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小S老公 結果共224筆

  • 又喝茫了?小S深夜喊「苦中作樂」 趁機怨老公:講不聽

    「小S」徐熙娣昨(5)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說到經歷了阿嬤過世等事後,發現家人的幸福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她也坦言阿嬤的離開和疫情讓她們家人間的感情更緊密,感謝在艱困的情況下仍能找到希望。只不過影片的最後,小S卻突然開始抱怨老公,原因曝光後讓網友笑翻。
    2021/07/06 17:33
  • 超強行動力!賈永婕募資 捐342台「救命神器」

    藝人賈永婕,疫情期間主動送暖,跟老公一起號召在藝能跟商界的好友們,大家募資送上342台,號稱是「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而她也在個人臉書發表感謝,名單上除了黑人范范夫妻、小S等藝人之外,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也認捐了110台。
    2021/06/14 09:09
  • 小S遭公婆嫌「生不出兒」 律師:重男輕女觀念永遠在

    女星小S(徐熙娣)自2005年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後,陸續生下3個寶貝女兒Elly、Lily及許老三,小S也時常分享幸福日常。不過,近日,小S卻罕見上節目鬆口透露,因為老公是獨子,曾非常想生兒子,無奈嘗試各種偏方都無果,壓力一度大到躲廁所爆哭!也令人不禁思考,重男輕女的觀念,究竟何時會消失?
    2021/05/12 05:10
  • 小S槓服務員「我跟老闆很熟」奧客行徑曝 結局大逆轉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風格犀利,2005年嫁給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女兒,分別為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許老三(許曦恩),一家5口生活幸福甜蜜,平時經常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不料,小S在19日上傳一段影片,當中「奧客行徑」引發討論。
    2021/04/20 05:45
  • 小S曬床上新歡 自爆「被介入婚姻」:老公已習慣我瘋狂

    女星小S(徐熙娣)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育有3名女兒,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今(1)日突然曬出在床上的自拍照,開心直呼「理維兵長介入我的婚姻了!」讓粉絲們爆笑不已。
    2021/03/01 17:43
  • 許老三「超齡眼神」大展絕技 小S嚇瘋:這是孩子嗎?

    42歲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女兒,各自擁有不同才華,其中古靈精怪的許老三,跟大姊Elly一樣熱愛舞蹈,日前還在比賽中拿下金牌,小S昨(22)日分享女兒表演照片,許老三超強氣場加上撫媚眼神,讓她驚呼「這是孩子嗎?」
    2020/12/23 11:16
  • 尪「嘴角冒紅痕」被網疑家暴 小S火速回應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2005年嫁給老公許雅鈞後,陸續迎來3個寶貝女兒,雖然夫妻倆結婚15年,但平時卻不太會放閃,近日小S罕見秀貼臉合照喊「我老公是世界上最愛我、最疼我、心中只有我的男人,我愛他」,未料,立刻有網友提到「家暴」等字眼,對此,小S也親自回應。
    2020/12/07 18:27
  • 送婆婆大禮曝光!小S自豪「學一學什麼叫好媳婦」

    41歲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5年,育有3女,不僅經常在臉書上曬恩愛,小S也常在節目中分享和公婆的互動,看似感情非常融洽。日前適逢母親節,小S也在臉書上公開自己送給婆婆的禮物,甚至取了一個超有愛的作品名稱,自豪表示「學一學什麼叫好媳婦」!
    2020/05/12 11:52
  • 合資爆假帳糾紛  小S尪揪「明道經紀人真面目」反告

    藝人明道2017年跨足保養品牌,女星小S老公許雅鈞也參與投資,不過今(12日)遭鏡週刊爆料帳目不清,明道經紀人兼品牌董事長李詩翔怒告股東L女,但許雅均卻坦護該名股東L女。稍早許雅鈞透過律師發聲明要反告李詩翔。
    2020/02/12 15:00
  • 汪小菲捐1萬個口罩送員工、鄰居 陸網酸:作秀

    范瑋琪為了口罩禁止出口議題,和網友槓上,對於網友質問為何她不關心其他社會議題,范瑋琪強調自己曾經捐給高雄氣爆300萬卻被忘了,讓網友酸說難道捐款是為了被記住嗎?而她的好友大S的老公汪小菲,則是在經營的飯店發放口罩,似乎是要為大、小S發表的口罩救援議題滅火。
    2020/01/31 00:28
  • 小S成最美女星!喊話林志玲快退圈:演藝圈不是很重要

    林志玲與日本籍老公AKIRA於17日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辦婚禮,她在演藝圈闖蕩多年交際甚廣,除了收到來自各地粉絲們的祝福,婚禮當天也邀請到大咖明星蔡康永擔任主持人,小S(徐熙娣)也帶著老公Mike出席,超級放得開的她還在After Party上與林志玲上演熊抱戲碼,直接躺進對方的胸懷,破除多年來的不合傳聞,隨後還在臉書發文獻上祝福。
    2019/11/19 16:07
  • 老公不留私人空間! 小S坐完月子打給大S暴哭

    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4年,婚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不過她日前在綜藝節目《花花萬物2》中,提到房子裝潢是由老公一手包辦,她當時在懷孕期間,還特別提醒老公要留一間鋼琴房,讓她可以在裡面彈琴創作,不料對方卻沒把她的話放心上,一直到裝潢好之後,她才發現沒有這間房間,當晚便打電話給大S崩潰大哭!
    2019/09/12 16:40
  • 小S揪老公朝聖「火人祭」 另類裝超吸睛

    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4年,經常在個人社群曬出兩人的甜蜜合照,婚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夫妻倆近日更遠赴美國參加「火人祭(Burning Man Festival)」盛會,在沙漠中觀賞裝置藝術和伴隨著音樂肆意跳舞,兩人的超另類裝扮吸睛全場,甚至被老外大肆稱讚「妳贏了!」
    2019/09/04 15:03
  • 許雅鈞桃花前世旺今生 命理師勸小S:多做善事顧家庭

    小S老公許雅鈞花邊傳聞不斷,日前遭本刊直擊深夜「關懷」晚歸妙齡女子,雖然小S一如往常仗義相挺,但看在命理師江嘉葉眼中,直言桃花相當旺的許雅鈞,喜歡把小S當妹妹看待,兩人「夫妻緣不深」,勸小S多做功德來拯救家庭關係。
    2019/07/12 15:12
  • 許雅鈞深夜化身「愛心Uber」 助女模找工作

    小S的老公許雅鈞過往被拍到幾次桃色事件,總被小S大方化解,最近他再被目擊,喝茫再夜店門口,身後還跟著一名混血妹,更被爆料,他幫年輕女孩介紹到大陸工作,吃飯錢也包辦。
    2019/07/10 12:04
  • 許雅鈞遭爆「抖內」大奶妹?小S護航:老公就愛招呼朋友

    藝人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今(10日)遭週刊爆料不僅深夜送2名辣妹回家,私底下更長期「金援」一些需要工作的美眉,其中有一位是前黑澀會美眉Mika,她向友人透露小S老公轉帳1萬人民幣(約台幣4萬4千元)給她。對此,小S親自護航丈夫,強調「我老公就愛招呼朋友」,並指照片中的女生她也認識。
    2019/07/10 11:04
  • 小S尪爆「一餐4萬4」長期金援?大奶妹私訊洩端倪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和Mike許雅鈞結婚14年,育有3千金,小S經常在臉書上貼出和老公的親密合影曬恩愛,不過許雅鈞卻經常捲入桃色風波,甚至傳出曾出席大陸淫亂趴「海天盛筵」等,然而夫妻關係看似不受影響。今(10日)有週刊報導,許雅鈞不僅在深夜送嫩妹回家,甚至主動為大奶嫩模安排大陸的工作機會。
    2019/07/10 07:59
  • 淚喊「會不會被離婚?」 大S這模樣崩潰:沒人愛我了

    大S、小S、范曉萱、阿雅近日參與實境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錄製,4人從出道開始感情深厚,因此也讓拍攝過程笑料百出,在昨(30日)播出的內容中,4姊妹合體登上緬甸音樂祭舞台,表演過程中大S的假髮掉落,一度陷入尷尬,結束後大S還忍不住問:「老公會不會跟我離婚?」
    2019/05/31 17:53
  • 4姐妹齊聚都靠她 小S期待豔遇自曝「老公非好友」

    大S、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4人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死黨,4人在阿雅的推波助瀾下,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合體,重溫年輕時姐妹淘無話不談的瘋狂時光。小S在第二集節目就透露自己很期待能在國外有豔遇,還跟姐妹們分享,受不了身邊朋友總說「老公或是男朋友就是最好的朋友」,讓她頻想「翻白眼」,卻又不忘強調「我很愛我的老公」,遭大S狠虧。
    2019/05/16 14:18
  • 6歲許老三燙捲髮撞臉「他」!小S老公掌鏡嘴角失守

    40歲藝人小S(徐熙娣)嫁給許雅鈞14年,2人育有3女,其中,逗趣可愛的小女兒「許老三」今年已6歲。昨天(1日)小S在臉書上分享帶許老三去燙捲髮的新造型,只見燙了整頭捲髮的她,竟撞臉獅子合唱團吉他手「力Q」,連爸爸許雅鈞在幫女兒拍照時,都忍不住嘴角失守。
    2019/03/02 07:47
  • 婚後仍忙事業!婆婆說了「這句話」讓小S哽咽泛淚

    40歲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14年前嫁給老公許雅鈞,2人育有3女,小S不僅事業非常忙碌,也要扮演好太太、媽媽和媳婦的角色。近日小S在節目中表達對婆婆的感謝,她表示婆婆不但沒有因為她婚後還出去工作感到不開心,甚至還對她說了一句話,讓小S感動到當場泛淚。
    2019/02/09 14:13
  • 為「這件事」和夫吵6年 小S驚爆:這個家我待不住

    出道多年的小S(徐熙娣),主持風格活潑嗆辣,深受許多觀眾的喜愛,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到大陸。小S和丈夫許雅鈞2005年結婚,至今也13個年頭,並育有3個女兒,家庭生活也十分幸福。不過日前她上姊姊大S(徐熙媛)的節目時,卻自爆有一件事情和老公吵了6年,讓她氣到幹譙,「這個家我會待不下去!」
    2018/11/21 19:54
  • 小S薄紗透視三角內褲 陳沂狠酸:拿蚊帳來誘惑老公

    藝人小S徐熙娣日前在巴黎時裝周上,一襲水晶薄紗禮服,透視下半身印花三角內褲,火辣尺度吸引攝影師狂拍,不過事後網友對這造型評價兩極。昨天(4日)時尚評論家「個人意見」在臉書上貼出小S的照片,沒想到「嘴炮網紅」陳沂也來湊熱鬧,狠酸小S沒錢買情趣內衣,「拿蚊帳來誘惑老公」。
    2018/10/05 09:04
  • 小S激吻老公幫慶生 網友歪樓「真的好緊」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3年,過程中傳出婚變謠言、官司風波,但並沒有影響兩夫妻的感情,經常看到他們的「放閃照」,日前小S出席老公的生日趴,不僅精心打扮,還在個人社群網站上感性告白「謝謝你總是肯定我,以我為榮。
    2018/08/12 15:33
  • 秒忘記者剛剛問題是什麼 小S嘆:我是不是老了

    小S出席保養品牌活動,之前大S曾在《幸福三重奏》爆她跟許雅鈞快要離婚,對此她說:「我跟我老公是最不可能離婚的!反倒是大S和小菲…感情也挺好的。」小S看似藉機反擊,但也迅速嘴軟。
    2018/08/11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