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瘦身法讓媽媽害怕! 小S曝減重3招:不想比蔡依林大一號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1:10
小S(左起)和S媽開頻道聊到大S。(圖/金星文創提供、翻攝自大S臉書)
小S(左起)和S媽開頻道聊到大S。(圖/金星文創提供、翻攝自大S臉書)

小S(徐熙娣)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與S媽聊到女性最熱衷的瘦身話題,S媽坦承自己從不減肥,主因是女兒既然進入演藝圈,一定要成為最漂亮的焦點,笑說擔心自己減肥後太漂亮、會搶了女兒的鋒頭,讓小S笑回:「媽,妳會不會想太多了?」

更多新聞:女神降臨!《營業中》楊銘威願望成真 「奪取機會」幸福狂笑

 

小S和S媽在節目中暢聊。(圖/金星文創提供)

曾有記者問小S是否說過「要嘛瘦,要嘛死!」這句減肥語錄,小S立刻澄清:「我這麼可能講這麼沒人性的話?」因為小S與S媽對「瘦身」、「減肥」都不在意,沒想到S媽在旁補充,「可是我還有另外一個女兒......」2人都覺得大S(徐熙媛)一旦說要減肥,真的是勇往直前、絕不懈怠,所以S媽想到大S要減肥就提心吊膽。

 

小S在節目中表示,女明星要接演出工作,確實需要身材管理,像她為了當蔡依林演唱會的嘉賓狠下心減肥,不想站在舞台上足足比蔡依林大一號。小S也透露減肥3招:「滴酒不沾、不吃澱粉、中餐晚餐只用清水煮食材。」而且老公Mike會親自下廚幫她水煮,讓小S滿意的說:「我老公真的很好!」

大S要減肥一定說到做到。(圖/翻攝自大S臉書)

S媽則是徹底的美食愛好者,但她已有10多年不吃澱粉的習慣,而且每餐食量固定,從不減肥但也保持著身材。S媽說自己剛嫁人時真的很瘦,讓公公婆婆略有微詞,因為當時認為女孩嫁人之後就要圓潤點才有福氣,太瘦會讓人懷疑夫家虐待媳婦。

 

儘管口口聲聲說沒有崇尚減肥,小S還是希望自己在鏡頭前可以好看,最好是能夠瘦到像女兒的腰一樣細,但她也說沒人規定瘦子才是王道,像她手機裡收藏一張同事的比基尼照,雖然不瘦,可是臉上笑容非常陽光,看了就開心。S媽也對觀眾喊話,跳國標舞確實能夠讓體態變好,能夠健康、恰到好處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S媽#老娘的老娘#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1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