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小S老公 結果共224筆

  • 小S「0偽裝」現身畢業餐會!同框二女兒超仙 網讚神基因:姊妹吧

    徐熙娣(小S)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後育有3個女兒,她昨(31)日在社群上曬出參加二女兒Lily畢業餐會的美照,小S在餐會上「0偽裝」,她將頭髮紮起露出大耳環,塗上紅唇展現大方氣質,與Lily靠著頭超仙畫面,讓許多人不禁大讚好基因,:「好美的母女!」、「像姊妹!」
    2023/06/01 13:30
  • 小S老公要怒了!二女兒Lily大談校園純愛 還撲倒男偶像 

    「鼓鼓」呂思緯最新一波主打歌〈他一定喜歡你〉MV,力邀小S徐熙娣的二女兒許韶恩(Lily)和男團「ALL IN 5」成員林裕城、許傑銘、陳柏安聯合主演校園純愛。Lily和林裕城的甜蜜互動,讓小S忍不住發文直呼:「OMG媽媽也想回到高中,好浪漫喔!」就連姊姊許曦文(Elly)也分享MV親密互動畫面,虧說:「你要被爸爸殺了。」
    2023/05/14 14:21
  • 大S認流產後 具俊曄上小S節目「被叮嚀」!婆媳關係曝光

    11日,大S驚吐與前夫汪小菲有2次婚內流產,首次在兩人婚禮前4天,第2次則在7天後就飛往北京錄節目,事情曝光令許多網友心疼不已。當日,大S老公具俊曄上小S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由於大S最近風波較多,深怕有禁忌話題,想不到,小S和姊夫未被下封口令,只要是據實以告即可,顯見大S行事坦蕩。
    2023/05/12 17:12
  • 嗆聲林志玲!小S撞場「刻意避開」狠虧她客套 意外爆料大S反應

    徐熙娣(小S)今(2)日出席膠原蛋白記者會,她說最近狀態好到發光,亮到讓老公眼睛快要睜不開,「找不到我的關係,常撲錯位置,他時不時想親下我,說『Baby好香喔!』我說真的假的?我三天沒洗頭了。」剛好好友林志玲在附近辦記者會,她展現女王氣勢,幽默要工作人員鎖門,直呼要爆料大S和具俊曄,不願讓媒體前往,「那位女藝人也是我的好朋友,她講話就比較客套!」
    2023/05/02 15:02
  • 用餐遇「隔壁桌說許老三壞話」!小S護女當面對質:看你旁邊坐誰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坦言女生們的天性就是愛八卦,某次去餐廳吃飯,聽到隔壁桌的客人竟在談論自己,「那個小S吼!」。小S一聽便想直接衝過去跟對方理論,沒料卻被經紀人阻止,要她聽聽對方的聲音,小S覺得聲音耳熟,大概知道是誰,就衝動地掀開布簾,不客氣地說:「講別人壞話,要不要看看旁邊坐誰!」讓對方嚇一跳。
    2023/04/28 07:55
  • 小S被嗆「好假」!私下官腔對話曝光 她喊冤:這是做人的道理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女兒,3姐妹都遺傳爸媽的高顏質,成為眾人關注的「星二代」。小S過去就常常PO出與女兒們鬥嘴的畫面,日前她分享,過去曾因為說出某些「道別禮貌用語」,被女兒們嗆「很假」,讓她相當錯愕:「這是做人的道理欸。」
    2023/04/28 07:35
  • 天后闆妹寵12歲女「砸百萬買包」娃娃都名牌 小S一聽價格嚇壞

    直播主「天后闆妹」與老公育有2女1子,她日前上東森《小姐不熙娣》分享自己如何寵愛小孩,除買一隻要價8萬元的兔子玩偶,讓3個小孩每人都擁有一隻外,她還買給12歲女兒一個破百萬的名牌包,讓主持人徐熙娣(小S)得知金額張大嘴嚇傻,對她豪邁砸錢寵小孩的行徑感到不敢置信。
    2023/04/18 12:27
  • 34歲「大眼辣媽」生9胎不結紮!目標湊12生肖:老公還要生

    34歲的「大眼辣媽」沂瀓日前登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跟多位媽媽藝人分享育兒經,年紀輕輕的她已是9寶媽,大兒子目前國小4年級,最小的才6個月,極力增產報國;她還在節目上透露,老公原本想生12個,目前還有2年才要結紮,小S聽完直呼:「太驚人了!」
    2023/04/14 16:45
  • 小S聽到「阿嬤」崩潰!抖被婆婆私下警告 對3女兒祭出禁愛令

    徐熙娣(小S)與老公育有3個漂亮的女兒Elly、Lily和許老三,Lily的外型更被網友讚美像《黑暗榮耀》的「涎鎮」。小S於11日出席精品記者會時,表示還是喜歡女兒不上妝、清純的少女感,隨著女兒亭亭玉立,就怕自己太快當阿嬤,不免擔心地和女兒提起交男友的話題,接著小S嘆了好大口氣說:「講了她們也不會聽啊!有說不要太早談戀愛。」因大女兒Elly曾困惑問她:「我到哪裡才能遇到帥哥?」所以她決定對女兒祭出禁愛令。
    2023/04/12 05:00
  • 小S自爆「老公超難玩」!婚後私下互動曝 無奈認了:0回應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2005年與老公許雅鈞結婚,並在婚後育有3名女兒,而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夫妻倆居家或出遊合照,臉貼臉盡顯甜蜜。不過,她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夫妻倆婚後18年的私下互動,有時互動竟遭對方冷處理,讓她無奈吐心聲「我老公超難玩的!」
    2023/04/09 16:56
  • 小S不忍了!驚吐「許雅鈞像隱形爸爸」:孩子以為是單親

    女星小S(徐熙娣)與許雅鈞結婚18年,雖老公多次爆出上夜店摟妹緋聞,但她始終堅決站在老公這邊,感情一直很恩愛。怎料,小S近日竟驚吐,老公就是「隱形爸爸」,讓3個女兒以為是單親家庭。
    2023/03/21 10:01
  • 運動員尪恩愛前「60度熱水沖蛋」慘叫! 女星拚做人:趁溫泉滾時行房

    女星嚴立婷2010年和籃球老將張智峰結婚,夫妻育有一雙子女,她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求子心得。嚴立婷透露10年前為生小孩去看了知名中醫,沒想到醫生給了超妙處方籤,建議她的老公先用熱水「沖蛋」再行房,後來夫妻試了幾次果真如願懷上第一胎兒子,不過嚴立婷未再懷孕,做試管經歷3次流產,後來是以自然方式懷上女兒。
    2023/03/16 06:59
  • 氣場超強完勝媽媽!許氏姐妹合體登時尚雜誌 基因神複製大小S

    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三個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近年來受到頗多關注,除了代言邀約不斷,也收到不少像是戲劇演出、MV拍攝以及時尚雜誌等的邀約,Elly也在去年正式踏入演藝圈,可說是新一代的媒體寵兒,近日兩姐妹合體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模樣宛如當年的大小S,網友們驚呼到:根本ASOS!
    2023/03/07 15:59
  • 具俊曄嗨喊「我是光頭」片曝!大S1句放閃 小S也凍未條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2)年3月宣布再婚舊愛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但具俊曄卻屢次傳出拿不出無犯罪證明(良民證)恐被遣返回南韓等謠言,日前大S怒公開老公「良民證」親自護尪闢謠。夫妻倆近日再度高調放閃,閃瞎眾人。
    2023/03/02 08:38
  • 大S情人節「親密照瘋傳」!背後熊抱黏緊緊 具俊曄寵妻舉動曝光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演藝圈多組夫妻、情侶頻頻跟上節日潮流大放閃,2022年登記結婚的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也不例外。今(14)日微博上就流出一張大S夫妻倆的親密合照,只見大S從背後熊抱具俊曄,黏緊緊的模樣像極了熱戀中的小情侶。
    2023/02/14 18:04
  • 遭黃國倫控不會生孩子!寇乃馨爆哭 「鬧離婚真相」全說了

    藝人黃國倫與寇乃馨結婚14年,是圈內著名的模範夫妻,怎料,寇乃馨日前在節目自爆雙方爭吵時,黃國倫直言「妳說都為我做牛做馬,但妳又不會生小孩,不會開車、不會做菜!」,讓她當場爆哭。主持人小S當場嚇壞,直呼,「你們要不要現在立刻離婚」。對此,寇乃馨昨(12)日再吐心聲。
    2023/02/13 08:54
  • 尪爆「極樂9秒片」流出!夫妻澳洲0互動 小S不忍全說了

    藝人小胡靜曾驚爆女星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和長髮妹親密互動9秒影片,直呼,「她老公真的好愛玩啊」,連前姊夫汪小菲都驚曝許雅鈞在上海養女人,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小S一家人過年期間到雪梨遊玩又被直擊疑似和老公零互動,本人今(25)日親自曬照曝真相。
    2023/01/25 13:10
  • 許半仙開示!1字預言「婚姻走勢」 小S傻爆:很給面子了

    女星小S與先生許雅鈞結婚17年,育有3名寶貝女兒,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自稱從小有通靈的能力,常幫人測字看命盤的資深藝人許效舜,在節目中幫算兒女運跟婚姻走勢,小S寫了「恩」這個字,許效舜立刻化身為「許半仙」,不僅點出只會有1個孩子陪伴到最後,更建議她一定要給老公面子,小S卻忍不住大聲反駁。
    2022/12/25 23:36
  • 許雅鈞爆「極樂酒吧女」片流出!小S深夜買醉 不忍吐心裡話

    女星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不時傳出緋聞,但小S都堅決站在老公這邊;怎料,日前許雅鈞遭女星爆出「極樂片」,在酒吧親密動作全被拍。面對傳言,小S未口出惡言,卻爆出深夜買醉,不忍了說出心裡話。
    2022/12/19 12:46
  • 張蘭認了「斷聯汪小菲」 對天發誓曝消息來源:他沒說半句委屈

    汪小菲日前與前妻大S(徐熙媛)開戰,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張蘭更在直播中揶揄大S一家人,砲火波及大S老公具俊曄、小S與許雅鈞,讓汪小菲被冠上「媽寶」稱號。張蘭在直播中談及母子近況,無奈坦言兒子被叫媽寶傷害很大:「我們沒有連線的渠道了,就是因為自從那個說他媽寶男後,我們全部取關了,再也沒有通話,讓他自己,我覺得對孩子、對男孩子也要尊重,我們沒有任何通話,我也不參與。」
    2022/12/17 13:54
  • 小甜甜遭前任吐痰爆打「臉腫認不出」跪地求饒 小S哭了:我會瘋掉

    張可昀(小甜甜)與小5歲圈外老公去年登記結婚,育有女兒「米苔目」,一家三口相當幸福。小甜甜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分享過去被鬼遮掩的戀愛經驗。小甜甜透露,曾遇到會動手打她的對象,小S聽完一連串悲慘經歷不捨紅了眼眶,難過地說:「我真的要哭了,如果是我女兒遇到這種事我會瘋掉。」
    2022/12/12 22:50
  • 許老三「決定不婚要領養」原因超諷刺! 小S錯愕:捅我一刀

    徐熙娣(小S)和S媽主持《老娘的老娘》,分享結婚前後的改變。小S坦言以前「恐婚」,認為結婚是一個冒險,曾跟姐妹淘約好老了要同住,所以當老公許雅鈞提出結婚後,她因為捨不得離開媽媽和姊姊,還要老公再等一年,讓老公爆氣,最後決定結婚。小S笑說:「從年輕時就在幻想說,以後遇人不淑,若單身我們要住在一起,結果每個人結婚,小孩猛生,我的媽啊!」大嘆現在要跟姐妹聚會都好難。
    2022/12/12 15:32
  • 又有金鐘主持人劈腿!葛斯齊撂重話「鐵證全都有」拋震撼彈

    演藝圈的水很深!台灣「最強狗仔」葛斯齊5月底重砲揭露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將女子帶進婚房私密照,還扯出林俊傑、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等人,在演藝圈丟下震撼彈。沒想到,葛斯齊說溜嘴再爆「演藝圈渣王」,竟然是金鐘主持人!
    2022/12/10 08:29
  • 許雅鈞夜店極樂!女星無預警釋「小S尪9秒親密片」:她老公好愛玩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7年來,許雅鈞緋聞不斷,日前汪小菲暴走砲轟大S一家,甚至爆料許雅鈞都在樓下會所「找姑娘」。然而藝人小胡靜在微博曬出一支疑似許雅鈞在酒吧的影片,畫面中疑似許雅鈞被一名長髮女子搭著手臂模樣曖昧。
    2022/12/07 10:25
  • 不忍了!尪驚爆「上海養女人」遭酸爆 小S怒飆3字開噴

    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遭爆未履行離婚協議,拖欠生活費約5百萬,遭大S(徐熙媛)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扣其在台資產,讓他氣炸公開約4千萬支出明細,且連續發文怒噴大S全家,尤其不斷爆料小S(徐熙娣)使用非法藥物,更點名小S老公許雅鈞在會所找姑娘和上海養女人。事發後一直保持沉默的小S,連日遭酸民狠酸,終於忍不住回擊。
    2022/11/29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