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二女兒出戰全中運!「擊劍美照」網瘋傳 仙氣爆棚成場上嬌點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4:32
小S的二女兒Lily(右)日前代表學校參加擊劍比賽。(圖/翻攝自小S臉書、silverwingfencing IG)
小S的二女兒Lily(右)日前代表學校參加擊劍比賽。(圖/翻攝自小S臉書、silverwingfencing IG)

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女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以及近期自稱「許美女」的許老三(許曦恩),家庭生活幸福,3個女兒也都遺傳小S的好基因,個人風格都相當獨特。小S的二女兒Lily今年14歲,外型亮麗的她在IG上擁有大批粉絲,昨(26)日她在社群分享參加擊劍比賽的照片,即便戴上口罩,仙女氣場與高顏質竟完全藏不住!

更多新聞:傳被施暴!黃嘉千被枕頭悶「無法自主呼吸」 靠法律自保遠離夏克立

 

Lily身穿擊劍服,整體相當有架式。(圖/翻攝自silverwingfencing IG)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正在花蓮舉行,Lily代表台北市復興中學出賽,參加「國中女子組軍刀個人賽」,即便最後落敗,但她出賽照片在網路上傳開,網友這才知道仙氣爆棚的Lily原來也是個運動健將。

更多新聞:王乃伃約會斯文男被指「肉食女開房」 本人怒發聲:名譽受侮辱

 
Lily被封為「新一代擊劍女神」。(圖/翻攝自silverwingfencing IG)

照片中,Lily身穿全白的擊劍裝,紮起俐落的馬尾,戴著口罩仍露出炯炯有神雙眼,瞬間成為擊劍場上的「嬌點」。Lily也在個人IG轉發美照,網友對她的隱藏技能深感驚訝,還被封為「新一代擊劍女神」,相當有媽媽小S的巨星風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S#Lily#許韶恩#擊劍#全中運#仙氣爆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4

0.218