉跟手、腳都有明顯的挫傷,皆用膠布包紮住,讓人看了相當心疼。原來她是先前騎車自摔,小S一聽也想起自己曾有騎車摔斷4顆牙齒的經驗,當時S媽還以為,小S是被老公許雅鈞欺負,便嚴肅地對她說:「婷(小S乳名),妳跟媽媽說,出什麼事了?要不要我去跟Mike(許雅鈞)說?」
    2022/11/28 00:16
  • 不躲了!汪小菲驚爆「上海養女人」內幕 許雅鈞首現身

    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遭週刊踢爆未履行離婚協議,拖欠生活費約5百萬,遭大S(徐熙媛)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讓他火大公開約4千萬支出明細隔空互槓,連續發文猛攻大S全家,尤其一直爆料小S(徐熙娣)使用非法藥物,甚至點名小S老公許雅鈞在樓下會所找姑娘。事發多日許雅鈞都未回應,終於公開現身。
    2022/11/25 07:52
  • S媽真的火大了!深夜反咬汪小菲 驚爆「他才吃藥」回擊

    汪小菲、大S(徐熙媛)一家正式撕破臉,汪小菲前腳才攻擊小S老公許雅鈞「找姑娘」,母親張蘭也加入戰局,直咬大S、小S(徐熙娣)「天天吸毒」,還勸S媽(黃春梅)做人要有良心。對此,忍了好多天的S媽,這次終於不忍了反咬回去!
    2022/11/23 11:24
  • 大S「懷第三胎」?汪小菲再下猛料 網揪1線索嗨了

    汪小菲氣到全抖出來了!因大S(徐熙媛)爆出訴諸法院,扣查他名下資產,他氣得將小S(徐熙娣)、小S老公許雅鈞、徐媽媽(黃春梅)全罵一遍,甚至再驚天爆料,讓網友化身「柯南」找線索,全驚喊「懷上了第三胎?」
    2022/11/23 08:12
  • 曾雅蘭驚爆婚姻危機!結婚21年不知為何嫁侯昌明 小S:幹嘛不離婚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人妻曾雅蘭、Gigi(林如琦)錄製「到底當初為啥嫁給你?」主題,不只讓她們在節目上大肆抱怨老公,甚至找來她們心目中的理想型陪錄影,小S還加碼提議兩位人妻與理想型來點親密接觸,意外的酥麻感讓她們直呼:「好久沒有心跳加速了!」
    2022/11/16 12:13
  • S媽首度同框女婿具俊曄!大S甜勾王偉忠合影「笑容撐爆螢幕」

    女星大S與老公具俊曄婚後的生活甜蜜,錯過20年再相遇的童話故事羨煞眾人,而具俊曄也為了愛到台灣定居,時常大方出席聚會,展現「國民姊夫」的親民個性。昨(2)日王偉忠的老婆林慧晶就曬出與大S、小S、具俊曄與S媽聚會的合照,暖心寫下:「人對了,一切氛圍都暖暖微醺著,相信愛情&見證愛情。」照片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2022/11/03 01:14
  • 許雅鈞太愛念!小S爆氣離家 尪吐「1句」下秒和好了

    大家常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和」,不吵架就不是夫妻。而女星小S(徐熙娣)於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提到和家人朋友吵架時,該怎麼做才可以和好?為此,小S毫不避諱分享和老公許雅均和好過程。
    2022/10/17 14:50
  • 許雅鈞「大鼻頭」顏值遭嫌棄! 女兒逼問小S:為什麼嫁給他

    小S(徐熙娣)主持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梁佑南、甄莉等母女檔上節目,本來主題是要讓女兒們在節目中大爆媽媽們各種「幼稚」行為的料,沒想到後來卻差點變成媽媽們吐槽老公的大會。甄莉與梁佑南首度帶女兒一起上小S節目,2人懂女兒都很興奮能見到自己的偶像小S,讓小S樂到合不攏嘴笑說:「我這個人就是大小通吃啦!」
    2022/09/14 20:02
  • 才爆摟酥胸女!小S尪再被拍「車接超胸妹」不忍了急吐實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7年、育有三千金,近來女兒漸漸長大也開始在演藝圈初試啼聲,成為備受矚目的星二代。然而許雅鈞繼先前上夜店,被目擊被美女包夾後,近日又被直擊現身私人招待所,身邊同樣有一群妹子圍繞,還以車子接送一名超胸的正妹。對此,許雅鈞不忍了,親揭背後真相。
    2022/09/07 13:58
  • 小S秒被老公1句話惹怒!高EQ化解婆媳危機 還原「巴結公婆」真相

    徐熙娣(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跟S媽聊高情商,她發現外界常以為她巴結公婆、怕老公,小S認為「好話可以甜死人」,她懂得運用機智來處理情緒,同時也鄭重聲明很多節目上的直白對話是為了效果,觀眾千萬別誤會,因為私底下的她很注重禮貌。
    2022/09/05 13:43
  • 小S轉頭「老公秒睡」氣炸! 錄影前1天壓力大痛苦失眠

    徐熙娣(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剛獲得「亞洲最佳脫口秀」大獎,她在主持時看似輕鬆,其實因求好心切,心理壓力不小。近日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與S媽聊起每次錄影前一天都因為壓力大而失眠,可是進了攝影棚就發睏,經常邊化妝邊打瞌睡,後來她乾脆躺著,任由化妝師上妝,等她醒來,連假睫毛都貼好了,不過「躺著化妝」的畫面,讓旁人覺得怪怪的。
    2022/08/29 18:05
  • 許雅鈞爆摟酥胸妹!小S開嗆狗仔「少說點」 葛斯齊反擊了

    「最強狗仔」葛斯齊再重彈爆料,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Mike)上夜店,還親密摟住酥胸妹的腰。對此,小S也喊話葛斯齊「多吃點少說點」,引來不少網友幫腔,對此葛斯齊親自回應了。
    2022/08/27 13:48
  • 許雅鈞爆桃色風波!小S力挺「我愛我老公」 公開喊話葛斯齊

    女星小S(徐熙娣)今(26)日出席外送平台記者會,本次她與男星瘦子合體代言,但瘦子因卡到工作,今日並無出席,改以人形看板代替。小S的老公許雅鈞日前被狗仔葛斯齊在直播中爆料,上夜店玩樂還與一旁的辣妹有親密接觸。今被問到此事,小S相當力挺老公,表示他並非公眾人物,以後有關他的問題,一律不回應。
    2022/08/26 19:45
  • 小S三餐靠外送「數不清花費」 揭具俊曄隱藏技能:怕他放棄DJ

    女星小S(徐熙娣)今(26)日出席外送平台記者會,身為年度代言人的她天天靠外送平台點餐。本次她與男星瘦子合體代言,小S被問到「老公跟瘦子」誰帥時,她嘴甜地說:「我還是最愛我老公。」而狗仔葛斯齊近日頻頻爆料S家的大小事,最近燒到許雅鈞,小S對此回應:「我老公已經說了,他不是明星,可以不要談論到他。」也推薦葛斯齊可以多多使用外送平台。
    2022/08/26 15:23
  • 小S尪夜店摟妹!葛斯齊爆「酥胸妹包夾」辣照 許雅鈞發聲了

    台灣「最強狗仔」葛斯齊近日再爆料,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Mike)上夜店,親密摟住微露酥胸的辣妹腰部,以及上手搭對方的肩膀,甚至曬出許雅鈞遭3名辣妹包夾照片。面對夜店摟妹爆料,小S、許雅鈞兩人親自回應了。
    2022/08/23 15:09
  • 小S徐熙娣「臉腫瘀青」爆家暴 S媽驚呼:老公打妳啊

    小S(徐熙娣)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與S媽中真實對談,毫不避諱提及自己的糗事。小S坦言,小時候痛恨爸爸酒後失態,3姊妹還約好長大絕對不喝酒。沒想到長大後與姐妹淘一喝香檳就愛上了,她和老公Mike的共同嗜好就是品酒。
    2022/08/08 13:29
  • 小S二女兒出戰全中運!「擊劍美照」網瘋傳 仙氣爆棚成場上嬌點

    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女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以及近期自稱「許美女」的許老三(許曦恩),家庭生活幸福,3個女兒也都遺傳小S的好基因,個人風格都相當獨特。小S的二女兒Lily今年14歲,外型亮麗的她在IG上擁有大批粉絲,昨(26)日她在社群分享參加擊劍比賽的照片,即便戴上口罩,仙女氣場與高顏質竟完全藏不住!
    2022/07/27 14:32
  • 小S挺黃嘉千離婚「走投無路快分開」 Albee曝她邊排劇邊哭

    女星黃嘉千日前宣布與加拿大籍的老公夏克立展開離婚訴訟,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今(22)日為黃嘉千婚變後首度現身,為果陀劇場舞台劇《摘心米其林》進行總彩排,僅僅對關心她的人致謝,其他一律不回應。與黃嘉千出演同個舞台劇的女星Albee(范乙霏)日前在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談到黃嘉千的狀況,小S聽後心疼地說:「婚姻就是走投無路趕快分開。」
    2022/07/22 21:53
  • 小S無預警驚爆大S「閨房秘辛」 具俊曄傻眼:神X病

    女星大S(徐熙媛)老公、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日前驚喜現身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登台與小姨子小S(徐熙娣)趣味互動,成為話題焦點。同場頒獎嘉賓陶晶瑩(陶子)近日曬出當時的幕後花絮,小S卻驚吐姊姊與姊夫的閨房秘辛。
    2022/07/11 15:08
  • 大S質問小S「為什麼不承認」 她爆哭鬆口《康熙》收攤2年低潮

    徐熙娣(小S)和S媽主持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小S坦言當年《康熙來了》結束後,第一年她覺得人生好開心,可以當好媽媽、做飯、學習、彈鋼琴;可是第2年老公Mike突然發現她不對勁,她也驚覺自己怎麼變成愛哭鬼,陷入人生低潮。
    2022/07/04 14:06
  • 不忍了!金曲襲胸具俊燁挨轟「性騷」 小S親曝背後內幕

    女星大S(徐熙媛)老公、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昨(2)晚驚喜現身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登台與小姨子小S(徐熙娣)趣味互動,但小S在大型典禮對姊夫當眾「襲胸」,遭外界批評「性騷擾」。對此,小S今(3)日給予回應。
    2022/07/03 15:59
  • 小S驚傳上吐下瀉掛急診!緊急取消錄影 最新病況曝

    小S(徐熙娣)日前才和老公許雅鈞、姐姐大S及姐夫具俊曄一同參加周杰倫聚會,7月2日更要參加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怎料稍早傳出,她原定今(30)日要錄製節目《小姐不熙娣》,卻突然上吐下瀉,到醫院掛急診,只能暫時取消錄影;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2/06/30 13:26
  • 小S遇暴力前男友狠砸嚇傻 曝「點頭嫁許雅鈞」關鍵

    徐熙娣(小S)和媽媽主持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最新一集討論主題「看男人秘訣」,S媽先說自己最受不了男人打女人,感嘆她那個年代,還有人認為「女人是大餅換來的」,所以女人被老公打非常常見,這讓小S聽了直呼無法接受,更透露曾遇過暴力男友,氣憤表示:「我以前遇過一任男朋友,這個行徑爛到爆!」
    2022/06/26 22:01
  • 粿粿脫衣盯7月孕肚「長出妊娠紋」哭了! 范姜彥豐洗完澡爆笑

    前啦啦隊成員粿粿近日和老公范姜彥豐一起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小S一看到范姜彥豐直呼他帥,讓較少上節目的范姜彥豐相當不好意思。粿粿目前懷孕7個月,范姜彥豐透露老婆很擔心會有妊娠紋,所以很努力的保養,沒想到有天粿粿在洗澡前盯著孕肚的紋路,難過到快要哭了。
    2022/06/16 18:13
  • 新婚尪寵妻放閃「Makiyo像仙女」 小S一聽抓狂!

    Makiyo與小她3歲的醫美診所股東小金於今年520登記結婚,她近日與老公上好姐妹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2人相識到結婚的過程,小金頻頻放閃,又直呼Makiyo像仙女一樣,讓小S聽不下去,氣喊:「你給我好好講話,你到底今天來之前,背了多少台詞啊?」
    2022/06/16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