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遇暴力前男友狠砸嚇傻 曝「點頭嫁許雅鈞」關鍵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22:01
小S在節目中談到老公。(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在節目中談到老公。(圖/翻攝自小S臉書)

徐熙娣(小S)和媽媽主持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最新一集討論主題「看男人秘訣」,S媽先說自己最受不了男人打女人,感嘆她那個年代,還有人認為「女人是大餅換來的」,所以女人被老公打非常常見,這讓小S聽了直呼無法接受,更透露曾遇過暴力男友,氣憤表示:「我以前遇過一任男朋友,這個行徑爛到爆!」

更多新聞:大S分手被罵「花癡勾引酷龍」爆哭! 具俊曄淚崩:她在保護我

 

小S表示老公非常貼心。(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回憶當時情況,表示那次和前任吵架吵得很激烈,對方一氣之下拿起桌上的鬧鐘往牆上砸,暴力舉動讓小S嚇壞,「我當時很害怕,我想說他怎會這樣子?我覺得男人會摔東西嚇唬女人,這種行徑非常可惡。」

除無法忍受有暴力舉動的男人外,小S也無法接受吵架非得吵贏的人,她大嘆:「不是罵髒話,可能講一堆大道理,很多男人都會說『女人就是話多』,但話多的是男人,而且都是廢話。」小S突然想到,愛裝闊的男人會讓她感到噁心,她舉例對方會在大家面前說:「妳報上我名字一切OK。」S媽聽了大笑,直呼:「聽我這個笑聲,多不屑他們啊!」

 
小S曾有任男友有暴力舉動。(圖/翻攝自小S臉書)

S媽在節目中分享如何判斷對方是不是好男人,她認為從餐桌、牌桌上最能看出品性,從對方的小舉動可以看出是不是好男人,她舉例男人的NG的行為:「打牌輸,給籌碼用扔的,一副不甘不願,有時附帶一句『拿去吃藥』,這樣的男人我就封殺,沒有下一次了,朋友也不用當。」S媽認為打麻將輸不起的男人非常不OK,從打牌可以觀察對方心胸是否寬大,另外尊重女性、貼心,對女方家人有禮貌是好男人的特點。

小S透露,當初決定和老公許雅鈞互訂終身的原因,「我當時會覺得我老公可以嫁,他除了對我好外,也對我的家人非常好,會懂得謝謝女方,像是老婆生孩子,或女朋友幫忙照顧爸媽,男生懂得感謝說『辛苦了』。」S媽聽了直呼:「這就是貼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小S#徐熙娣#S媽#徐媽媽#許雅鈞#老娘的老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679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