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書店問色情漫畫 遭老公訓斥「妳是羞辱別人的工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7:18
小S與老公。(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與老公。(圖/翻攝自小S臉書)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聊到姐弟戀的話題,姐弟戀的代表Terry(江莛鈞)在節目中公開當年成功追到羅美玲的情景,表示當下2人在搭電梯,他壁咚、舌吻羅美玲,超猛的直球對決讓眾人驚呼:「好霸氣!」小S則分享因老公許雅鈞大她8歲,有時她做出幼稚舉動,老公反而一臉嚴肅,讓她覺得好沒意思。

更多新聞:Apple小3歲醫師男友「生日當天0安排」 小S虧:他不愛妳了

小S在節目中分享與老公的相處。(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小S和老公結婚17年,相處模式已是老夫老妻,聽到現場班底分享「弟弟」的好,小S哀怨地說:「我真的非常愛他(老公),但他太過穩重,雖然我年紀也漸長,可是還是非常幼稚。以前去清粥小菜街,那邊有麥克風,我就走過去說『為大家帶來一首〈聽海〉』,我自己笑得很高興,然後我老公就說『妳幹嘛這樣啊?』我覺得這麼幽默竟然被打槍。」

小S分享老公可愛的一面。(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此時小S又想到一件事,她說有次跟很熟的漫畫店老闆開玩笑問:「這裡有色情漫畫嗎?」沒想到離開後老公訓斥她:「Baby,妳這樣是羞辱別人的工作。」讓現場班底紛紛幫忙喊冤,認為年紀較長的男性都容易對另一伴訓話。

小S平時喜歡在家追劇。(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老公偶爾也有可愛的時候,小S說夫妻倆唯一能做的事只剩去健身房或與朋友聚餐,因自己不太喜歡戶外運動,許雅鈞都會主動邀她去健身房,但每次都被她婉拒,常常老公健身完回家後,她還躺在床上看韓劇。

 

有次許雅鈞健身完返家看到小S在追劇,不但沒生氣,還俏皮的說:「那我們一起來當懶豬豬吧!」接著2人就一起追劇3、4 小時,許雅鈞的反差萌讓眾人直呼可愛,對此小S笑說:「總不能講說『我們一起來當廢物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許雅鈞#Terry#羅美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3

0.1861

0.3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