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老三怒嗆小S「黑粉超多」 她卑微「回家變丫鬟」完勝對話網笑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4:23

小S徐熙娣近日以皇太后裝扮代言衛生棉,她今(24日)貼出一段影片,表示:「我也只有在廣告裡爽當皇太后!回到家立馬變丫鬟。」片中小S以皇太后扮相,霸氣走向正在寫功課的小女兒許老三比粉絲數,許老三嗆:「我要公開帳號唷!妳有那麼多粉絲,有那麼多黑粉妳都看不到嗎?」讓小S一時語塞,表示若有黑粉留言就會封鎖。

更多新聞:小S曾被媽衣架狂抽「連狗都看不下去」 大S衝出氣炸飆罵

小S母后上身走向許老三。(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許老三說她的粉絲數有1000多人,小S一聽掩嘴長笑,對此許老三不服輸,直呼:「妳的笑點怎麼這麼低啊?Oh my God。」小S用太后語氣叮嚀她:「哈哈哈,我只能跟妳說,母后說的話一定要記得,做人要謙虛,對母親一定要孝順,要懂得尊重母親,不管我是古裝扮相,還是時裝扮相,我講得話都是一樣的。」許老三此時對著鏡頭露出無奈表情:「起肖!」

小S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親子互動。(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聽了壓低聲音質問:「什麼起肖?我是真的!」更表示若女兒乖一點,會帶以後用得到的物品送她,但許老三果斷拒絕,讓小S一度無語嘆氣,表示:「好吧!妳要硬脾氣就硬到底吧!我也不知道妳要硬到什麼時候,妳要當烏龜是不是?揹一個硬殼在身上,不累嗎?It’s OK. 我放開了,反正我小女兒就是這樣。」

 

看到小S幾近放棄,許老三又繼續說:「我是遺傳妳的。」讓小S苦笑:「我小時候非常乖,妳是遺傳爸爸。」該影片上傳半小時就有近6萬粉絲觀看,粉絲紛紛表示:「笑死,有這種媽媽真好。」、「贏不了她的,她是小S進階版。」

 

電動車時代來臨!最佳電動車品牌你選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許老三#許雅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086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