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質問小S「為什麼不承認」 她爆哭鬆口《康熙》收攤2年低潮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4:06
小S(左圖左)與媽媽在節目,談起大S。(圖/金星文創提供、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左圖左)與媽媽在節目,談起大S。(圖/金星文創提供、翻攝自小S臉書)

徐熙娣(小S)和S媽主持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小S坦言當年《康熙來了》結束後,第一年她覺得人生好開心,可以當好媽媽、做飯、學習、彈鋼琴;可是第2年老公Mike突然發現她不對勁,她也驚覺自己怎麼變成愛哭鬼,陷入人生低潮。

更多新聞:小S《康熙》收攤2年「變成廢人」憂鬱淚崩 大S霸氣喊話拉一把

 

小S和S媽開節目。(圖/金星文創提供)

小S透露,在《康熙》停播第一年覺得真的解脫了,可以開始嶄新人生,一切都很好。可是第2年開始變成喝多一點就會哭的愛哭鬼,雖然嘴上跟記者聊天都說都不擔心,要做自己,很快樂;可是一旦發現演藝圈沒有自己真的也沒關係,變得很沒有安全感。有一天老公問她:「怎麼好久都懶得出門?整天待在家?」她才發現自己似乎不快樂,趕緊找大S求助。

 

大S當時一眼就看穿她的沮喪與痛苦,雖然兩人都在家當媽媽,可是大S說,她是很健康的想當全職媽媽,但小S明明還想工作,很希望得到掌聲,為何不承認?大S也直指,小S就是不承認內在的渴望,只願意在網路上貼文發言跟觀眾對話,其實真該做的是復出當主持人。小S擔憂沒有人搭檔,大S表示願意出面當製作人,給了她一劑強心針。

 

但真正開工之前,小S一直很害怕抓不回主持的感覺、怕幽默感消失了,好在攝影機一開,所有害怕憂鬱瞬間閃邊,她立刻找到自己的存在價值,反而格外珍惜回家當媽媽、工作結束當廢人的時間,享受其中。經過這段體會,小S發現找到自己的價值,反而能讓身上每一個角色都快樂起來,工作有工作的快樂,耍廢有耍廢的快樂,當媽媽有當媽媽的快樂。

小S和大S感情超好。(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也建議如果身邊有很憂鬱的朋友,千萬不要光言語安慰,因為說什麼都沒用,S媽建議可以約他出去吃好的、小S建議可以約他去運動流汗,尤其朋友可以相約一起學跳舞,她自己光是看到朋友跳舞的樣子就會哈哈大笑,心情輕鬆很多。而且母女倆最近都習慣聽《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睡前笑一笑,可以幫助入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大S#老娘的老娘#S媽#康熙#康熙來了#蔡康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5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