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小S老公 結果共224筆

  • 葛斯齊發毒誓「拿汪小菲錢全家死光」 曝停止爆料原因

    狗仔葛斯齊近日開直播公開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與3位女性的親密照,更爆料張穎穎為了汪小菲墮胎等,直播中還提到林俊傑、小S的老公許雅鈞等,引發娛樂圈軒然大波,葛斯齊的接下來的動向也讓網友好奇。葛斯齊今(5)日發文,透露沒有再爆料汪小菲的原因,也發毒誓澄清:「我葛斯齊如果有收汪任何身邊人及本人的黑錢,我全家死光。」
    2022/06/05 23:48
  • 十年前神預言「老公拿我錢養女人」!網驚大S:人間清醒

    藝人大S(徐熙媛)去年(2021)和汪小菲離婚後,近期又因男方失言引起軒然大波。汪小菲不僅遭「最強狗仔」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送房子和車子給她,網上還流傳汪小菲還「友情斗內」某女子8萬人民幣(約合台幣35萬)。然而近日有網友挖出過去大S預言10年後的家庭狀況,眾人一聽都驚呼「一語成讖!」
    2022/06/03 10:45
  • 小S結婚17年認了「和老公不合」!脫口最大關鍵

    小S和大她8歲的許雅鈞結婚多年,兩人育有3個女兒,感情始終幸福甜蜜,不過近期她卻透露其實一直以來,雙方有一點相當不合,就是老公太過穩重,讓生性愛開玩笑的她很傷腦筋。
    2022/05/14 07:42
  • 小S書店問色情漫畫 遭老公訓斥「妳是羞辱別人的工作」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聊到姐弟戀的話題,姐弟戀的代表Terry(江莛鈞)在節目中公開當年成功追到羅美玲的情景,表示當下2人在搭電梯,他壁咚、舌吻羅美玲,超猛的直球對決讓眾人驚呼:「好霸氣!」小S則分享因老公許雅鈞大她8歲,有時她做出幼稚舉動,老公反而一臉嚴肅,讓她覺得好沒意思。
    2022/05/10 17:18
  • 小S徐熙娣母親節收許老三DIY手鍊 二女兒牛排大餐犒賞

    國際巨星徐熙娣(小S)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她常在社群上分享親子互動,大女兒Elly遺傳她的時尚風範,二女兒Lily會寫詩,有寫作長才,三女兒許老三則是自信又古靈精怪。在母親節這天,女兒貼心地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媽媽,小S向《TVBS新聞網》分享收到的禮物,及對S媽的感謝。
    2022/05/08 12:15
  • 具俊曄、大S首合體!米其林餐廳甜蜜放閃 小S陪伴在側

    大S老公「酷龍」成員具俊曄15日於台北夜店「AI Nightclub」舉辦來台首場DJ秀,身為小姨子的女星小S到場力挺,與老公許雅鈞和友人坐在舞台旁的VIP包廂,具俊曄約於凌晨1時帥氣站上DJ台,熱力刷碟、又唱又跳,不時舉手和觀眾互動,小S也跟著音樂狂舞,還給具俊曄一個大擁抱,將氣氛炒到最高點。雖登台表演當天,大S全程未出現,但今(17)日有韓國網友曝光多張「大S合體具俊曄」用餐的照片,夫妻結婚後首度同框,吸引網友熱議。
    2022/04/17 16:42
  • 隔空較勁?具俊曄DJ秀嗨翻 汪小菲「餐廳火了」爆群聚

    大S老公、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昨(15)日晚間以DJ KOO的身分,在台北信義區夜店獻出婚後首場公開演出,雖然大S沒有現身,現場氣氛依舊嗨翻天,第一首直接用酷龍經典名曲〈bing bing bing〉混音版掀起全場尖叫聲,他也不時舉起手跟觀眾互動,「小姨子」小S和老公許雅鈞連袂到場力挺,她之後還上台跟姊夫尬舞。相較於具俊曄這邊的熱鬧,大S的前夫汪小菲積極經營自家餐廳,今(16)日特地拍攝門口大排長龍的畫面,直呼「生意火了」,隔空較勁意味十足。
    2022/04/16 21:06
  • 小S來了!具俊曄DJ首秀即將登場 和老公包廂熱舞暖場

    大S老公具俊曄原訂上週五(8日)於台北夜店「AI Nightclub」舉辦來台的DJ首秀,無奈夜店上週有確診者足跡,全店暫停營業進行清消,延期至今(15)日舉行,雖然活動時間為晚間11時30分開始,但一般夜店活動的主秀都會稍晚才登場,具俊曄預計凌晨1點才會出場。女星小S也在凌晨12點30分左右到現場力挺姐夫,與老公許雅鈞和友人坐在舞台旁的VIP包廂。
    2022/04/16 00:36
  • 小S一招「制伏婆婆」尪也成共犯 裝睡不理還告狀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大S(徐熙媛)自從和汪小菲離婚後,就對前夫閉口不談,反觀汪小菲不僅火大開譙妹妹小S(徐熙娣),前婆婆張蘭更是時常在直播中講些意味深長的話,被認為離婚或許也與婆婆有關。相較之下,小S與婆婆關係顯得親密,近來她在節目中,談到「讓媳婦想到就會拳頭硬的婆婆行為」,一口氣抖出自己「制伏婆婆」的秘訣,甚至連和老公許雅鈞(Mike)都加入行列,逗趣互動讓網友全笑翻。
    2022/04/06 12:25
  • 小S挨罵!老公許雅鈞發聲了 早已不爽汪小菲霸氣護妻

    藝人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於30日清晨突然暴怒開罵大S的妹妹小S(徐熙娣),原因是看到小S在節目中分享大S與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的浪漫過程,見到了汪小菲的暴怒內容,小S更以佛語高EQ回應,針對此事,平時罕見發聲的小S老公許雅鈞,也霸氣發聲護妻。
    2022/03/30 16:45
  • 小S拿剪刀「修私密處毛髮」 老公目擊現場秒崩潰變臉

    女星小S (徐熙娣)向來以直率不做作的風格聞名,近日在節目中聊到女人變美的話題,她不僅爆料某次因為打肉毒嚇到老公,甚至有次在修剪私處毛髮時,被老公發現自己拿的是平時他用的剪刀,瞬間掀起怒火,小S模仿老公的激動反應也讓在場眾人笑翻。
    2022/03/26 17:38
  • 20年前沒見過!小S尪招手具俊曄 「帝寶會面」計畫曝

    藝人大S(徐熙媛)離婚後梅開二度,閃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20日凌晨具俊曄在北市防疫飯店隔離期滿後,隨即直奔大S豪宅與妻相聚。為此,不僅小S(徐熙娣)稱姊夫喜歡麻辣鍋將款待對方,小S老公許雅鈞也曝光「帝寶會面」計畫。
    2022/03/21 09:45
  • 具俊曄出關第一夜甜蜜相會 大S回「這句」洩近況

    大S的老公具俊曄9日上午搭機抵台後,隨即入住信義區的防疫旅館隔離,今(20)日凌晨隔離期滿後就搭上計程車直奔大S的豪宅。20多年不見的2人終於克服「最遙遠的距離」,不少網友也對2人重逢的第一日的「洞房夜」很是期待,對此,大、小S皆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 新聞網》現階段的心情。
    2022/03/20 15:26
  • 小S驚爆「退出演藝圈」契機!談老公許雅鈞:太浮誇

    小S(徐熙娣)歌手身分「elephant DEE」即將於3月31日推出新專輯《elephant DEE的Demo Oops!》,限定的「歐普斯博物館」繼開幕後獲得廣大迴響,而她也親自上線和觀眾聊天,自爆拍攝背後的小故事,包括〈救命恩人〉中除了面具是老公Mike(許雅鈞)的臉,服裝也是來自老公的熱情贊助:「他的浮誇遠超我的想像!」衣櫃中不僅有銀色、繡龍繡鳳款,更有絨布、鑲鑽等收藏,同時也驚曝退出演藝圈契機。
    2022/03/12 16:25
  • 小S結婚17年認了「看老公不順眼」 3底線踩了就離婚

    徐熙娣(小S)睽違7年以「elephant DEE」身分推出新專輯《elephant DEE的 demo Oops》,今(3)日舉辦線上記者會,談及歌曲〈救命恩人〉是寫給老公許雅鈞的歌,顯見結婚17年仍相愛如初,被問及婚姻相處之道?她剖心坦言:「偶爾看老公不順眼,覺得這輩子就這樣了嗎?」但認為若不停找碴,婚姻就會走入死胡同,同時也曝光3大地雷,奉勸女性遇到就趕緊離婚。
    2022/03/03 19:31
  • 一句話狠戳「痛處」!小S被尪氣哭 加碼補刀:講實話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於2005年結婚,育有3女。近來推出新節目,但外型屢遭網友狂酸,在臉書無奈回應「受不了看到臉腫的我,真的不用看」,坦言這些話讓會讓她越來越沒信心,已正努力恢復中。沒想到,近來又被老公許雅鈞的一句話重傷,讓她氣得當場大哭。
    2022/03/01 14:57
  • 修杰楷爆料「賈靜雯喝醉亂咬」 羞揭私下面:想再生小孩

    「綜藝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開播後掀起熱議,日前邀請寵妻狂魔形象的「國民老公」修杰楷探討成為好老公的必要條件,期間他透露自己時常鼓勵老婆賈靜雯卸下人妻、人母身分和閨密聚會,唯一要求是嚴禁她喝醉:「我喝酒不會失態,但老婆會亂咬人!」讓小S直點頭說賈靜雯還會「揍人」,意外爆料私下面。
    2022/02/22 16:58
  • 被老公當傭人使喚!丟丟妹吐「婚姻實情」:只剩床上功能

    直播天后丟丟妹近期成為節目《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與「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常碰撞出精彩火花,丟丟妹日前在節目中自爆,老公把自己當傭人,打趣說:「只剩床上功能可用。」聊到夫妻房事讓小S自嘲:「不用也沒關係。」
    2022/02/21 12:48
  • 修杰楷誇這女神比賈靜雯正!「拖全台灣男人下水」小S氣炸

    藝人賈靜雯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凍齡女神,昨(15日)晚她罕見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期間還和「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連線閒聊,小S不改大砲性格,在直播中爆料賈靜雯老公修杰楷居然讚美名媛孫芸芸超正,甚至還要小S去問全台灣的男人誰不會覺得孫芸芸比較正?笑翻眾網友。
    2022/02/16 09:41
  • 大S離婚後有新歡?小S曝「回春近況」姊復出關鍵

    小S(徐熙娣)近期接下東森《小姐不熙娣》,今(14)日和派翠克出席媒體茶敘時,被問及姊姊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的近況,大讚姊姊離婚後容光煥發,變瘦且皮膚發亮,就連老公許雅鈞都嚇到說:「熙媛妳怎麼回春了啊?回春欸!」不停重複「回春」二字,講到小S抓狂吃醋,而她也曝光姊姊復出演藝圈的關鍵。
    2022/02/14 16:39
  • 陳文茜嗆許雅鈞「尺寸太小」 小S自爆:他服務好

    小S主持CATCHPLAY的網路節目《熙娣想聊》,邀來話鋒犀利的陳文茜,大聊超尺度話題,陳文茜更在節目中嗆小S老公許雅鈞「尺寸太小」,讓小S一度無法招架,還替老公喊冤「他是服務好」。
    2022/01/21 17:12
  • 小S點名2位17歲鮮肉 自曝:「想跟他們上床」

    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20日上架第5集,請到犀利始祖陳文茜,在本集的終極2選1單元中,小S尺度大開提問:「一位尺寸小,可是他服務非常周到,另外一位尺寸過人一等,可是他早洩,妳要選誰?」嗆辣來賓陳文茜回答:「我選第一個,因為我覺得妳老公應該是服務周到但尺寸太小!」此話一出,令主持人小S頓時無法招架,隨後替老公許雅鈞喊冤:「我老公是服務好,但是他融合了第2個,尺寸超人一等好嗎!」而小S更加碼自爆現在的性幻想對象是17歲的鮮肉男孩。
    2022/01/21 14:04
  • 小S揭哈林二婚內幕 曝「我以為只有我老公會家暴」

    由「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的談話節目《熙娣想聊》,在最新一集中邀請到哈林庾澄慶,調皮的小S一見面就害得哈林忍不住想打她頭,沒想到這一舉動竟讓小S誣陷成哈林結婚兩次的主因。
    2022/01/11 12:23
  • 賈靜雯遭逼問「房事」嚇歪 小S:妳腦袋很dirty

    小S徐熙娣全新的談話性節目《熙娣想聊》,最新一集請到將與新科金馬影后賈靜雯大聊屬於人妻的私密話題,小S提問:「老公哪一種時刻會讓你想要立刻把他撲倒?是他下麵給你吃的時候嗎?還是…。」不料該讓賈靜雯羞澀的說不出話,連問題都還沒問完就一副快招架不住的樣子,似乎弄錯了什麼,讓小S忍不住虧她:「妳這腦袋很dirty耶!Excuse me?妳是三個孩子的媽耶!」
    2022/01/04 13:53
  • 小S陷台獨風波 許雅鈞「3符號護妻」洩父親節心願

    近日女星小S(徐熙娣)替中華隊選手加油,由於提到「國手」一詞被大陸網友解讀是搞分裂,雖然5日以「我不是台獨」來表達自己立場,不過至今仍無法從風波中抽身,而明(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對此,小S老公許雅鈞也透露慶祝方式及心願。
    2021/08/07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