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康熙》收攤2年「變成廢人」憂鬱淚崩 大S霸氣喊話拉一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5:13
小S(左)因大S走出低潮。(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左)因大S走出低潮。(圖/翻攝自小S臉書)

徐熙娣(小S)和S媽主持《老娘的老娘》,最新一集母女分享情緒起伏。小S坦言在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收攤後,她原以為可以好好在家陪伴家人,但節目停播的第2年,她漸漸陷入低潮,甚至長時間足不出戶,小S說:「我最低潮的時候,是《康熙》停了之後的2年吧!《康熙》停掉的第一年,我覺得真的是解脫了!」

更多新聞:蕭亞軒深V登金曲「突兀鼻子」成焦點 近距離真實鼻型曝光!

 

小S坦言曾因《康熙》收攤陷入憂鬱。(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透露,在該節目停播的第一年,她認為自己要好好享受新人生,當個好媽媽,陪小孩、做飯、學習,不過到第二年開始出現低落的情緒,「我多喝了一點,不知道我竟然變成是個會哭的人,醒來後想說怎麼變成一個愛哭鬼?」讓S媽聽了好不捨。

後來小S開始對自己沒有工作感到沒安全感,心中會冒出:「是不是不太需要我這個人存在?好像演藝圈沒我也沒關係啊!還是有很多節目,以前人家說我是一線女主持人,我消失幾年,還是冒出很多新的女主持人。」在記者問她擔不擔心被其他女主持人影響地位,她當下認為不擔心,小S坦言:「我在騙我自己,我是有在擔心這件事情。」

 
小S(左)和大S感情超好。(圖/翻攝自小S臉書)

老公察覺到小S不快樂,發現她懶得外、不去運動也不外出吃飯,對此小S大嘆:「我覺得自己突然變成一個廢人。」S媽安慰她,自己很愛廢在家,覺得廢起來好舒服。走過那段低潮,小S表示當時愛鑽牛角尖,但現在的自己可以以快樂的心態當廢人。

讓小S走出來的關鍵是姊姊大S。大S認為,小S依然喜歡在大眾面前得到掌聲,鼓勵她再做節目重新振作,但小S回她:「我找不到搭檔。」大S直言:「誰規定妳一定要有搭檔?我當妳的製作人,妳敢不敢?」結果大S真的開了節目。

起初小S對於再回歸節目錄影感到非常害怕,但一上場那些擔心馬上消失,小S說:「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天生藝人,只要攝影機一開,我的緊張、害怕、憂鬱都消失,立刻進入另一個情緒,我好像找到了自己存在的價值。」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大S#徐熙媛#S媽#老娘的老娘#康熙#康熙來了#蔡康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74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